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焦点:一上线就夺下热度榜第一,但终究只是部消费周星驰经典电影的烂片!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12-18 06:07:34 


(资料图)

12月15日,新上映了一部电影,上线就登顶网络电影全网热度排行榜第一的宝座,首日分账票房也收入257万元,成功夺下网络电影分账排行榜冠军,又一部热门网络电影诞生。

这部新片就是《逃学神探》,释小龙自导自演的动作喜剧电影,除了释小龙之外,其他演员还包括邹兆龙、刘天佐、郝劭文、徐少强、黄乔、张皓宇、文晴等。

虽然一上线就成了当前最热门的网络电影,但《逃学神探》终究只是一部消费周星驰经典电影《逃学威龙》的烂片。

故事一开始,先是拍出了黑侠的感觉,在上海滩,警察陈虎发现一个恶贯满盈的黑社会大姐大被局长放走。

陈虎戴上了面具,骑着摩托车在上海滩狂飙,然后直捣黄龙,和大姐大火爆对打,大姐大打不过他,被他锤死。

在惩凶除恶的过程中,陈虎还遇到了一个妹子,这个妹子是一名记者,现场报道了这一轰动全城的事件。

后来,陈虎接下了一个案子,死者是一名学生,为了找出凶手,他脱下了警服,穿上了校服潜入学校之中。

陈虎变成了一名学生,而妹子也来到这所学校,成了这所学校的一名老师,接下来的故事,就又按照《逃学威龙》的套路来拍,陈虎在学校里面打出了名堂,陈虎学习成绩不好,妹子帮他补习,上演师生恋。

另一边,则是陈虎暗自调查案子,和《逃学威龙》所不同的是,《逃学神探》有着更多探案和反转的戏份,突出了悬疑风格,又有点《唐人街探案》的影子。

但遗憾的是,《逃学神探》终究只是一部失败的电影作品,剧情完全就是拼凑出来的,整个故事下来不够流畅自然,而呈现出来的风格也显得浮夸,唯一能看的是动作戏,但又不够火爆。

关键词: 喜剧电影 直捣黄龙 完全就是

关闭
天天观焦点:一上线就夺下热度榜第一,但终究只是部消费周星驰经典电影的烂片!
《阿凡达2》幕后制作解析
每日时讯!郭晓婷回应没当过女一号:没必要去计较那个东西
环球快资讯丨沈月痛哭,惠英红摔本子,赵樱子没人选,《无限超越班》是真能演
世界杯决赛在即,12部大片带你“亲临赛场”!12月18日1905APP佳作连播
海南国际电影节红毯群星璀璨,69岁赵雅芝优雅端庄,马苏宋茜好美
每日快讯!知情人曝杨颖去夜店感染新冠,同场有人已确诊,杨颖已取消两场活动
《月歌行》剧情高能,仅2集就铺垫好感情线,发糖开虐一起来
世界微头条丨林志颖发陈若仪美照,感谢爱妻付出,手带11根骨钉训练,计划复工
天天关注:盘点有可能寒假档播出的五部古偶剧,你期待哪一部?
上线3天,分账票房399万,释小龙的《逃学神探》有多牛?
【世界时快讯】华鼎奖提名:杨紫、虞书欣、赵露思竞争同一奖项,赵丽颖错失视后
焦点讯息:恭喜!徐佳莹晒宝宝脚丫照官宣二胎产女,两年抱俩儿女双全好幸福
李咏女儿法图麦近况,在美国闯荡娱乐圈,20岁有一张高级脸
【当前热闻】伊能静正面回应最近有关老公的传闻,直言几人是好友,两人很恩爱
43岁董璇自曝曾为复出拍戏5个月内瘦60斤,现在追求她的都是弟弟
《阿凡达2》首轮口碑出来了,质量到底如何,这篇文章都说明白了
速读:拳击题材影片《奎迪3》曝全新海报 奎迪面对挑战
当前通讯!《巴比伦》公布全新剧照 华裔角色惊艳登场亮相
真人版《芭比》首曝预告 致敬《2001:太空漫游》
世界短讯!曝汪小菲再拿5000万和大S和解,张兰回应很微妙: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苗侨伟与4位TVB艺人温哥华聚会!已出国1年多,64岁外形变化大
当前资讯!知情人称大S将保姆辞退,不想被张兰掌握行踪,网友怒斥太自私
播报:大鹏谈电影总拍“小人物”:不是有意为之,因为我就是一个如履薄冰的小人物
环球微动态丨当明星脱离精修,关晓彤、王一博的状态都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