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我爱你》看哭观众 情人节不止这一天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2-15 14:05:32 

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于昨日公映,票房近5000万。观影后,甜蜜养眼的搭档和“重来一万次,也会爱上你”的浪漫故事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直呼“前面恋爱氛围拉满,后半段戳心催泪。”也有情侣看完倍受激励:“感受到了相爱的力量,只要用心经营,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影片特地开设了“13:14一生一世”、“19:20依旧爱你”、“20:13爱你一生”等充满爱情寓意的特别场次,助力情侣告白。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几个特别场次放映结束后,还有满含祝福的“特别彩蛋”,娜扎刘以豪惊喜出镜,向观众温暖寄语:带你来看这部电影的人,一定很爱你!此外,该片也是情人节档期唯一一部开始时间“13:14”,结束时间“15:20”的电影,寓意“要和你走过一生一世,也要一直爱你。”

约喜欢的TA看一场电影吧,用最特别的仪式感,说出最美告白:不要忘记我爱你。

又甜又感动!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看哭观众

娜扎刘以豪为爱义无反顾

感动观众:情人节不止一天

“不仅拍出了恋爱的美好,更有对真爱内核的探讨。”电影中,娜扎和刘以豪甜中带虐的相爱故事,打动了许多观众。陆尧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包括星玥。对于这对恋人来说,“忘记”的痛苦并没有成为他们相爱的阻碍,反而选择爱在当下。每一天的相遇初遇,每一次相恋都是初恋,两人也因此把每一天都过得像相恋第一天般甜蜜。观影后,观众十分羡慕的感慨:“情人节不止一天,只要相信爱、认真爱、用心经营,爱情一定会永远保鲜和甜蜜。”

“忘记的故事”又甜又好哭

观众看泪崩:不要忘记我爱过你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的片名,被网友评价“蕴含多种意味,像告白,也像告别。”星玥与陆尧相爱时经历的心酸与艰难,也戳中了许多网友的泪点。影片中,星玥一边流泪一边写下分手告别信的场景,令不少观众破防流泪:“哭得一塌糊涂,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也有观众在影片结束后,借电影与过去的感情释怀告别“曾经用力爱过就足够美好,不要忘记我爱过你,也希望我们都能保留对爱的勇气”,令人动容。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关键词: 不要忘记我爱你 看哭观众 情人节了 不止这一天

关闭
《不要忘记我爱你》看哭观众 情人节不止这一天
《只属于我们的一天》王祖蓝面对病魔忍痛割爱蔡卓妍
娜扎写真曝光 长发温婉动人穿吊带红裙娇艳夺目
娜扎写真曝光 长发温婉动人穿吊带红裙娇艳夺目
《前夜》开机 欧豪张慧雯开启动荡岁月热血征程
《十年一品温如言》票房破亿 以极致虐恋和狗血闻名
《十年一品温如言》评分3.7 情节改编莫名其妙糟蹋了好演员
《十年一品温如言》评分3.7 情节改编莫名其妙糟蹋了好演员
《不要忘记我爱你》评分3.3 年度恐婚恐育恐男吃女人巨制?
《不要忘记我爱你》评分3.3 年度恐婚恐育恐男吃女人巨制?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评分5.5 时长最短烂得平凡
《奇迹·笨小孩》情人节特别放映 “热土人间”孕育平凡奇迹
《奇迹·笨小孩》情人节特别放映 “热土人间”孕育平凡奇迹
《人世间》口碑下滑 是因为剧情太过狗血?
与“美”保持距离 颜丙燕:有一种美并不被岁月善待
《狙击手》口碑最好 张艺谋:大隐于技艺的手艺人
《狙击手》口碑最好 张艺谋:大隐于技艺的手艺人
45岁钟汉良再次出演偶像剧,看到女主人选这下要大饱眼福了
8.8分神作!《纸牌屋》导演新剧归来,一口气追完9集
“00后”新势力崛起,口碑热度兼具,或搅动年轻演员格局
“杨超越们”集体跨界影视圈,一眼望不到边的流量迷雾
“森林系”是什么样?马天宇杨紫新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即将上线揭晓答案
“年度最佳喜剧”提前预定,你们只管看,笑不屎你们算我输
《上海堡垒》引发烂片骂战,鹿晗成全网黑?如今又一新剧杀青了
最有想象力的10部美剧,哪部才是你的美剧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