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演技评分:宋佳,殷桃断层式差距,雷佳音9.8分未第一

采编:hyt15  来源:超能萌萌  发布时间:2022-02-14 17:51:05 

原标题:《人世间》演技评分:宋佳,殷桃断层式差距,雷佳音9.8分未第一

《人世间》的热播,展现了国产年代剧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作为年代剧,《人世间》不仅在包装质感上诚意满满,在剧情质量上更是表现出彩。当然作品的出圈除了原著的精彩和编剧的细致打磨,更离不开演员的成功塑造。

而殷桃扮演的郑娟,说起话来慢条斯理的,那种略带点沙哑的声音加上她嗲嗲的说话方式,总让网友觉得心里痒痒的。在演技上,演得出来,豁得出去。爱情,亲情,相依相伴,担惊受怕又喜出望外的各种情绪都出来了,当然另外一位女主宋佳,她的一跪、两声叫“爸爸”,堪称绝唱!

周秉昆第一次入狱,有他的原因。周母晕倒,是他导致的。从始至终,成泰燊饰演的冯化成都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为了所谓的理想他不顾自己的安危,更不顾身边人的处境,如果不是他,周蓉也不会把孩子抛给秉昆,追逐所谓的爱情。

张凯丽在采访时,她坦言:正如《人世间》这部剧有磨难也有爱和积极的一面,不设限的人生才会有惊喜的发生。配角演技好,更别提戏份多的主角了,演技一个比一个好,剧中宋佳和殷桃的演技让不少观众破防,当然不少观众也是好奇:老戏骨的宋佳和殷桃有何差别?

殷桃饰演的郑娟一角可以说是《人世间》中最让观众惊喜的一个女性角色,她坚韧又温柔,是秉昆的最佳良配,也是一位值得学习的女性。

而殷桃对角色的成功塑造,也是郑娟能疯狂圈粉的一个原因。比如在郑娟以伤害自己的方式,让楠楠承认秉昆是自己唯一的父亲那段戏,突如其来的一巴掌震慑住了所有观众。

她用这种方式维护秉昆,而这一巴掌没有迟疑、力度十足,一下就把人物内心的坚定的原则和底线展现了出来。

随后,张凯丽调侃:虽然宋佳的周蓉不讨喜,但有自己的闪光点,比如她聪明、倔强和不向命运妥协的坚韧,当然,两位小姐姐最大的区别,我觉得如果说殷桃是“画龙点睛”,那么宋佳则是“蜻蜓点水”。当然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热搜冷搜,不如老百姓自己搜。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一语中的”!

玥玥年纪还小,却被周蓉抛给了秉昆开始了无限期地寄养生活,即便是秉昆和郑娟再善良,没有生母的陪伴,玥玥的成长也注定是有遗憾的。

所以宋佳演绎的周蓉和殷桃有如此大的差距,也在情理之中。

雷佳音演技9.8分,果然担得起大男主的位置

雷佳音对周秉昆这个角色的塑造是有层次的,《人世间》刚开始的时候,周秉昆身上是一身喜剧人的气质,憨厚又胆小,一开口就是笑点。但是随着成长阅历的增加,周秉昆这个角色在雷佳音的演绎下,却越发让人心疼。

周家三个孩子,只有周秉昆没考上大学,没什么文化。周秉昆看似无所谓的态度,但是内心一直都有疙瘩。他哭着说“就我没出息”时,观众狠狠地破防了。

而在和周志刚争执的那段戏里,他更是把心中的委屈发泄完了,那句“什么话难听你说什么话,哪疼你扣哪儿”,把秉昆一直以来迫切想要得到父母认可的心情却凸显出来。

雷佳音的演技看起来不动声色,但是到关键的情绪戏,却总能一秒让人落泪心疼。作为男主,他绝对担起了这部剧的看点。

满分演技丁勇岱,塑造了所有人的父亲

周志刚这个角色稳重内敛、不善表达,他和秉昆之间有过隔阂,但是在他内心最满意的孩子一直都是秉昆。在周秉义和周蓉离家千里的时候,是秉昆撑起了周家,是秉昆牺牲自己成全了大哥、二姐。

剧中,周志刚埋怨秉昆没有出息,但最容不得外人说秉昆的不是。在那场和解的戏里,丁勇岱歇斯底里演绎了一个因儿子疏远而心痛不已的父亲。他一边嘶吼“你就打算这辈子不认我这个爹了,你告诉我,你说”,一边推搡着秉昆,每一秒钟都展现了一个老父亲的无力。

关键词:

关闭
《人世间》演技评分:宋佳,殷桃断层式差距,雷佳音9.8分未第一
《人世间》:周楠认贼作父,冯玥找有妇之夫,这第三代究竟怎么了
《乡村爱情16》来了!已于2月14日低调开机,赵本山缺席
黎明现任老婆是经纪人吗?曾参演《大城小事》《七剑》等
李亚鹏现在是什么情况?大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张冬玲阿宝为何分手?没有产生爱情?
梁文道老婆叫什么?曾出演《未央歌》《开腔》等
李晨是哪年出生的?曾参演《北京青年》《武媚娘传奇》等
吴谨言喜欢谁?曾出演《多情江山》《延禧攻略》等
王小宝的第一任妻子是谁 曾出演影视剧《乡村爱情》
陈长生的真正身世?陈长生是谁饰演的?
《昔有琉璃瓦》邵雪成为翻译官,却过得不开心,深夜想念素年
卢洋洋主演《最食人间烟火色》开机 迎挑战变当代内卷打工人
《假日暖洋洋2》比刘涛还美,唱跳歌手央视主持,她是苑冉
《沉香如屑》片花现“海底世界”!杨紫、成毅发文,转发量差距大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罗正又帅又飒,姜美含古灵精怪,一部解压甜剧
情人节,《一闪一闪亮星星》电影版启动,网友期待原班人马回归
她曾是《家有儿女》中的胖婶,演技高超,却很少人知道她的名字!
经典美剧《老友记》遭刪减上热搜,同性恋片段全无引发争议
“人间水蜜桃”出道20年容颜几变?16部经典剧诠释“百变”殷桃
41岁的张无忌、尿裤子的段誉,现在的影视剧选角好离谱啊!
31岁金晨再演偶像剧,却惨遭低分爆冷,网友:小女孩才会相信
爱情公寓中子乔不工作,他哪里来的钱?
《嫣语赋》群像:本以为乔欣是颜值担当,却意外被女配惊艳
《人世间》:周蓉一家三口只是让我想快进,但周楠却让我想弃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