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携妻拍写真凝视陈妍希充满爱,谁说他眼里没光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1:02 

1月20日陈晓陈妍希夫妇拍摄了一组全新的杂志封面大片,夫妻俩已经很久没有拍摄如此甜蜜的照片了。

陈晓陈妍希2016年7月结婚,如今已经5年多了。但他们都保养得不错,看不出有什么年龄差。照片中他们选择了比较休闲简单的穿搭,陈晓闭着眼睛靠在陈妍希的身上,表情很是陶醉。

陈晓与陈妍希深情对望,两人的眼中都充满了浓浓的爱意,看来的确是真爱了!陈晓看着躺在床上的陈妍希,莞尔一笑。

脸上的幸福感不言而喻,陈妍希也露齿微笑,看后令人不得不感叹,两人真的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就连站在一起摆酷,神情都特别地相似。婚后,陈晓陈妍希几度传出离婚消息,但两人最终都用实际行动力破谣言。

这组照片中,陈晓的着装风格比较商务,而陈妍希的这身套装也比较知性,看上去搭配的风格很是般配。

陈妍希本人也选择了两套自己喜欢的服装,拍摄了单人照,披着一头乌黑长发的陈妍希,看上去温婉动人气质非常优雅。

这套裙装也特别地显身材,将陈妍希的纤腰勾勒得淋漓尽致。

陈晓陈妍希婚后育有一子,小名为“小星星”,今年已经5岁了。1月7日有网友偶遇到了他们夫妻为爱子举办生日派对,并且还拍下了现场照。

能够看到派对的主题是“奥特曼”,他们一家三口还穿着亲子装拍摄了全家福,简直是太有爱了。为了保护孩子隐私,网友还体贴地打了码,真是很有心。

陈妍希在去年12月20日还特别为儿子的生日准备了大礼,那就是送给儿子的新歌《小星星》,在发歌当天,陈晓也转发妻子的微博,为她打call。

在这首歌的MV中,陈妍希的儿子也有露脸出镜。

小星星看起来浓眉大眼,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一看就是个帅气的小男孩。陈晓结婚后,一直都没有停下工作的脚步。

去年,陈晓结束了与刘亦菲合作拍摄的新剧《梦华录》的拍摄后,如今,已经又进入了新的剧组,拍摄新剧。而陈妍希的工作量相对较少,在陈晓工作的时候,陈妍希也经常带着儿子去探班。

看陈晓拍摄新剧时的路透,也是充满了男人味。他与陈妍希也算是将家庭事业都平衡得很好的一对恩爱夫妻了,希望他们永远相亲相爱幸福到老……

关键词: 陈晓携妻拍写真凝视陈妍希充满爱 谁说他眼里没光了 陈妍

关闭
陈晓携妻拍写真凝视陈妍希充满爱,谁说他眼里没光了
《雪中悍刀行》“青鸟”丁笑滢俘获无数网友心
《雪中悍刀行》李庚希发文告别 不料评论区翻了车
李易峰陈钰琪《镜·双城》热播 乱世之下的大义小爱
霸屏2021年的周雨彤为什么还不红?她缺什么?
《镜双城》李易峰死亡“眼妆”才是痛点 造型师该挨打
《云襄传》陈晓毛晓彤迎来二搭 惠英红也加盟
《镜双城》原著中的苏摹 不配得到真爱?
《淘金》在黑夜的烘托下 剧中悬念气氛越强烈
《特战行动》热播 胡冰卿高伟光很养眼
《镜·双城》李易峰和陈钰琪好虐 要来回拉扯多久
《乡村爱情14》爆拍摄花絮 赵本山龙凤胎加入
《倾城亦清欢》官宣 钟汉良袁冰妍谷嘉诚张月主演
2021年中国电影产业报告:一年只有三部超级大片是远远不够的
《淘金》女诸葛吕晓霖:能打动我的角色都想去尝试
《淘金》女诸葛吕晓霖:能打动我的角色都想去尝试
《不要忘记我爱你》揭娜扎刘以豪片场日常 哭到不能出戏
邢佳栋《流光之城》眼神杀“狠”入人心 暗中操盘
2021年中国音乐产业报告:互联网重建音乐产业新秩序
艾福杰尼携电影《极地追击》发布同名主题曲 再现生死困局
艾福杰尼携电影《极地追击》发布同名主题曲 再现生死困局
朱亚文杨子姗《赖猫的狮子倒影》热播 将上演终极版恩怨情仇
朱亚文杨子姗《赖猫的狮子倒影》热播 将上演终极版恩怨情仇
《超越》热播 匠心雕琢创新表达收获专业认可
《超越》热播 匠心雕琢创新表达收获专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