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中国儿媳都生了娃,吉娜在家说4种语言,秋瓷炫教儿子说韩语-热头条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21 14:31:06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有2个外国的姐姐,她们同样都嫁给了中国人。

她们就是秋瓷炫和吉娜。


(资料图)

在浪姐中,她们两个都是非常优秀敬业的姐姐,且都有一个幸福的婚姻和一个可爱的儿子。

吉娜和郎朗已经结婚4年了,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她一直都嫁鸡随鸡,跟随着郎朗生活。为了融入中国,她还特意和婆婆学习了东北话。

如今的吉娜说的一口流利的中文。

在饮食方面,吉娜也入乡随俗,她不再是吃西餐,而是吃起了中餐。吉娜每一餐饭都要吃主食,就是一定要吃一碗大米饭才会饱。

吉娜似乎很喜欢中国的饮食,她爱吃东北菜,更喜欢吃火锅。在节目中,吉娜和曾可妮、朱珠等姐姐一起吃火锅,唯一的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用自己的筷子在火锅里扒拉。

她是真的大口在吃饭,一点都没有做作,更没有去减肥。

每餐都要吃一碗大米饭,吉娜居然还能维持那么好的身材,产后2年了,小肚子已经恢复到孕前,一点赘肉都没有。

吉娜是家里的主心骨,更是灵魂人物。她每天在家都要说4种语言,比如和婆婆说话用东北话,和老公郎朗说话要用英文和中文,和父母的父母说话要用德语和韩语。

作为家里的翻译,她要不断的为父母和郎朗做翻译,吉娜的位置是遥不可撼的。

吉娜并没有提及和儿子的语言交流方式,其实猜也猜到了。吉娜说过她在家说的最多的语言是中文。

吉娜的儿子从小就会受到4种语言的熏陶,他和奶奶在一起是最久的时间,肯定是以中文为主。

嫁给郎朗后,吉娜这个外国的小姑娘的确做到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她完全是以婆家为主心骨的。一年在德国的时间就只有几天。

相比吉娜,秋瓷炫就不一样了。

嫁给于晓光后,即便公婆很疼爱她,北京也买了婚房,她也并没有选择在北京生活。

秋瓷炫她依然选择了回韩国生活。儿子大海也是在韩国首尔出生的。

秋瓷炫和于晓光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是用中文夹杂着韩文交流沟通的。在饮食方面,秋瓷炫更喜欢吃韩餐,她很喜欢亲自动手做韩餐。

对于中餐,秋瓷炫也爱吃,只是不会做。在家里,如果是吃韩餐,就是秋瓷炫做饭。如果是要吃中餐,那就是老公于晓光来做。

这就是他们的分工和饮食习惯。

秋瓷炫并没有入乡随俗,嫁给中国人后就去学做中餐。毕竟她是土生土长的韩国人,肯定会更偏爱自己的家乡菜。

在语言方面,秋瓷炫在家会教甚至强制让老公于晓光说韩语,因为于晓光在韩国生活的话,是需要学习一点韩语的。咸素媛的老公陈华就是如此,他还特意去报班学习韩语。

秋瓷炫和儿子大海平时在家说的也是韩语。

大海从小到大的母语基本就是韩语了。他在韩国已经读幼儿园了,肯定要以韩语为主,才有办法融入当地的文化。

于晓光在家也会和儿子大海说中文。

大海也很幸福,从小到大就接受了两种语言的熏陶。

这样一对比,吉娜明显更爱郎朗。她可以为了郎朗去改变自己的饮食文化,还可以为了郎朗去学习东北话,那不是一种妥协,那是爱。

而秋瓷炫婚后依然故我,并没有去学做中餐,更没有让儿子回中国读书学习中文。

在这一段婚姻中,于晓光其实是付出较多的那一方。

他经常放下工作回韩国陪伴妻儿,在秋瓷炫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时候,他还尽量抽空陪同左右。

不是说秋瓷炫不爱于晓光,只是她的爱并没有吉娜那么深。

关键词:

关闭
《浪姐4》姐姐们集体卸妆,躲过了贾静雯,我却被汪小敏给惊艳了 全球信息
罗嘉良现任苏岩:谋女郎出道、疑似两次插足,如今真的幸福吗?
同是中国儿媳都生了娃,吉娜在家说4种语言,秋瓷炫教儿子说韩语-热头条
全球关注:黄焖鸡(带汤水)怎么做?
环球讯息:1/3!曼城距三冠王仅差2胜,足总杯vs曼联&欧冠pk国米
你可以从这看(ps4pro新手入门教程)
小米蓝牙耳机说明书 air2_小米蓝牙耳机说明书-观焦点
小李子新片《花月杀手》戛纳首映 朱一龙刘昊然周冬雨等人亮相首映红毯
医生被一女子骚扰后反遭投诉!医院“霸气回应” 天天热消息
十堰市第三届“亲梅竹马·乡约竹山”微型马拉松激情开跑|天天快讯
《恋人的谎言》首播,贾青丁一宇主演,积压7年,质量上略显落伍 天天速读
世界热头条丨5/20组讯 | 青春爱情剧《漫城》等
金融展厅数字人民币最靓_当前消息
T1出局后“韩网”登微博热搜 韩国观众心态破防
重庆10个区县出现暴雨天气 中小河流出现3条3站3次超警|世界最资讯
外媒评《河边的错误》:极具复古质感的黑色电影,以个人疯狂揭示深层社会图景
黄渤倪妮剧组突发意外,升降台从高空坍塌8人受伤,现场画面曝光-当前播报
曾经显赫的满族八大姓,现在都姓了什么? 天天热推荐
世界今日报丨英智库预测食品支出将成为推动英国通胀主要力量
世界最新:中国-中亚峰会|多国人士高度评价峰会成果
这部《后浪》是在黑中医么?编剧竟是《双面胶》的六六|短讯
提能力 转作风 抓落实|讷河下好“三步棋”入选“国家队”
中国茶博会开幕!温州早茶飘香钱塘江畔
戛纳红毯第五天:周冬雨闪耀,小李子颜值回归,姚晨你穿的啥?_全球视讯
psp濂崇殗涔嬮棬铻烘棆娣锋矊涓嶇煡鐏垶_PSP女皇之刃不知火舞在第几章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