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星汉灿烂:凌不疑与袁慎默契联手设局,萧元漪相中凌子晟为婿,楼垚彻底没戏了

采编:hyt15  来源:叶秋追剧  发布时间:2022-07-14 18:32:09 

古装、爱情剧《星汉灿烂》正在火热播出,该剧由吴磊、徐娇、赵露思等人主演,剧情虽然有些拖沓,但是演员演技在线,情节诙谐幽默,颇受广大观众喜爱。

在最新剧情中,男主凌不疑与袁慎联手设局,共同对付情敌楼垚;凌不疑霸气护送程家归城门,被女主程少商母亲萧元漪相中,成为她心目中最佳“女婿”人选,楼垚彻底没戏,凉凉!


【资料图】

凌不疑与袁慎默契联手,设局针对楼垚

在《星汉灿烂》中,凌不疑、袁慎以及楼垚同时爱上了伶牙俐齿、聪明机智,不卑不亢的女主程少商。

但是由于凌不疑外冷内热,迟迟没有向程少商表明心迹,而袁慎则是“嘴欠”大人,喜欢正话反说,喜欢程少商却硬是要“死鸭子嘴硬”。

结果敢于表达爱慕之情,大胆追求女主的楼垚成功半道截胡,赢得女主的欢喜,两人成功议亲。

楼垚捷足先登,与程少商举止亲密,当着凌不疑与袁慎的面“撒狗粮”,导致凌不疑与袁慎“醋意大发”,想“刀了”楼垚的心都有。

因此,在三男挣一女的情况下,占据先机的楼垚反而成了凌不疑与袁慎首要“解决”的目标。

凌不疑虽然与袁慎不甚熟络,但是在联手设局针对楼垚这件事上,却极其默契。

凌不疑与袁慎心领神会,凌不疑先是以雨大为由,让女主程少商搭乘自己的高级车辇回站点休息,另外一边支开楼垚,让楼垚与自己一起骑马回去。

单纯天真的楼垚自然没有反对,就这样掉入到了凌不疑强拆CP的危局中。

程少商率先抵达驿馆,凌不疑作为战将,自然故意远远地将文弱书生楼垚甩在身后,第一时间赶到驿馆,支开等待楼垚的程少商。

楼垚赶到之后,袁慎出场,以师兄代替老师的身份,故意说要出题拷问楼垚为由,强行困留住了楼垚,使得天真单纯的楼垚与程少商见不上面。

凌不疑与袁慎的这一波默契联手操作,也是看乐了不少观众,纷纷大呼凌不疑与袁慎“老六”。

楼垚与程少商不知是计,自然就稀里糊涂落入到了凌不疑与袁慎设计的陷阱里,硬生生被这两人拆分开来。

不仅如此,凌不疑(凌子晟)更是做了一件大事,气场碾压楼垚,让程母萧元漪刮目相看,当场相中凌不疑(凌子晟)为最佳“女婿”人选。

凌子晟霸气救场,萧元漪相中林子晟当女婿

在剧中,楼垚对程少商确实很好,现实生活中估计都很难遇到楼垚这样的好男人,但是由于楼垚在楼家没有地位,没有权势,再加上楼家后院是龙潭虎穴。

这导致萧元漪极其不看好楼垚,不愿意眼睁睁看着程少商嫁到楼家受苦,因此极力阻拦楼垚与程少商的亲事。

而在萧元漪夫妇前往骅县接女儿程少商回城归家之时,恰好遇到戒严,城门设有关卡不让程家入城。

关键时刻,男主凌子晟(凌不疑)霸气出场,训斥了城门守将一顿,并且亲自护送程家回城,气场和权势双双碾压楼垚,这场面也是惊呆了萧元漪夫妇。

而且萧元漪也看出林子晟喜欢程少商,当场相中林子晟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女婿”人选。

萧元漪美其名曰,要给女儿程少商找一个良人,说实话,楼垚真的算是程少商的良人,只不过楼家太乱,萧元漪怕女儿吃亏。

但是凌家比楼家还乱,而且凌子晟总是处在危局之中,程少商跟着凌不疑实际上存在着更多的未知危险。

只是萧元漪觉得凌子晟个人权势比楼垚大太多,觉得他有能够保护住程少商,因此看不起楼垚,中意凌子晟。

所以楼垚在各方面处于劣势下,几乎已经没有翻盘的机会,与程少商彻底无缘,可以宣告凉凉,十分悲催!

关键词:

关闭
环球热点!《战上海》已经官宣阵容,张嘉益搭档刘涛,预告画面也让人十分震撼
【天天播资讯】2022最令人失望的6部古装剧,剧情毫无看点,真是既尴尬又无语
焦点关注:星汉灿烂:凌不疑与袁慎默契联手设局,萧元漪相中凌子晟为婿,楼垚彻底没戏了
焦点速递!《幸福到万家》突然爆火,赵丽颖演技平平,配角演技炸裂获好评
滚动:《琅琊榜》一品宁国侯谢玉,阴险毒辣的末路英雄,却真心爱过莅阳
每日时讯!电影《芳华》冯小刚记忆中的芳华,一代人生命中走过的青春年华
焦点热文:车太贤和柳演锡决定出演《青年警察》目前该电影正在调整细节
每日速讯:流产的《哥斯拉》三部曲,1998年版《哥斯拉》续集要打昆虫怪兽
当前速讯:这神片被誉为真实版《楚门的世界》,万人被关3年活在前苏联时代
天天新资讯:豆瓣7.7,食人魔之《红龙》:童年的不幸使他成为一条嗜血的恶龙
每日报道:导演大吐苦水,谢永强辞职,《乡村爱情》应该不会有第十八部了
观焦点:不愿扎戏,为了去《浪姐》而婉拒电视剧邀约,吴谨言值得吗?
观察:《星汉灿烂》服装“倭风”争议未平息,赵露思红衣造型又震惊网友
天天热头条丨​甄嬛传妃嫔原型大揭秘!华妃是药罐子,端妃活到90多岁
全球微动态丨眼睛越红,演技越稳!曾黎的“清醒”,能让多少人如梦初醒?
【环球新要闻】范迪塞尔意大利度假照曝光,身材发福肚腩明显,显露出老态
世界最资讯丨黄渤加陈思诚,这个暑期档终于有电影对《人生大事》发起冲锋了
重点聚焦!《黑客4》首个预告曝光,里维斯造型像疾速追杀,再现徒手挡子弹
世界实时:电影《花开高黎贡》即将上映 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影像呈现
环球看热讯:蜘蛛侠三代同框仍未确定?加菲否认加盟,但片场照却暴露了真相
环球关注:主演电视剧下架,刘信达喊话封杀,辣目洋子走到今天做错了什么?
焦点要闻:7月最新上线的5部欧美电视剧,部部看点十足,错过太可惜了
世界快资讯:赵丽颖《幸福到万家》评分7.3,一星和五星两极拉扯,老编有话说
热文:除了《权力的游戏》,HBO出品的这几部美剧也很经典,看得很过瘾
世界热头条丨胡荧幕亮相《蒲公英》,两姐妹爱上同一个男人的爱情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