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再回应?直播间这番话,给了s家一记狠狠的耳光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5 09:27:21 

转年过后这几天,张兰真的过得极不顺心。

先是跟儿子汪小菲的“新欢”张颖颖不对付,这个之前她一直瞧不上眼的“小虫子”,居然不做声地狠狠让她吃了个闷亏。

当初知道儿子跟张颖颖在一起后,张兰从头到尾就是三个字:不赞成!


(资料图片)

估计是不忍心看着儿子从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她旗帜鲜明地表达了自己对女方的不看好,

在各种公开场合,直接蔑称其为“臭虫”“小玩意儿”,

原本以为汪小菲对于母亲的极力反对,或多或少会有所顾忌,可没想到,汪小菲从头到尾都在女方身边。

也正是因为汪小菲的撑腰,之前一直忍气吞声的张颖颖,突然在社交平台正面炮轰张兰,直指她为了流量一直在消耗儿子和前儿媳,还表里不一,明面上各种嫌弃自己,背后却又跟自己讲好话,喊自己“宝贝儿”。

随后,疑似汪小菲本人又现身张兰直播间,喊话母亲“别再立人设了”。

自己一直都没好脸色的女方呛声也就罢了,亲生儿子都不跟自己站一边,也难怪张兰失望又失落。

伤心的张兰,在直播间忍无可忍宣布,自己将停掉儿子的卡。

此举显然是为了强行帮助儿子看清楚,究竟对方是爱他这个人,还是图的他的钱。

此外,她还说了这样一段含义隐晦又明确的话:

1.喊我两句妈,就以为过关了?别老惦记别人的卡!

2.人品不好的,休想进我家门!

3.我的傻儿子哟,好好想想别人图你啥吧!妈妈养大你不容易,别再老给别人刷卡了啊!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说话的对象究竟是谁,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这边厢儿子不让自己省心,那边厢前儿媳也似乎有了新动作。

就在张兰被张颖颖气得七窍生烟时,大s那边的新闻却是一派和乐。

据媒体爆料,具俊晔高调表态春节会陪伴在妻子身边之后,大s也相当给丈夫面子,热情接待具妈妈来家里过年。

在爆料的视频中,大s背对着镜头,但从具妈妈的表情来看,三人相处得也十分融洽。

除了一起用餐外,大s甚至将新婆婆带到了家里,其中差别对待,想想就有点尴尬。

要知道,张兰往返儿子儿媳家,可从来都“不够格”在家里留宿,住宿都是在酒店里解决的。

虽然很快有网友⑧出,这张照片是之前具俊晔参加相亲节目的视频,其中的母亲也并非具母,但在这个节骨眼看到这种消息,对于张兰而言显然是种很大的伤害。

在最新的直播间中,被问及孙子孙女寒假能否回来时,张兰眼瞅着要发飙,却又生生按捺了下来,只说了一句:

“儿子在这不敢多说,不但没回来,还……那家事真要说出来,你们都要惊掉下巴!还是不说了,我这人就相信因果!”

很显然,一方面是怕刺激到容易暴躁的儿子,另一方面也是被儿子关照过不能再说了。

有意思的是,她还说了这样一段话:

“今天那照片,好家伙,也就是我,别人就得当场嗝了,就得叫救护车!我现在也看开了,没有人能气到我,我姥姥总和我说的那句话,先学不生气,再学气死人……”

不少网友对于这张“照片”一头雾水,但看过大s这边动态的网友却心领神会。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甭管有心还是无意,张兰可以说是突然一下子就腹背受敌了。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大概是停卡有了效果,又或许是汪小菲真的认识到了谁才是真心对他好,目前已经是回归母亲身边的状态。

反正张兰一开始的目的,也只是为了儿子好,如果汪小菲接下来真的能够按照母亲的意思,不要再意气用事,这场波折也算是没白受了。

关键词: 张兰再回应直播间这番话 给了s家一记狠狠的耳光

关闭
张兰再回应?直播间这番话,给了s家一记狠狠的耳光
环球要闻:最美赵敏被骗千万?与向华胜分手?揭露爆红女星隐退真实内幕!
今日视点:张艺谋等主创独家“揭秘”:从《满江红》到“满堂红”是怎样炼成的?
春节档最佳增员,竟是邓超?
全球快看点丨在喧嚣中“湮没”的《无名》
打破17项纪录,《满江红》逆袭背后:沈腾不自信,张译还会紧张
名和利,救不了贾乃亮
天天动态:这部电影的“破圈”密码,不只是烧脑
世界短讯!《阿凡达2》全球票房突破20亿,影史票房第六、IMAX第二高影片
环球观察:春节档获好评 《满江红》《流浪地球2》破11亿
春节档大年初三票房11.12亿收尾 高于大年初二实现逆跌
【环球报资讯】打破17项纪录,《满江红》逆袭背后:沈腾不自信,张译还会紧张
焦点速看:《交换人生》诚意可见,黑马难成!
张小斐新作春节档高开低走,从绿叶熬成“影后”,却显现出瓶颈
焦点关注:48岁黄渤新剧开播!搭档38岁朱珠被指演技浮夸,收视不佳剧情尴尬
一篇文章告诉你,为何《无名》是春节档最耐看,最值得N刷的电影
【速看料】三万多游客赏雪景,黄山风景区接待量创5年春节假期单日新高
天天热消息:2023年奥斯卡提名名单出炉 杨紫琼提名最佳女主角
全球要闻:打破35项纪录,排片却在下降,观众:别让中国电影,再留下遗憾了
全球今日报丨春晚大乱斗,这些艺人冲了出来
今亮点!雷佳音张小斐主演的《交换人生》,原来讲的是“贪婪”的故事
全球实时:王宝强回农村过年!穿17000元羽绒服跟乡亲合影,被夸接地气
环球今亮点!《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首播,喜剧感爆棚,黄渤朱珠梅婷是铁三角
关注:春节档电影评分惹争议,王一博成最大拖累,主演电影直接延迟开分
头条焦点:胡兵发讣告透露母亲因病去世,享年81岁,疑因感染新冠抢救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