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刚开始,好事坏事各占一半,迪丽热巴、王鹤棣有点儿“惨”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12:21:34 

娱乐圈向来都是吃瓜圣地,这不,2023年才开始,内娱就又一刻不肯消停,接连曝出了10个大瓜。

短短2天内,当红女星被曝怀孕,事件愈演愈烈;Z姓老艺人婚内出轨多个小三,为情人闹离婚还有私生女;饰演多部经典的老戏骨去世,令人痛惜……

个个都是大瓜,个个都很精彩。


(资料图)

1、Z姓老艺术家为小三闹离婚和小四有私生女

1月2日,据媒体报道,某Z姓老艺术家私生活极其混乱,结婚后和妻子表面看着是对恩爱夫妻,实则这位老艺术家出轨多次,多次背叛妻子。

据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该Z姓老艺术家在年轻时就开始对婚姻不忠,出轨一位L姓女星,两人曾一起拍戏,对方长得非常知性,想必形象和气质都是极佳的。

后来L姓女星为了成功上位,就怀上了Z姓男演员的孩子,而这位Z姓男演员也是想负责的,回家便和原配妻子摊牌。

可谁曾想妻子非常大度,竟然选择原谅了出轨男,并且和老公商量花钱补偿L姓女星,让其打掉孩子。

让人想不到的是,该Z姓男演员在之后并没有因为妻子的大度和宽容回归家庭,反而在外更加肆无忌惮,还和小四有了一个20多岁的私生女,真的是印证了那句“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不仅如此,私生女的三本大学也是他一手安排的,Z姓老艺术家人脉非常广。

不得不说这个瓜真的大,并且令人三观震裂。

事情曝光后,立马在网上引起广泛热议,Z姓男演员能被称为老艺术家,可见年龄和资历都摆在那儿,而他的妻子也极有可能是演员,许多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张国立、张艺谋、张嘉益三人中的一个。

其中,老戏骨张国立的票选结果是最高的,根据了解,张国立在和演员邓婕结婚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的前妻也就是张默的生母。

邓婕与张国立结婚后,为了继子张默甘愿放弃了做母亲的权利,直到张默长大成人,她才领养了一个小女孩,可以说后妈做到这份儿上,邓婕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不过两人虽没有亲生的孩子,但结婚的33年里,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张国立还曾在《王牌对王牌》中给邓婕补办了婚礼,两人感情看起来也是非常好。

如今尚不能证明Z姓老艺术家是张国立或者是谁,所以各位网友也还得慢慢吃瓜。

2、迪丽热巴被曝怀孕,将出国待产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近几年在红毯上叱咤风云的当红女星迪丽热巴也不能幸免。

近日,关于热巴怀孕的消息再度升级,并且关于她和黄景瑜的恋情也被狗仔暗示非常好磕。

事件的起因是,2022年年底曾有媒体爆料顶流女星将升级做妈妈,网友们曾怀疑过马思纯和杨紫,但这两位女星确实毫无怀孕痕迹,自然也就否掉了。

直到结合了红毯女王迪丽热巴的现状,才发现一切都有迹可循,曾经因为9个月没戏拍公开喊话导演的她,如今已经有7个月没进组了。

不仅没参加各大红毯、颁奖礼,甚至连前两天各大卫视筹办的跨年晚会也没有她的身影。

一个当红女星却没有事业心,网友们甚至追溯到了这一切是从她和黄景瑜合作了《幸福触手可及》,两人开始传绯闻后发生的变化。

结合她上一次被拍到的机场图,更是疑点重重,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拿着手机还要捂着面前的大衣,从头到尾都没有敞开毛呢外套。

就连和粉丝打招呼、整理头发时,热巴也是用一只手拿着手机和行李箱,还要捂着衣服,这样的动作实在怪异,看起来显得她孕味十足。

7个月没有工作状态,还被粉丝透露出即将去国外工作的消息,这更加让网友猜测她是要到国外待产,毕竟两年前轰动内娱的“是的,我们有个孩子”这件事还历历在目,张碧晨就是在国外生下的孩子。

而前一周热巴虽有发出马甲线的照片澄清传闻,但却又被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照片和晒照日期不符,是热巴早期的照片。

