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资讯:2023元旦档票房破亿 《阿凡达2》《想见你》《绝望主夫》领跑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2-12-31 15:04:35 


(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2月31日12时25分,2023年元旦档(12月31日-1月2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亿元大关。以4668.4万(含预售)的票房成绩暂列榜单首位,分列二至五位。

暌违13年,詹姆斯·卡梅隆带着电影《阿凡达:水之道》“卷土重来”,备受全球影迷期待。该片于12月16日在中国内地开画,目前累计票房达8.89亿,元旦小长假的到来也将助力影片票房再度上涨。

以3147万元档期票房位列榜单第二位的《想见你》也是一部令网友翘首企盼多年的电影。该片根据同名剧集改编而成,由执导,、、等电视剧原班人马打造。“凤南小队”再度回归,黄雨萱、李子维、陈韵如、王诠胜、莫俊杰的爱情最终走向如何,令观众再度“上头”,这部后劲十足的电影目前累计总票房已达1.71亿。

无畏命运,不惧失去,不负相遇,大胆去爱!这个元旦假期,就让我们重返电影院,一起穿越时空感受这份爱情的魔力吧。

由执导,、李嘉琦、、郭祥鹏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绝望主夫》以1772万元的票房成绩,暂列2023年元旦档票房榜第三位。影片讲述了胡铁男(常远 饰)因一场电梯意外变身“全职家庭主夫”,在经历了一些列啼笑皆非的“错位”体验后,终于明白了妻子的默默付出,也明白了“爱”的真义。

2023年元旦档,喜剧、科幻、爱情、动画……多类型影片齐聚,满足观众不同观影需求,中国电影市场也迎来了一波喜人的观影小高潮。

关键词: 喜剧电影 第二位的 卷土重来

关闭
每日资讯:2023元旦档票房破亿 《阿凡达2》《想见你》《绝望主夫》领跑
环球观速讯丨D社曝李钟硕和IU相恋四个月,在圣诞节赴日本约会,更多恋爱蛛丝马迹被扒
动态:刘銮雄约吕丽君逛街后,甘比撇下他带仨儿女出国,是在生闷气吗?
李连杰与妻女游尼泊尔,被利智紧搂肩膀太甜蜜,俩女儿美貌出众
2023元旦档票房破亿《阿凡达2》《想见你》《绝望主夫》居前三
每日热讯!这5位演员不受观众喜爱,却戏约不断,凭什么?
全球微速讯:2022年八部好剧,《人世间》领衔,有悬疑有古偶,第二三名出人意料
播报:网友曝错认陈冠希是陈奕迅,陈冠希很生气,朝他吐口水还动手打他
再为姐夫发言!“打脸”张兰未遂的小s,这记自扇的耳光好疼
当前视讯!中戏七朵金花:同是美女不同命,有人嫁入皇室,有人45岁仍单身
世界资讯:梅婷的狠劲,让我想起了21年前的冯远征
全球热讯:岳云鹏《满江红》定妆照发布,褒贬不一的留言,让评论区画风跑偏
环球精选!汪小菲赶赴成都,给高层开会,夸张兰:有激情,是销售大主播
世界看热讯:一年一度跨年晚会:流量争夺战,资本生意经
世界热消息:当常远躺在产床,亲自去生了一个孩子,这世界变了
恭喜!2022“最失败红毯造型奖”,颁给这10位女星
【全球播资讯】好电影都被他们找到了
天天视讯!2022网络电影:倒退、僵化、洗牌
当前报道:52岁钟丽缇直播痛哭,老公张伦硕当场甩脸,这几年钟丽缇过得卑微?
《回来的女儿》大结局:女儿消失、妻子出轨,一个男人彻底黑化的故事
讯息:张翰的“消失”,也许是件好事
天天头条:《回来的女儿》大结局:王砚辉3次点烟成经典,3小只快乐在一起
【世界聚看点】张翰的“消失”,也许是件好事
重点聚焦!跨年档第一部喜剧片《绝望主夫》:当铁血直男闯进女尊世界……
每日资讯:《回来的女儿》大结局,年度最可怕角色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