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采编:hyt15  来源:星宿影视鸭   发布时间:2022-01-25 14:55:56 

整体来说,这部剧还是没有脱离偶像剧的怪圈,全剧都是为男女主感情发展的工具人,属实有点审美疲劳。

“司藤”滤镜全打碎,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司藤》里的景甜可以说是美出了新高度,弯弯的柳叶眉配上不重样的复古气息十足的连衣裙,人家富贵花本花。

而在《流光之城》这部剧中,景甜虽然还是眉形一如当初,并且穿着各种旗袍和小洋裙,但就是感觉没有当时司藤的感觉,甚至当初悲伤蛙的既视感又浮现了。

剧中景甜饰演的冯世真,虽然发量一如既往地浓密,但头型却好像一袋板板正正的泡面,长短一致又规整,不仅显老,还影响到整体的颜值。

当然,景甜这边也只是吃了造型和配音的亏,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谈不上高光,但也不至于让人出戏。

相比之下,男主许魏洲这边不仅颜值受到观众的吐槽,演技更是劝退了一大批观众,甚至有网友说,一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是怎么做到又油、又丑的。

其实也不能怪网友这么说,剧中许魏洲饰演的容嘉上确实像一个只会耍帅的木头,梗着脖子的样子好像植物人,除了头之外其他身体部位好像根本不会动,为了可以耍帅无时无刻不在凹造型。

尤其是跟女主在舞厅跳舞时,老编表示真的有被笑到和油到,许魏洲跳舞动作夸张而又僵硬这事儿暂且不提。面无表情的好像一个进击的机器人,真的有被尴尬住。

总而言之,对于景甜来说,《流光之城》这部剧非但没有起到加成的作用,反而打破了“司藤”的滤镜,而许魏洲的演技更是有待磨练,虽然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看剧都有自己的标准,但该剧真的有太多bug了。

不过该剧也处于刚开播的状态,没准后面的剧情能实现口碑的逆转呢,那么你看这部剧了吗?

关键词: 流光之城 司藤 许魏洲 演技

关闭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完美伴侣》林庆昆和吴敏夫妻之间 已经走到了尽头
《青春不要脸》豆瓣评分8.0 戳中不少观众情怀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乡村爱情14》开播 “刘能”王小利回归
《未来新世界》:用科技的外衣包裹人文与社会的思考
电视剧《超越》胡军:所谓“超越” 就是跳出自己的舒适区
致敬我们的王牌部队 黄景瑜肖战钟楚曦都是“好孩子好演员”
致敬我们的王牌部队 黄景瑜肖战钟楚曦都是“好孩子好演员”
聚焦于女性成长之路 爱和美味不可辜负
聚焦于女性成长之路 爱和美味不可辜负
春节档预售票房超1.5亿元 《水门桥》以5000万领跑
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
成泰燊为什么不火?曾参演《云南虫谷》《长歌行》等
程琤是谁的妻子?曾参演《裸婚》《零炮楼》等
王子文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啊?159cm原名叫王蒙蒙
郭采洁结婚了吗?长了一张看起来不会老的脸
陈昊结婚没有?处于单身的情感状态
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了吗?《怦然再心动》是个什么综艺
陈维涵的丈夫是谁?曾参演《我叫刘跃进》、《警察日记》等
陈丽娜的老公是谁?曾参演《激情燃烧的岁月》等
华晨宇的粉丝都是些什么人?大部分是女性粉丝
陈昊宇结婚了吗?出演影视剧有《小时代》《如懿传》等
崔航结婚了吗?出演影视剧有《量贩春光》《四千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