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称鬼才导演,星爷多次邀请都被拒绝,每次亮相都是经典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鸡米花  发布时间:2022-03-13 20:48:28 

他身价20亿,拒绝星爷多次邀请出演电影,最后出演三分钟惊艳全场

相比于现在的一些年轻演员来说,我想更多的人喜欢的还是那些有实力人品好的老演员们吧?像我们大陆的陈道明老师,又或者是李雪健老师等等,他们这些人都是娱乐圈里德高望重的老艺人,这些人身上也都背负着无数的荣誉。像早期出道的那些港台明星们,同样也有不少都已经成名,像成龙、周润发等人,他们现在更是已经成为了国际巨星,说到他们那个时期的明星们,一定少不了这么一个人,就是周星驰。

周星驰的名字在我们国家几乎没有人不认识了吧?当年他的搞笑无厘头喜剧电影占据了大部分的香港电影市场,他凭借着这些作品也被观众们誉为了喜剧之王,他也足以担当起这个称号。只不过现在周星驰年龄已经大了,我们也有很多年的时间没有见到过他亲自出演的电影了,如今他已经转型成了导演,几乎每一年都有一部新的作品上映,延续了他的喜剧风格。

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经看过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这部作品了吧?这部作品上映后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在这里周星驰也提拔了很多新人,同样也有不少的老演员也参演了,其中在开场的时候有这么一个重量级的人物,他虽然只在电影中出境了几分钟,但是却是周星驰靠着软磨硬泡才将他请来,他就是在这部电影里饰演四爷的徐克,可能很多人都是通过这部电影才认识他的,其实他也是一位老戏骨了。

徐克不仅是演员,而且他自己也导演出了不少好的作品出来,他的代表作品有《蝶变》、《最后的胜利》等,虽然说他在观众群体中并不算多么出名,但是他在娱乐圈里有着很高的地位。在做了几年的演员后,徐克也开始自己导演拍摄一些作品了,而且他拍出来的作品口碑都不错,也算的上是一位赫赫有名的大导演。

当年在拍摄《美人鱼》的时候,徐克本不想出演这部电影的,但是在周星驰的一再要求下,他终于答应了,在这部电影里走了个过场就没有后戏了。徐克能够有现在的成就,也是他多年一点点打拼出来的,如果没有这种拼劲的话,或许他还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演员,也期待在以后能够看到他更多精彩好看的作品。

关键词: 喜剧之王 喜剧电影 能够看到

关闭
主编温静丨今天发生了什么?
他被称鬼才导演,星爷多次邀请都被拒绝,每次亮相都是经典
重八是哪部电视剧的人物?
《绿色妈妈俱乐部》剧照公开:秋瓷炫大波浪出镜,成熟又优雅
后悔买票看《神秘海域》因为两船黄金全沉入大海,竹篮打水一场空
时隔6个月,《余生请多指教》曝光新海报,肖战杨紫拥抱引热议
殷桃再次拿到王炸,七位实力派重磅加盟,新剧角色更是量身打造
“不老童星”纪宝如,被奶奶定格在13岁,萌颜萌音成一生的遗憾
《教父》50周年,影史传奇历久弥新
港影:金像奖的宿命,大年之后的“大年”,四部重磅影片的争雄
耗资9亿拍摄,票房2.5亿差评率62%,中国观众救不了《月球陨落》
1980年成龙以本片首次冲击好莱坞,也成就与邓丽君的一段缘分
《相逢时节》:宁恕同时得罪3个人,矛盾再一次升级
于和伟被传又一正义大剧来袭,阵容豪华到不行,看清女主我愣住了!!
始于颜值,也差点败于颜值的《嫣语赋》,口碑高开低走,原因何在
星闻丨彭昱畅否认片场被欺负
《相逢时节》简敏敏为何不肯放过崔家?之前是为家,后来是为自己
《新蝙蝠侠》票房突破20亿,即将登陆中国,漫威不在DC要称王?
励志运动题材电影《印度女孩》3月18日上映
豪门剧层出不穷,假富豪出门刷信用卡,真富豪还得看《公主小妹》
王俊凯辞演、张艺谋《狙击手》男主顶上,“王宝强”新片更有排面了
《绣春刀》——“加钱哥的悲哀”一个没有自由的江湖!
与《人世间》媲美,电视剧《光阴里的故事》的剧情,让人泪目感动
播8集,挤到飙升榜热度第1,豆瓣大片好评,罗正选对剧本抽中王炸??
《乔家的儿女》叶小郎意外怀孕,为留学打掉孩子!乔一成终于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