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消息:喜剧电影《绝望主夫》首映 常远被夸开心麻花一哥夯实了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时间:2022-12-28 15:51:30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马森/图 科明/视频)12月27日,喜剧电影《绝望主夫》在北京首映,导演张琦,主演常远、李嘉琦、黄才伦等出席映后见面会和观众交流。

《绝望主夫》讲的是一个夫妻角色互换的故事,在电影里,常远演的大男子主义者进入到了一个由女性主导的异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他要像女人一样辅助丈夫,甚至包括生孩子,而李嘉琦演的老婆,在这个世界里成了养家的人,像个男人一样。

导演张琦说,他拍这部电影是为了反讽大男子主义者,但如果用现实主义的方式,会得罪一些人,用喜剧的方式大家就更容易接受,可以让大男子主义或潜在的大男子主义者有所反思,懂得换位思考,多体量对方。

常远这次演的男人前后反差很大,进入异世界之前是个大男子主义者,进入异世界后慢慢变成了娘炮。

几位前来观影的开心麻花成员都夸常远演的特别好,艾伦说他被麻花一哥的表演震惊了,宋阳觉得这部电影包袱很足,很久没在电影院这么笑过了。闫非说这部电影很轻松,很好看,常远麻花一哥的地位夯实了。彭大魔说所有演员他都太熟了,但看到他们演娘炮的时候冲击和震撼还是有点大,常远一哥的位置保住了。

面对大家关于“开心麻花一哥”的调侃,常远担心他还怎么去见腾哥,他求这个见面会的新闻能不能别放出来。

《绝望主夫》将于12月31日跨年上映。

关键词: 喜剧电影 换位思考 搜狐娱乐

关闭
鬼怪结局是什么?地狱使者结束了惩罚吗?
伪装者结局是什么?明楼和明诚投奔了共产党
王默的真实身份 《精灵梦叶罗丽》结局是什么?
苏大强是什么电视剧?《都挺好》结局是什么?
亮剑李云龙结局是什么?组建了中国第一支特种分队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结局 他们回到了现实世界了吗?
落日与晚风深情的相拥是什么歌?《落日与晚风》好听吗?
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是什么歌?《磕儿》谁唱的?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一季马赛克的是谁?霍尊被马赛克了吗?
世界热消息:喜剧电影《绝望主夫》首映 常远被夸开心麻花一哥夯实了
电影除暴故事原型是谁?《除暴》结局是什么?
风浪没平息我宣告奔跑的意义是什么歌?《飞》是谁唱的?
红尘来呀来去呀去也空是什么歌?《红尘来去一场梦》好听吗?
当前快讯:《东八区的先生们》曝韩版片花 网传将于明年在韩国播出
羽生结弦阴阳师是哪一年?你喜欢羽生结弦吗?
你的名字结局是什么?两个人都失忆了吗?
盗墓笔记结局是什么?潘子死了吗?
翻过了一座山越过了一道弯是什么歌?《最亲的人》谁唱的?
中国机长的故事原型是谁?川航3U8633航班紧急迫降事件
大男当婚曹小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曹小强的结局是什么?
我是余欢水结局是什么?余欢水与栾冰然一起开始了新的生活
星球大战观看顺序是什么?《西斯的复仇》好看吗?
水自流和涂志强什么关系?涂志强被枪决了吗?
周生如故结局是什么?“周生辰,我来嫁你了”太好哭了
暗黑者darker真实身份 Darker只是一个代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