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动态:国庆档电影排片有调整:《万里归途》成输家,《平凡英雄》成赢家

采编:hyt15  来源:影视青霉素  发布时间:2022-09-30 18:47:19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看点:2022年9月28日,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发现,国庆档电影的排片率有了大幅度调整。《万里归途》的排片率下滑至29.4%,《平凡英雄》的排片率上升至《26.5%》,《钢铁意志》的排片率上升至15.6%。

上映22天的《哥,你好》,仍有9.4%的排片率;《明日战记》《妈妈!》《独行月球》《新神榜:杨戬》《还是觉得你最好》等电影,都有超过1%的排片率,这在以往的国庆档是不多见的。这说明院线对几部新片的票房不自信,所以给了老片很多机会。

王一博新片撤档前的排片率高达42%;《万里归途》的排片率高达31.6%;《平凡英雄》的排片率只有15.6%;《钢铁意志》的排片率只有8.1%;另外几部老片的排片率都在1%以下。所以说:《长空之王》撤档后,只有《万里归途》的排片率下降了,其它电影的排片率都上升了。

本以为王一博新片撤档后,王俊凯就成了唯一的顶级流量,《万里归途》是最大赢家,没想到却成了最大输家。《平凡英雄》成了最大赢家,它的排片率快赶上《万里归途》了。

《平凡英雄》我没有看过,所以不做评价;《万里归途》我提前看过了,我觉得这部电影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我预测《万里归途》的排片率在10月1日应该还会上升,会成为国庆档的票房冠军。

王俊凯是《万里归途》的二番,这部电影的票房对他很重要,决定了以后会不会还有资本捧他。按照惯例:王源工作室、易烊千玺工作室包场支持了《万里归途》。每次TFBOYS有人有作品,另外两人都会在微博上为其打call。

如果是有电影上映,那另外两人都会包场支持兄弟。尴尬的是:王源的主业是唱歌,他没有电影上映,所以他每年都要破费很多,但是得不到兄弟的“回礼”。除了王源和易烊千玺,刘昊然和韩寒也支持《万里归途》了。

刘昊然和王俊凯是好朋友,他们一起录制了《高能少年团》《恰好是少年》。刘昊然出演过韩寒执导的电影《四海》,韩寒还是《长空之王》的监制。韩寒本来也是国庆档的参赛选手,如今成亲友团了。

讨论:你最想看哪一部电影?

关键词: 平凡英雄 钢铁意志 还是觉得

关闭
环球新动态:国庆档电影排片有调整:《万里归途》成输家,《平凡英雄》成赢家
天天观焦点:新剧不如新恋情精采!朴敏英新剧才开播却被曝出“与超级富豪恋爱”夺走话题
全球观察:韩国男演员刘在明将主演电影《富豪洞企划》将于明年上映
【速看料】李冰冰晒与电影《平凡英雄》原型人物合影感性发文
环球速看:新秀李哲宇出演电视剧《Love is for Suckers》 变身为冰球选手!
环球快看:【文娱热点】《我们这十年》10.10全网播出;张小斐、李鸿其《拯救嫌疑人》杀青
环球今亮点!这种「硬核」题材,很少见
要闻:电影《地平线》再度选角 汤姆·佩恩等人加盟剧组
世界新动态:《黑豹2》曝光全新剧照 露皮塔·尼永奥出镜亮相
每日观察!兄弟情燃起 王源易烊千玺齐为王俊凯新电影宣传
世界视点!电影《搜救》:这次甄子丹“挑战”的是大自然!
【环球快播报】当前正在热播的5部烂剧,《胡同》排在最后,你若一部没看太幸运
世界讯息:爹味十足的靳东:演戏没输过,端着一直输
当前讯息:张智霖袁咏仪在披荆斩棘补办婚礼,送纸戒指甜蜜拥抱亲吻画面感人
全球快看点丨陆星材主演新剧《金汤匙》夺韩国电视剧话题榜周五周六剧部门第一名
《乌发满棺》紧张后期中 徐冬冬、王铭领衔主演
《乌龙院》上线 夏志远赵文浩上演爆笑驱魔故事
《请君》热播 任嘉伦李沁携手同行甜蜜升级
《胡同》热播 居委会一方天地照见为民之心
《你是我的小宠幸》开机 李凯龙、陈思戎、李思蒙、孙佳怡、恒乐主演
《消失的孩子》大结局 每个人都踏上了新的旅程
《飞狐外传》热播 李熙媛版“吕小妹”也太可爱了吧
《飞狐外传》热播 李熙媛版“吕小妹”也太可爱了吧
《唐朝诡事录》开播 杨旭文利落打戏受好评
《唐朝诡事录》开播 杨旭文利落打戏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