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娇妻不好惹》首播,古装婆媳剧,斗天斗地斗一切的爽剧

采编:hyt15  来源:马庆云  发布时间:2022-11-08 17:41:30 


【资料图】

11月8日,电视剧《我叫娇妻不好惹》在腾讯视频更新至第10集。这部小短剧总计是24集的剧情,由马倩倩、许诺言等青年演员主演,讲的则是古装环境当中的婆媳斗等故事。按理说,这类故事内容烂俗的很,不应该成为老编推荐的影视剧作品。不过,只从“又烂又好笑”的角度来讲,这部《我叫娇妻不好惹》不失为一部茶余饭后的消遣剧。还是那句话,极致的烂俗,反倒是有趣了。

在《我家娇妻不好惹》当中,女主角是一个逆来顺受的小媳妇,被自己的父亲嫌弃,被自己的妹妹陷害,被自己的婆媳厌恶,被自己的男人不爱,被自己的嫂子谩骂,被自己的邻居羞辱等等。最终,女主角不堪其辱,殒命了。这么一个悲惨的故事开局,肯定会让不少观众不舒服了。好在,这是小短剧,几分钟的简单交代之后,剧情就要高能开挂了。

稍后,女主角复活了,直接复活到了新婚之夜,和男主吹灯拔蜡的环节。这部电视剧也没有藏着掖着,直接从女主角的视角来看男主,觉得这男主还挺帅气,故此,女主角有点迫不及待了。一切水到渠成,男主被女主征服,成为保护自己的男人。而稍后的所有诟病与陷害,女主全部知悉,尽在掌握当中,所以开启了各种反杀模式。

先是对自己妹妹的反杀。在女主复活之前,被妹妹关在门房当中,房间里边,还有一个男人。继而,妹妹便诬陷姐姐,背着自己夫家,干出了违背道德的事情。而因为女主先知先觉,知道妹妹葫芦里边卖的什么药,所以,反手就把妹妹关在了房间当中,并且点燃了外边的柴火,呼叫大家救火。众人赶来,妹妹和野男人被屋内捉住,百口难辩。女主得胜一局。

稍后,则进入到了婆媳斗环节。因为女主没有什么陪送的嫁妆,所以男主的母亲看不上女主,非得给男主找有钱人家的小姐。女主也不甘示弱,开启了斗婆婆和斗嫂子的模式。这个时候,有钱人家的小姐也来添乱,让女主做小的,自己做大的。前世当中,女主沦为了这个有钱人家小姐的使唤丫鬟。而这一世,女主开始崛起并且反抗。

男主这边,则喜欢用顺水推舟的方式处理问题。他欣然同意母亲的婚姻安排,可以娶有钱人家的小姐过门,但是问,家里是否能够给这位小姐找两个使唤丫鬟。母亲知道自家没钱,所以无法满足。男主则建议,不妨让母亲和嫂子帮助有钱人家的小姐,充当使唤丫鬟。男主母亲,见状,鸡贼式地认可,还是现在的儿媳妇好,不使唤婆婆了。

稍后的剧情内容当中,还有女主和嫂子之间的各种斗法。因为女主率先得知了嫂子的各种阴谋诡计,所以总是可以见招拆招,搞得嫂子非常被动。尤其是女主和自己男人赚的钱,被嫂子拿走。女主率先已经知道,嫂子将要上当受骗,因此,女主和男主提前赶到,抢回了钱财,并且报官。嫂子只能原地尴尬,因为自己竟然是个容易上当受骗的人。

更为开挂的事情,则是男女主角一起做药材生意了。因为女主角率先知道谁是真正的名医,所以,在名医被其它药店驱赶的时候,女主角总是能够帮助名医,最终,赢得了名医的认可。名医帮助女主宣传,大家都信赖女主的药品质量,继而,让一家人再次获得实惠。就在女主事业起飞的关口上,女主的妹妹,开启了阴谋诡计……

《我家娇妻不好惹》最为有趣的地方,便是这位重生的小媳妇终于化身青年女斗士,能够斗妹妹斗婆婆斗嫂子斗邻居斗一切了。显然,这部电视剧属于爽剧系列,让观众们看到的,就是女主角的各种开挂。话说,像女主角这么不幸的,身边除了自己男人就没好人的状态,真的不多见。女主这种战斗模式,确实让观众们觉得爽了。

当然,爽归爽,对于青年女性观众们而言,婆媳关系,真的不是斗争出来的,而是谦让出来的。剧作当中,女主角这种斗天斗地斗空气的做法,大家看着爽一下就行了,千万不要剧作指导实践,不然,非得鸡飞狗跳不行。(文/马庆云)

关键词:

关闭
《茅山叔叔》开机 葛帅、张冬、楼南光领衔主演
《爸爸来了》上线 周晓鸥、佐藤丽领衔主演
《非凡守护》上线 周显欣、马波领衔主演
《我家娇妻不好惹》首播,古装婆媳剧,斗天斗地斗一切的爽剧
全球短讯!韩国女艺人朴净涓将主演网剧《我们不是垃圾》
【热闻】《暮色心约》番位之争持续发酵,baby工作室成哑巴,粉丝集体罢工
《男狐聊斋3》开播 漆培鑫、高凯领衔主演
《很想很想你》发布海报 檀健次周也甜蜜“声恋”戳中少女心
《那山那海》完美收官 闵春晓演绎畲女人生
《七》摄制中 肖顺尧、贾青、何杜娟领衔主演
《云机录·天关戏法图》热播 陈子由出演男一号唐虎
《我家娇妻不好惹》高甜开播 重生归来开启开挂升级
《神农博士后》杀青 周蓉倩演绎双向奔赴的浪漫爱情
《叫我郑先生》预售开启 情深似海思念成疾极致爱意催人泪下
《扫黑行动》定档 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炸阵容实力飙戏
《大博弈》开播 汉大三杰上演高能烧脑对决
当前短讯!苏志燮金允珍主演犯罪惊悚片《自白》连续12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我的超能力没有存在感》开播 于小彬、曹婉瑾领衔主演
《世界上另一个你》开播 一人两角玩转校园职场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杀青特辑释出 杨幂龚俊郭晓婷捧花合影
李光洁《野蛮生长》更名《风吹半夏》 与女主赵丽颖搭档
《阿凡达:水之道》曝新剧照 本片票房决定系列命运
全球今头条!《魔力麦克3:最后之舞》首曝剧照 塔图姆大秀腹肌
环球热推荐:画里有话,成就了静水流深的《妈妈!》丨剪辑说
热资讯!网友偶遇张翰练出一身腱子肉,新剧下架后去油成功,能东山再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