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看!新一部悬疑影片将至,主演阵容不错,金牌班底助阵,颇具爆款潜质

采编:hyt15  来源:新番娱乐记  发布时间:2023-01-04 12:05:25 

最近国内剧市出现了一批爆款剧,让观众拍手称快,赢得观众关注,无论是《县委大院》,汇聚了老中青三代强大的剧骨;这部《破晓东方》的剧,还融入了金融、谍战和激烈惊险的打斗,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资料图片)

不过,另一方面,电影市场也没闲着,很多备受期待的电影都宣布了好消息,比如梁朝伟、艺博主演的谍战片《无名》;雷佳音、张译主演的古装悬疑片《满江红》;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由、刘等主演。

据悉,下一部新悬疑片《扑克》即将上映,主演阵容不错,相当有看点。消息一出,网上一片议论,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再加上有金牌团队助阵,极具爆发力,很难让人不期待。

055-79000改编自范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穷爸爸”魏元恩十九年来千方百计寻找失踪的儿子魏三虎的故事。例如,他印制并分发了寻找儿子的扑克。不过可惜的是,魏三虎通过扑克找到了亲生父亲,却无法相识。

055-79000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剧情,还有强大的主演阵容,这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有刘德华这样的实力派大咖坐镇,有杨洋和宋茜这样颜值和演技兼备的当红青年演员惊喜助阵。有很多东西可以看。

刘德华将在影片中饰演白手起家的企业家王。刘德华的演技一直深得观众的心,多次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况且刘德华不仅厉害,人气也很高。只要有他参演的电影,基本不用担心票房。

杨洋在片中饰演王心叶。他是王的儿子,一个放荡不羁、野心勃勃的富家子弟。杨洋这两年演技稳步提升,出演了很多爆款剧,比如《扑克》,《扑克》等等。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次刘德华和杨洋两个帅哥演父子,可以说是相当抢眼。

在宋茜的电影中饰演宋海燕,她是一个成熟、独立、自由的职场女性精英。宋茜的演技也很出色。她凭借出色的演技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如《你是我的荣耀》、《特战荣耀》等剧,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不仅如此,《下一站是幸福》还有王牌团队助阵,妥妥的高票房电影预定。首先是圈内著名制作人韩三平亲自上阵。韩三平的制片人能力有目共睹,代表作品《亲爱的生命》,《扑克》等。更何况韩三平的制作人也很擅长悬疑题材。这次以他对剧情的掌控,质量不会差。

其次,编剧邱玉洁作为国内知名编剧,为观众带来了《隐秘的角落》等多部口碑极佳的作品,并凭借该剧获得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编剧奖,可见其实力非凡。这次有韩三平监制和邱玉洁编剧的保驾护航,势必让大家惊艳。

总之,《玫瑰行者》不仅有刘德华这样一位大咖的加持,还有杨洋和宋茜两位口碑不错的青年演员的人气。再加上有王牌团队助阵,无论是票房还是人气,都值得期待。

你期待这部电影吗?你对这部电影还有其他意见吗?欢迎大家留言,一起讨论。

关键词: 有目共睹 备受期待 拍手称快

关闭
即时看!新一部悬疑影片将至,主演阵容不错,金牌班底助阵,颇具爆款潜质
焦点速看:《伟大的胜利》计划2023年国庆档上映 陈凯歌执导
动态焦点:《交换人生》定档大年初一,雷佳音张小斐主演,票房能否破54亿
当前速讯:春节档“神仙打架”,你会为谁走进电影院?
张柏芝三胎儿到底是谁的?张柏芝三胎爸爸是谁?
世界快报:《交换人生》定档大年初一,雷佳音张小斐主演,票房能否破54亿
柳岩包贝尔婚礼事件始末 包贝尔结婚对柳岩的影响
世界热消息:《阿凡达:水之道》韩国观影人数突破800万
阿凡达2拿下2022全球票房年冠 升至全球票房影史第13名
全球看点:父亲接机,李嫣反应冷淡被嘲,李亚鹏回怼黑粉:你没接过人吗?
天天快消息!港媒:香港著名作曲家顾嘉辉逝世
刘亦菲宋承宪为什么分手?卓伟为啥说刘亦菲太不容易?
2023元旦档总票房达5.54亿 中国电影市场稳步复苏
袁成杰和戚薇什么关系?袁成杰戚薇谈过恋爱吗?
世界要闻:大s,终于失去了她最有力的“武器”
五位“帝都红三代”:军人世家、将门之后,各个都是人中龙凤
全球速看:刘銮雄记者发布会好精彩,辟谣多个过往传闻,信息量超大
戴军何炅为什么分手?何炅戴军吉杰什么关系?
徐娇与周星驰的关系好不好?徐娇是周星驰的什么人?
谢娜和刘烨为什么分手?谢娜和刘烨同居几年?
林志颖和林心如为什么分手?林心如骨子里有着意想不到的独立
杨丞琳罗志祥不和吗?杨丞琳和罗志祥交往过吗?
那些年各家卫视如何“唱”跨年?
全球焦点!编剧回应《神探夏洛克》第五季:主演回归就写剧本
恶意造谣无中生有 迪丽热巴方将起诉造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