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杨迪全家福再惹争议,亲妹头像疑似P图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6 18:37:33 

提到“综艺咖”,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杨迪,作为努力且有才华的代表,杨迪的喜剧效果也的确对得起这个称号,而杨迪之所以能拥有这么好的路人缘,还是因为他的人品。

众所周知,杨迪的走红,是因为谢娜和何炅的力荐,他一直没有忘记恩师,但凡在节目里说起自己有点名气,他总是不忘记感谢这两个人,通过这点,也能看出,杨迪是个知恩图报的人。

在感情上,杨迪更是成为众人信赖的对象,虽然没有狗仔拍到他的私生活,但杨迪早在几年前就在节目里爆料,自己有个交往多年的女友,而且“非她不娶”,当小S反问他会不会不结婚,杨迪信誓旦旦地保证:“不可能,我一定会娶她,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她”!


(资料图)

有网友表示,杨迪已经成为娱乐圈最可靠的男人,如果他都翻车,那这个圈子基本就没有靠谱的男人了。

但是,杨迪还是分手了,1月25日大年初四,杨迪跟杨天真连麦的时候称自己已经回到单身状态,一时之间,网友议论纷纷,很快“杨迪分手”就上了热搜。

面对交往16年的前女友,网友都为这个女孩感到惋惜,把分手的原因都怪罪到杨迪身上,有人说他红了,就抛弃对方,还有人说16年都不结婚,杨迪早就厌倦了。还有人说杨迪妈妈晒出的照片里,有个女生头像打了码,应该是他的新欢。

跟预想中不一样的是,因为一段感情,杨迪真的翻车了,对此,杨迪解释两人还是朋友,只是换一种方式生活。

但是网友并不买账,都觉得杨迪辜负了人家女孩,人生有几个16年,杨迪分手,以他现在的名气和经济实力,可以分分钟找到新女友,但前任不一样,奔四了,不管是体力还是精力,都无法再好好经营一段感情。

1月26日下午,杨迪再次发文澄清,称双方是和平分手,自己从来没有亏欠过对方,未来也会照顾她一生周全。虽然两人没有婚姻仪式,但有婚姻之实,所以分手跟离婚没两样。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杨迪还晒出女友为他打气的聊天截图,力证两人是平和分手,没有任何矛盾,对方也对杨迪没有任何不满。

至于大家提到的“新欢”,杨迪解释,那是他的亲妹妹,因为妹妹嫌弃被拍丑了,所以自己打了码,现在经过妹妹允许,他只能放出原图了。

本以为杨迪晒出原图全家福,事情也该平息了,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网友发现这家全家福也存在问题。妹妹的头像疑似P了图。

把照片放大了看,就更加明显,前面的头发和后面的头发颜色都不一样,后面有一撮是黑色的,而靠前面的头发偏黄,妹妹的脸也像是临时P上去的,看起来非常不自然。

有网友直接在评论区调侃:“有心P图,就不能请个专业点的修图师吗?你P得也太假了”,还有粉丝表示,妹妹已经出镜过多次,为什么这次要马赛克,分明就是心里有鬼。

这是不是说明,杨迪可能真的有新欢,而前任那边显然已经安抚好,杨迪也说了会照顾她一生周全。

既然双方都没意见,就算杨迪真的有新欢,也属正常,你怎么看?

关键词: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杨迪全家福再惹争议 亲妹头像疑似P图

关闭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杨迪全家福再惹争议,亲妹头像疑似P图
天天动态:《满江红》片方发声明回应网络传言:均为无稽之谈
全球今热点:《流浪地球2》的太空电梯已被这名物理学家研究了20年,他有话要说
每日消息!大S买花亲自接机新婆婆,一开口就感谢,小S携老公孩子悉尼度假
今日热闻!英格兰球队价值榜!曼联独大,超过第二名10亿!喜鹊升幅惊人!
【全球播资讯】杨迪分手早有端倪,抱怨女友刷卡买奢侈品,会管控花钱力度
微头条丨39岁佟丽娅录祝福视频,却被指整容失败变难看,笑着像哭好沧桑
当前热门:这个春节档,《流浪地球2》太吃亏了
速递!64岁杨丽萍现身大理街头,戴兔子面具秀10cm长指甲,游客争相拍照
视点!张兰又来嘲讽前儿媳,和助理模仿大S夫妇骑脖拍照,被吐槽太离谱
欧阳夏丹官宣工作动向,独自跑步尽显孤独,46岁也有容貌焦虑
《中国乒乓》官方通知撤档原因,因宣发失误,痛失最佳上映时间
《流浪地球2》扛住了!资本一波波轰击,观众:让子弹飞一会
环球精选!撒贝宁回武汉老家探亲,衣着朴素眼角皱纹明显,和春晚舞台差别大
环球看热讯:部部电影是爆款,细看49岁吴京的资产和商业版图,低调又惊人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改档2.17,今日起调整为小规模放映
谢霆锋疑似带王菲去日本滑雪,力破分手传闻,两人的感情依然稳定
刘亦菲的圆润,宋佳的溜肩膀,谁说女星瘦才美?拒绝身材内卷!
焦点要闻:阴历九月十九是观音菩萨什么日子_九月十九日是观音菩萨什么日子?
今日视点:《平原上的摩西》:试航在差异化的“三角地带” | 对话张大磊、齐康
春节档验货报告:原著粉也喜欢《流浪地球2》,《无名》争议最大?
梁朝伟回国头发花白变化大,与刘嘉玲秀恩爱,豪宅内2米桃树吸睛
快资讯:春节档票房破50亿超去年同期 《满江红》单日收4.7亿再创新高
今头条!春节档7部电影残酷厮杀,片方怎么营销才能抢到观众?
吴京回应点赞网友吐槽靠拼盘电影拿百亿票房的明星:手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