有意思的是,热巴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希望在30岁结婚生子,这也使得整件事愈演愈烈,加上媒体的爆料一直在不断坐实传闻。

其实热巴要是真想澄清报道,大可以在公开场合大大方方的展示她的好身材即可,然而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眼前了。

3、王思聪庆生8位美女作伴

1月3日,是王健林儿子王思聪的35岁生日,为了好好过这个生日,财大气粗的王思聪直接包下了三亚当地的一艘游艇出海庆生。

早在昨天,就有媒体拍到王思聪带着新女友小肉安和另外7个美女共同出行。

虽然他们打扮休闲,但看得出来这些女伴们颜值和身材都非常高,毕竟“王校长”的眼光,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从庆生的现场照来看,王思聪非常注重自己的生日,又是放烟花,又是掐表计时,心情看起来非常好。

作为王思聪的新任小女友,网红小肉安也是第一时间就发表了对男友的祝福,并且亲切称呼王思聪为“可爱的八岁宝宝”,真的是肉麻死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肉安年近20岁,与王思聪有着15岁的年龄差,两人曾被多次拍到一起牵手出行,就连跨年也是一起过的。

网上一直流传着一句“流水的网红,铁打的王思聪”,如今王思聪都35岁了,身边的网红女友也换了一个又一个,不知道这位小肉安能否让他收心呢?

4、张嘉倪老公买超与神秘美女跨年

1月2日,有网友爆料偶遇买超与一美女跨年,买超与一旁的美女一直处于热聊中,看起来聊得非常开心,一同跨年的还有上面提到的王思聪和小肉安。

这位美女看着才20岁左右,非常年轻,空气刘海,打扮非常时尚,但却不是之前被爆出的买超的出轨对象邵晴。

同样是跨年,反观买超妻子张嘉倪,只能一人独自放烟花,虽然美丽依旧,但仍然显得非常孤单。

值得一提的是,买超曾在11月被曝光出轨中戏女大学生邵晴,全然忘记了自己还有两个孩子和一个老婆,真的是太心疼张嘉倪了。

加上这一次买超再次抛弃张嘉倪在外寻欢作乐,也让网友们更加看清了他的真面目,被网友怒骂“渣男”,甚至还带上了王思聪,毕竟他俩是好朋友。

5、周星驰有望复出

近日,周星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电影《食神》的剧照,并且询问网友们有什么愿望。

让人意外的是,艺人陈汉典在评论区喊话周星驰复出拍戏,没想到星爷真的回复了,还表示自己会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星爷最近几年明显在电影上有减产,自从2019年《新喜剧之王》后,再无新电影传出。

如今他竟然表示自己要重新演戏,真的让许多影迷们感到惊喜,纷纷期待他在大荧幕上的复出。

6、张颖颖疑似怀孕

直到1月3日,关于大S前夫汪小菲的报道仍未消停,他的新女友张颖颖被爆出已经官宣怀孕。

要知道之前关于张颖颖怀孕的传闻就从未断过,这次小腹隆起的照片更加坐实了传闻。

而汪小菲本人的手机壳似乎也间接的证明了这个好消息,从他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壳上赫然写着“已有小祖宗”五个大字,并且还是情侣款手机壳。

不过自从汪小菲与张颖颖晒出合照官宣恋情以来,汪小菲妈妈张兰就一直表示不喜欢张颖颖,直呼她为“臭虫”,近日在直播中更是表示“坚决踩死臭虫”,不知道张颖颖后续又将如何。

7、王鹤棣潮牌被指割韭菜

1月3日,据媒体报道,凭借《苍兰诀》大火的王鹤棣首次推出自己的潮牌,却因服装定价过高,被指坑割韭菜。

据了解,王鹤棣推出的潮牌普遍价格偏高,服装类价格在300—800元之间,鞋子要一千多块钱,一件普普通通的卫衣定价796元,帽子也要366元,并且几乎所有商品都缺乏设计感,除了普通实在找不出其他形容词。

这般操作,就连王鹤棣本人的粉丝都看不下去了,他们实在有心无力,毕竟这种样式的服装在某宝可能只需要几十块钱就搞定了,这不是名副其实的割韭菜吗?

