突发!炎亚纶新剧在拍摄过程发生重大事故,两名剧组成员意外死亡

采编:hyt15  来源:老家的风景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2-03-14 08:07:04 

3月1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艺人炎亚纶的新剧《初拥》在取景拍摄过程中,竟然发生了一起重大事故,两名剧组成员意外从山上掉到山谷。获救者被送到医院后,仍未抢救回来,最终宣布死亡。

据报道,原定于3月10日至15日,前往苗栗县南庄乡仙谷对《初拥》这部剧进行取景,前后共有60名工作人员、10名技术人员和10名演员参加此剧的拍摄。

在向有关部门申请报告后,获得当地当局许可,敦促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在2月14日完成了一个场景的拍摄,他们在11日下午的这场则是对一些瑕疵方面进行补拍。万万没想到会发生事故。

而根据台湾媒体曝光的画面,我们得知,拍摄现场位于山谷中,大家也都是手足无措。虽然都很着急,但他们却没有专业的救援知识,所以也只能等待消防队前来救援。

据说,死者是一名38岁的摄影师和一名34岁的助手。他们于3月11日13:30左右坠入山谷,在消防队营救后被宣布死亡。

据报道,《赛德克巴莱》当年也是在这里取的景,这个地方也一度成为网络名人聚集的景点。

据悉,《初拥》由炎亚纶和睦媄等一些演员参演,讲述了吸血鬼和宫廷女孩的爱情故事。

导演柯翰辰曾参与过《欢迎爱光临》、《一起来看流星雨》等剧的拍摄。他是一位年轻而有前途的著名导演。

而柯翰辰也一直在中国大陆拍摄电视剧,但估计这次他自己都想不通,会发生如此重大的事故。

早前,该剧也曾公布过张睿家、炎亚纶等人的开镜现场以及烧香镜头。

而记者在采访该剧导演柯翰辰时,对方称:我现在正在去医院的路上。现在突然发生这样的情况,我非常震惊和困惑。

而这部剧的主演和其它一众演员目前还没有联系上。

女演员姚爱寗的经纪人则回应说:对不起,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暂时还不能回应有关此事的相关信息。

关键词:

关闭
四个版本的“哪吒”,前三位都是来搞笑的,只有他才是经典的
耿三七是什么电视剧里的人?耿三七的饰演者还有哪些作品?
2022年最帅韩国男演员:第一名是这位! 全都是主角LINE
突发!炎亚纶新剧在拍摄过程发生重大事故,两名剧组成员意外死亡
张浩新电影口碑一致好评,不输《李茂换太子》,搞笑非他莫属
38年前的一部香港风月片,为什么到现在依然受追捧,夏文汐很美
李连杰、谭咏麟的“黄飞鸿大战”,害苦了杜琪峰与郭富城
《正青春》林睿、方静正面PK,谁会是最后的赢家?
王一博粉丝究竟多有才?自制王一博app,网友:我去确认了一下!
新人歌手宇喆(Woocheol)携手气泡女声李奕遐 献唱暖爱情歌《LOVE》
周星驰,成龙,周润发,李小龙,创造奇迹,让华语电影走向世界
《人世间》里用演技撑起角色 殷桃:郑娟是“苦难中开出花来”的明亮
​《阴风阵阵》,经典恐怖电影翻拍,观影如坐针毡,吓得体无完肤
肖宇梁实力证明自己是剧抛脸,新剧美到认不出,这还是张起灵吗
王一博或将再迎新剧?和两位“顶流”齐聚,看这阵容又是一部好剧
日票房仅剩780万,面对《晴雅集》它受到了太多不公待遇
TVB经典系列:开场就是小三,现在不敢拍这样的女主角了吧
《小红花》后,易烊千玺又一电影官宣,神仙阵容票房不用愁
本以为刘浩存是下个周冬雨,看完《国家宝藏3》发现她更像张慧雯
赵雅芝逃不出白娘子角色滤镜?念台词摇头晃脑,表情浮夸让人出戏
还记得《知否》中的墨兰吗?时隔2年后又出演武媚娘,太惊艳了!
陈宝国罕见C位,与陈建斌何冰等人同框气场最强,新剧未播要先火
当红流量小生易烊千玺,凭借自身实力成功逆袭,演技太赞了
盘点经常饰演硬汉形象的男明星,每一个都正气满满,杜江令人感动
那些闪闪发光的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