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看:01.《阿凡达2》今日全球票房破19亿美元

采编:hyt15  来源:Mtime时光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2:00:16 

01.《阿凡达2》今日全球票房破19亿美元

过去12小时内,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时光网为你专业甄选。

外媒预测,截至今日结束,《阿凡达:水之道》全球票房将突破19亿美元,即将超越影史票房第六的《蜘蛛侠:英雄无归》19.16亿美元的成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02.动画彼得·帕克晋级奶爸

《蜘蛛侠:平行宇宙2》曝光一张新剧照,彼得·帕克晋级奶爸。该片将于6月2日北美上映。

01.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亿

数据显示,内地电影市场大年初一(1月22日)预售票房已经破亿,《无名》《满江红》《流浪地球2》分列预售榜前三位。

02.博纳于冬称《无名》将成黑马

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近日出席某活动时表示,电影《无名》会是今年春节档最大的黑马。“希望在今年的大年初一,给全国的电影观众奉上一份厚礼。中国电影还有像程耳这样的好导演,真不容易!”

03.《宇宙探索编辑部》定档愚人节

科幻喜剧电影《宇宙探索编辑部》发布定档海报,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该片由王红卫、郭帆监制,孔大山执导,杨皓宇、艾丽娅领衔主演。

电影中,《宇宙探索》编辑部的主编唐志军落魄潦倒,但他却依然几十年如一日的痴迷于寻找地外文明。终于有一天,他接收到了一个疑似来自宇宙深处的异常信号,于是他召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伙伴们,带着那一个困惑他终生的问题,再一次踏上寻找外星人的旅途。

关键词: 大年初一 喜剧电影 数据显示

关闭
《阿凡达:水之道》连续五周夺韩国票房冠军
世界快看:01.《阿凡达2》今日全球票房破19亿美元
世界热资讯!风再起时突然定档2月,别管剧情,看梁朝伟郭富城首次合作就够了
《三体》电视剧开播热度爆表 多方抢注三体商标
春节档预售票房破亿,你关心的看点都在这里了
全球看点:三体首播口碑爆了,全剧维持第一集水准,年度神剧没跑了?
91岁默多克要梅开五度?离婚半年又有新欢相伴度假,女方守寡多年
天天播报:歌唱家谢莉斯走了,她去了《外婆的澎湖湾》
天天报道:1.9-1.15内地周票房收3.12亿《阿凡达2》1.57亿五连冠 春节档新片预售破亿
全球热头条丨刘亦菲版《花木兰》电影频道首播 收视率全频道第一
【天天热闻】三体首播口碑爆了,全剧维持第一集水准,年度神剧没跑了?
1.16早盘观点前瞻 指数上涨无忧,机会靠近这两个
微头条丨大S太尴尬了,先是被蓝正龙黑脸,在小年夜又被伊能静疑似内涵
何炅嗓子沙哑 连轴转录制节目实在太辛苦了
黄晓明祝陈梦生日快乐 “要劳逸结合休息休息啊”
向佐郭碧婷全家福首度曝光,大小向太合体庆生,俩孩子太漂亮了
天天微头条丨春节档前瞻:《无名》排片第四预售第一,动画《深海》垫底
陈奕迅被自己演唱会门票惊到:8千?售票乱象随处可见
【天天报资讯】46岁李小冉近况曝光,曾与梅婷前夫相恋7年,如今嫁给男闺蜜很幸福
剧版《三体》高热开播 背后汇聚5家出品公司
环球报道:专访思文:刚刚碰到小鹿很开心,很期待“幽默搞笑创作者”之夜
天天实时:春节档前瞻:《无名》排片第四预售第一,动画《深海》垫底
【新要闻】《熊出没·伴我“熊芯”》北京首映 主创:这是一部现实主义的温情之作
每日关注!韦唯为了儿子放下仇恨,发文悼念前夫惹争议,离婚时险些命丧国外
即时焦点:电影频道今日开启寒假模式!1、2、3,上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