人类的悲欢并不能相通,接下来说几件让人心情比较沉重的事吧。

8、好莱坞著名演员“鹰眼”发生意外

1月3日,据媒体报道,漫威电影中“鹰眼”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在清理积雪时发生意外,铲雪车直接从大腿上碾压过去,造成严重失血,严重到危及生命。

意外发生后,邻居医生帮助杰瑞米雷纳止住了血,紧急送往医院,在经过紧急手术后,杰瑞米雷纳被转入了重症监护室。

据知情人表示,杰瑞米雷纳的伤情非常严重,差点就因失血过多抢救不了了,这也再次提醒大家做任何事都要谨慎小心,意外随时都会发生。

9、老戏骨杜熊文去世

1月2日,据媒体报道,老戏骨杜熊文已经于傍晚去世,享年81岁,这个消息一经传出,网友们纷纷表示痛心。

提起杜熊文,可能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他却是珠江电影制片厂有名的表演艺术家,从拳击冠军到荧幕美男,他一直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曾出演《大浪淘沙》《新方世玉》《姑娘的心愿》等作品。

10、日籍男星野杁俊希用餐时跌落身亡

据日媒报道,日本男星野杁俊希于1月2日脑出血去世,而造成这样惨痛的结果是,野杁俊希在12月29日用餐时不慎从楼梯跌落。

当时野杁俊希头部遭受了严重的撞击,被送往医院后立马就转入了加护病房抢救,经抢救3天后脑出血去世。

根据了解,野杁俊希是日本知名长寿女演员赤木春惠的孙子,进入日娱后成为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的同门师弟。

结语

总的来说,这两天娱乐圈的瓜是喜忧参半,不过这也是内娱最真实之处,每天都有层出不穷的瓜涌现出来。

在这里也要提醒一下大家,虽然吃瓜是天性,但也希望大家理性吃瓜,毕竟娱乐圈的瓜是吃不完的。

#娱乐圈的瓜#、#迪丽热巴#、#王鹤棣#

作者:古欣月

责编:EYELINER

本文由盖饭人物ThePeople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2023刚开始 好事坏事各占一半 迪丽热巴、王鹤棣有点儿

关闭
全球快看:Z姓老艺术家被曝出轨,为小三闹离婚和小四有私生女,张国立躺枪
天天热门:新一部悬疑影片将至,主演阵容不错,金牌班底助阵,颇具爆款潜质
2023刚开始,好事坏事各占一半,迪丽热巴、王鹤棣有点儿“惨”
即时看!新一部悬疑影片将至,主演阵容不错,金牌班底助阵,颇具爆款潜质
焦点速看:《伟大的胜利》计划2023年国庆档上映 陈凯歌执导
动态焦点:《交换人生》定档大年初一,雷佳音张小斐主演,票房能否破54亿
当前速讯:春节档“神仙打架”,你会为谁走进电影院?
张柏芝三胎儿到底是谁的?张柏芝三胎爸爸是谁?
世界快报:《交换人生》定档大年初一,雷佳音张小斐主演,票房能否破54亿
柳岩包贝尔婚礼事件始末 包贝尔结婚对柳岩的影响
世界热消息:《阿凡达:水之道》韩国观影人数突破800万
阿凡达2拿下2022全球票房年冠 升至全球票房影史第13名
全球看点:父亲接机,李嫣反应冷淡被嘲,李亚鹏回怼黑粉:你没接过人吗?
天天快消息!港媒:香港著名作曲家顾嘉辉逝世
刘亦菲宋承宪为什么分手?卓伟为啥说刘亦菲太不容易?
2023元旦档总票房达5.54亿 中国电影市场稳步复苏
袁成杰和戚薇什么关系?袁成杰戚薇谈过恋爱吗?
世界要闻:大s,终于失去了她最有力的“武器”
五位“帝都红三代”:军人世家、将门之后,各个都是人中龙凤
全球速看:刘銮雄记者发布会好精彩,辟谣多个过往传闻,信息量超大
戴军何炅为什么分手?何炅戴军吉杰什么关系?
徐娇与周星驰的关系好不好?徐娇是周星驰的什么人?
谢娜和刘烨为什么分手?谢娜和刘烨同居几年?
林志颖和林心如为什么分手?林心如骨子里有着意想不到的独立
杨丞琳罗志祥不和吗?杨丞琳和罗志祥交往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