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闻】时隔10年,王家卫终于带来了一部最新力作!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11-04 05:53:19 


(资料图)

自从在2013年奉上了电影《一代宗师》之后,截至目前,王家卫都没有带来过由他亲自执导的影视作品,而且也没有曝出有什么电影项目,王家卫又低调了起来。

继《一代宗师》之后,王家卫监制了《摆渡人》、《欧洲攻略》等电影作品,可惜的是,《摆渡人》和《欧洲攻略》都口碑糟糕,果然还是要王家卫亲自执导才靠谱。

最近,由王家卫担任总导演的新剧《繁花》终于又放出了一款预告片,预示着这一部新作终于即将上线。

就目前来看,《繁花》最有可能在2023年上线,和上一部导演电影作品《一代宗师》相隔10年,王家卫依旧还是慢工出细活的风格。

《繁花》共计30集,由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游本昌、郑恺、陈龙、黄觉等主演,根据作家金宇澄的同名小说改编,又是一部具有年代感的影视作品。

截至目前,《繁花》已相继放出了两款预告片,第一款发布于2021年6月,第二款则发布于2022年11月。相对而言,第二款预告片的内容更充实些,而且也明确了在哪一个平台播出,这就预示着《繁花》真的要来了,不用等到2046年。

在两款预告片中,都有着强烈的文艺气质,而且都可以看出《繁花》有着明显的王家卫风格,尤其是第一款。

《繁花》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上海,剧情围绕胡歌所出演的阿宝而展开,阿宝原本只是个平凡之人,抓住了创业的契机而发家致富,步入了人生巅峰,成为了一个响当当的大人物。

由王家卫执导的最新力作,当然不容错过。虽然《繁花》还未定档,但有消息透露,极有可能在2023年年初开播。

关键词: 一代宗师 故事背景 极有可能

关闭
【全球热闻】时隔10年,王家卫终于带来了一部最新力作!
环球热头条丨11/3组讯 | 古装网剧《晓朝夕》、古风奇幻漫改剧《吾凰在上》、古装奇幻剧《上元灯火阑珊处》等
这一次,沈腾或许真的可以赢吴京
这一次,沈腾或许真的可以赢吴京
当前速看:科幻电影《沙丘2》规划全新档期 提前两周上映
全球速讯:《黑豹2》发布预告及角色海报 一网打尽所有人物
今热点: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3日至10日举办
世界快消息!《万里归途》“幕后功臣”,还凭《独行月球》提名了金鸡!
罗素兄弟新片《电幻国度》扩容 埃斯波西托等加盟
当前焦点!《点燃我,温暖你》首播,故事弱,陈飞宇演技薄,张婧仪孤掌难鸣
播报:新剧速递,它们11月都要来?
《我的遗憾和你有关》将上映 何蓝逗、曹煜辰领衔主演
《我的遗憾和你有关》将上映 何蓝逗、曹煜辰领衔主演
《那山那海》热播 张光北:演员要跟时代的脉搏紧紧相连
《不期而至》首播 蔡文静彭冠英上演“猎心”游戏
《不期而至》首播 蔡文静彭冠英上演“猎心”游戏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开播 乔欣马思超开启跨时空治愈之旅
文化真人秀《最美中轴线》第二季开播 王刚大张伟白举纲挖掘古韵新潮
医疗题材电视剧《谢谢你医生》将播 杨幂首次出演急诊科医生
医疗悬疑剧《促醒者》热播 王志文江珊第八次搭档合作
《底线》将登广东卫视 靳东一口“塑料普通话”演活基层法官
《大湾仔的夜2》定档 陈小春张智霖开启港味移动餐车
飞天奖众望所归 王雷热依扎获优秀男女演员奖
黄晓明、张小斐新剧开机,可能要在剧组过年,二人事业发展差距大
重温《重庆森林》等待、邂逅、争取,王家卫的爱情观更适合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