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是什么样?马天宇杨紫新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即将上线揭晓答案

采编:hyt15  来源:观影园子  发布时间:2022-02-15 13:21:15 

原标题:“森林系”是什么样?马天宇杨紫新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即将上线揭晓答案

一部新剧即将播出的时刻,不可避免的就会对于剧中主人公阵容的颜值抱有好奇和期待。

最近,这部汇集了高颜值实力派的青年演员马天宇和杨紫的新颖环保题材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从开拍到播出都备受期待!

在爆出的路透中,一头乱发的“森林系boy”和印象中温润儒雅的马天宇形成强烈反差,着实让人疑惑到底是什么剧情,难道真是演什么样的狼人?!

桃花眼中点缀着清澈皎洁的琉璃目,微笑唇是“爱神之弓”的形状,高挺的鼻梁加上优越的下颚线,几乎完美的组合。

加上马天宇本人多变的气质,不得不说,无论怎样的装扮,都不能改变马天宇的高颜值。

因为颜值,观众目光总是聚焦于他的脸,从而忽略他的演技,但是经过不断努力,他的演技越来越受认可,是那个实至名归的——演员马天宇。

马天宇从歌手迈入演员,演绎了许许多多的角色,在他的塑造下,几乎没有类似与重合。

比如在近期播出的两部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与《流淌的美好时光》(原名 悲伤逆流成河)中,便能够鲜明的体会到马天宇精准塑造人物性格的能力。

哪怕是举手投足间的一个眼神,也让人一眼便能够分辨出忧郁清冷的凉生与光芒四射阳光开朗的齐铭。

【精分专业户,不惧比较与考验】

“精分专业户”是马天宇的特殊称号,原因便在于他常常在一部剧中分饰多角:

《古剑奇谭》中鬼马可爱的方兰生与狠厉冷漠的晋磊;《万万没想到》中的翩翩公子慕容白与邪恶贪婪的慕容心魔;《三国机密》中足智多谋的刘协与心怀天下大爱的刘平;更是有《幻城》中樱空释,一人分饰六角,七个阶段的高难度挑战。

而这样的“重担”在马天宇专业且细致的演技面前似乎游刃有余,他用自己的理解和对角色的把握,呈现出的人物似乎有血有肉的真实存在,换人般的演技,马天宇的确有这样的能力。

【能文能武,成为一个演员,他是认真的】

如果说文戏是对演员情绪与基本功的考验,武戏便是对演员有着更为严苛要求的存在。

有些演员普通的打戏都会用替身。而马天宇的打戏,却是以最大的真诚来回馈观众,无论是古装的打戏,玄幻剧中的威亚,亦或是献礼片中的军人身姿,他都会在身体能够承受的情况下亲力亲为。

即便是在寒冷的秋天中泡冷水,高空威亚的急速直降,或是不断调试打戏动作反复被对手演员“伤害”,更或是发生了常见的“打戏意外”,拍戏受伤被狗仔拍到去医院治疗,一向低调的马天宇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那是我的工作”。

【好的演员,有风格,有理念】

熟悉马天宇的人应该都知道,他的性格可以说的上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娱乐圈有了别具一格的立足之道。

从“该死的温柔”的出道即巅峰到现在稳扎稳打的优秀演员,他依然是那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马天宇。

8月29号,马天宇杨紫主演的新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即将播出,而另全新IA题材待播剧《你好,安怡》也是令人期待。

关键词:

关闭
“森林系”是什么样?马天宇杨紫新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即将上线揭晓答案
“年度最佳喜剧”提前预定,你们只管看,笑不屎你们算我输
《上海堡垒》引发烂片骂战,鹿晗成全网黑?如今又一新剧杀青了
最有想象力的10部美剧,哪部才是你的美剧启蒙?
《伟大的转折》“贵州王”王家烈:我真的太难了
《全职高手》热播,杨洋扳回一城了吗?丨舆情数据
《我的前半生2》即将播出!而她却被换了!网友:换的对
《小欢喜》迎来大结局,从海清、陶虹的穿搭中就看出了端倪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电视剧《亮剑》为什么会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朴叙俊韩素希合作《京城Creature》该剧1月已经正式投入拍摄
18岁靠老爸上位,一出道就让黄圣依作配,老爸破产后没戏拍成网红
41岁孔刘满满少年感,向粉丝炫耀战利品超可爱,鬼怪大叔终于回归
19岁被杨洁看中,四大名著中都有她的身影,堪称古典美女
《都挺好》小说版结局没那么温馨,但更接近现实
他拒绝出演苏大强一角色,却意外成就倪大红,网友:真遗憾
51岁的李若彤开始走知性风,穿上养眼裙装,小龙女变成“苏妲己”
59岁“苏大强”大火,结婚27年的妻子,原来是倪萍的妹妹!
同样是糟心父母,樊胜美生活艰难,苏明玉光鲜亮丽,绝不是因为钱
19岁演《红楼梦》出名,还因这部剧收获爱情,跟丈夫恩爱32年
21岁宋祖儿为《九州缥缈录》献出荧屏初吻,对方不是刘昊然而是他
笑出鼻涕泡的穿帮镜头,网友:导演认真点,我们是有智商的
《小欢喜》中柔情似水的她,演戏24年仍不温不火,现49岁拿影后
《无主之城》看得让人惊心动魄,她是唯一的清流长相酷似赵丽颖!
《最好的时代》新剧照,陈星旭沉稳帅气,女主胡冰卿颜值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