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动态丨星汉灿烂:霍君华为何疯癫?痴恋皇上,儿子惨死,丈夫屠戮全族!

采编:hyt15  来源:鼓捣娱乐  发布时间:2022-07-14 20:38:41 


(资料图)

古装传奇剧《星汉灿烂》正在播出,该剧由吴磊、赵露思等人主演,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程少商和凌不疑的爱情故事。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凌不疑身上的故事线即将展开,而他的母亲霍君华也已上线,但是霍君华出场便是疯癫模式,那么在这个女人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又是什么,令她变成了如今这般模样呢?

霍君华是霍侯的妹妹,霍侯当年以一座孤城,拖住了敌人的大军,这才使得圣上得以逃脱,因此,皇上对霍侯感情非常的深厚。而霍君华身为霍侯的妹妹,又深得哥哥的宠爱,因此养成了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对于常在一起的皇帝哥哥,霍君话心里爱慕非常,于是对他展开了强烈的追求,只是皇上和越妃乃是青梅竹马,因此便拒绝了她的心意。

为此,年轻时的霍君华和越妃,没少为了这种事情打架。后来,痴恋皇上多年的霍君华,遇到了自己的丈夫凌益,一个看上去相貌堂堂,但是没有多少成就的人,虽然霍侯并不看好凌益,但是架不住霍君华的喜欢,再加上有皇上那档子事,于是也就同意了这门亲事。结婚之后,凌益到霍侯帐下效力,在霍侯的提拔之下,凌益才有了番成就,说他是靠着妻子发家,一点都不为过!

但是凌益是贪生怕死之人,在和霍侯共同守城的时候,眼看着城门就要破了,凌益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就通敌叛国投靠了敌人。在他的策划之下,霍侯及其族人都死了,当霍君华找来时,看着死去的遍地霍家人,心里大概也明白了七八分,所以在看到凌不疑时,才会故意将他认作自己的儿子,而她亲生的儿子,却早已被当作凌不疑给杀死了。

霍君华看着死去的兄长和儿子,来不及过分悲伤和缅怀,便带着凌不疑躲了起来。为了避免凌益发现破绽,她故意带着凌不疑在外流浪,目的就是为了过几年,孩子的相貌长的发生了变化,别人不好分辨的时候,再将他给带回去,这样就可以减少怀疑。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在外流浪了一年,她被人很快的找到了,并且送到了凌益的府上。

但是,此时的凌益,在霍君华流落在外的这一年,竟然和寡居在凌府的淳于氏,搞在了一起,并且还有了孩子,此时正要娶她为妻。伤心至极的霍君华,为了凌不疑不被发现,便借机和凌益绝婚了。只是,经此刺激之后,霍君华的精神错乱了,她的记忆停留在了,自己刚刚及笄的时候,大概那个时候的她,亲人朋友都在,是她最开心快乐的时候了。

想想,霍君华的一生也是挺惨,痴恋皇上多年,却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好不容易遇到了凌益,一个不让她不再执着于皇上的人,却最终为了自己的性命,屠杀了她的全族,就连刚刚几岁的儿子,都惨死在了这场阴谋里,而后,凌益在她下落不明时,却转身娶了她人。在这重重打击之下,她疯癫了,但是这对于她来说,却是好事,至少她忘记了所有,不再那么痛苦了。

关键词:

关闭
环球微动态丨星汉灿烂:霍君华为何疯癫?痴恋皇上,儿子惨死,丈夫屠戮全族!
天天微头条丨《庭外》首播,夏雨自带精彩,罗晋依旧文雅,快节奏商业刑侦剧
实时焦点:好戏 | 赵丽颖演起了农村媳妇,像吗?
每日速看!最帅的罪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诞生者
世界热资讯!《星汉灿烂》修罗场!男主男二围攻男三!赵露思却坚定选男三!
全球热消息:这部不恐怖的恐怖电影,试图对屏幕前的观众下“咒”
观速讯丨烂番茄67%,口碑大败前作的《雷神4》,为何全球票房依旧强劲?
全球即时:汤唯《分手的决心》韩国上映15天 观影人数破百万大关
全球新资讯:真晦气,也真过誉
每日简讯:古天乐科幻大片定档,投资超过《流浪地球》,票房13亿才回本
今日看点:贺涵最终还是负了唐晶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环球关注:还记得《亮剑》里的和尚吗?他的扮演者原来这么有爱心!
每日报道:贵妃惨死,皇后背锅,《如懿传》中斗不垮的辛芷蕾才真像幕后黑手
【独家】贺兰和皮皮happyending了,结局却并不美满……因为有第二季啊
【全球时快讯】逆流而上:你以为最坏的是汪雨?其实她才是最有心机的
【全球热闻】以家人之名:冬冬身份曝光,李海潮贺梅领结婚照,给冬冬子秋上户口
当前速看:欧豪:Badboy?
今日最新!欧容,靠的可不止是“尺度”
当前速递!全员资源咖?肖战《王牌》客串阵容曝光,果真背靠大树好乘凉
天天视讯!欧美女神盖尔加朵领衔《正义联盟2》首次曝出剧组照
环球热点!《战上海》已经官宣阵容,张嘉益搭档刘涛,预告画面也让人十分震撼
【天天播资讯】2022最令人失望的6部古装剧,剧情毫无看点,真是既尴尬又无语
焦点关注:星汉灿烂:凌不疑与袁慎默契联手设局,萧元漪相中凌子晟为婿,楼垚彻底没戏了
焦点速递!《幸福到万家》突然爆火,赵丽颖演技平平,配角演技炸裂获好评
滚动:《琅琊榜》一品宁国侯谢玉,阴险毒辣的末路英雄,却真心爱过莅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