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新《倚天屠龙记》口碑扑街,遭吐槽,网友:一星,不能更多了

采编:hyt15  来源:科技x创新  发布时间:2022-07-13 21:40:33 


【资料图】

近日,在伴随着春节档如火如荼展开之际,除了影院电影备受观众瞩目和关注外,就属院改网播的两部武侠动作片《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和《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最吸引观众眼球了。该片改编自金庸武侠小说,主要是由王晶执导,林峯、文咏珊、邱意浓领衔主演,古天乐、甄子丹、方中信等人主演的武侠动作片。分别于5月31日和5月3日在网播平台上线热播。

说实话,在李连杰主演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积累的观众基础和良好的口碑下,此次新版《倚天屠龙记》可以说赚足了观众期待和眼球,并且在古天乐、甄子丹、方中信等一群香港知名影视明星的加盟情况下,更是使得该片未映先火。即使撤出春节档,改为线上播放,同样也得到不少观众瞩目。

然而,事实再一次证明,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原本指望说这一次王晶能够倾力执导,满足观众们苦苦等待了二十余年的心。只可惜新片依旧延续了对故事的魔改,但很多地方都无法自圆其说,辜负了这么好的金庸IP。

当然,汇聚了那么多香港明星加持, 就算三位女主小昭、周芷若、文咏珊演技再差,剧情再老套,拍得再烂,冲着这个阵容还是让不少观众愿意掏腰包充会员去一睹为快的。只是说影片的敷衍和不走心,彻底让观众们坐不住,反手就是清一色的一星差评。目前《九阳神功》豆瓣3.5,《圣火雄风》豆瓣3.8,甚至还有网友吐槽:一星,不能更多了。

从一开始的剧情,张翠山和殷素素带着张无忌从冰火岛回到中原武当山后,就跟原著越走越远了,原著里张翠山自刎是不愿出卖谢逊,而后殷素素把少林的空闻叫过去,当着所有人的面把锅甩给少林,然后告诉张无忌长大了要提防漂亮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书中这一段太经典了。

可是在这部新倚天里,武当七侠之一的张翠山,刚一出手就被划得遍体鳞伤然后吐血身亡,殷素素则是提前中了玄冥神掌后躺在旁边打了个瞌睡,什么鬼…………,要不要这么搞啊王导,这部新倚天愣是看得我像囫囵吞了个馒头但找不到水喝的感觉,好难受啊………

再说说几位演员,文咏珊相对最好,但比起张敏, 各种表情、神态、气场都还是弱了。再有云千千对比邱淑贞, 这小昭也差得一目了然,我会爱上邱淑贞, 但绝对看不上云千千。以及邱意浓对比黎姿,上集中柔柔弱弱, 剧情把周芷若洗白了, 不再是黎姿版的绿茶婊, 所以不能做对比(黎姿演出了令人恨之入骨的味道), 但意浓小姐的斗鸡眼真的很出戏, 再到下集突然黑化,演技显然撑不住了。

作为周芷若那么重要经典的角色, 颜值实在也太掉分, 比起任意一版高圆圆、佘诗曼都差到了极致。然后林峰对比李连杰, 毫无灵气,也没有霸气、狠劲, 按照片中呆呆的气质倒是符合饰演郭靖的形象。当然, 这部电影的差也不光是演员演技能背锅的, 即便小昭换成周也、周芷若换成张婧仪来演, 也无力改变整体还是一部烂片。

总而言之,从一开始得知王晶把这个倚天屠龙记版本卖给了腾讯,准备在网上开播之后,我就觉得一定是烂片,只是想不到会烂的那么的透彻,那么全方位。看演员阵容真的不差,甚至好像很猛的样子。一部电影能集合甄子丹、古天乐和林峰,会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万万想不到古天乐就戏份来说,也只是个友情客串,非常遗憾。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关闭
世界最新:新《倚天屠龙记》口碑扑街,遭吐槽,网友:一星,不能更多了
世界动态:曝《仙剑奇侠传4》即将开拍,看清演员阵容,网友:一点不期待
观天下!开播拿下全网第一,没想到,任贤齐一出手,就为港片打出一副王炸
全球视点!悼念陈家林 | 最会拍历史剧的导演走了
天天观速讯丨《血战虎门》热度霸榜,谢苗演绎缉毒斗士,走出功夫小子人设
全球快报:十三部影片抢占国庆档,《长津湖》胜算大,六小龄童又来蹭《西游记》热度啦
全球视点!上线四天豆瓣热度第一!这部爽剧凭什么“杀疯了”?
快资讯丨网播热度最高的五部剧,赵露思《国子监》垫底,你在追哪一部?
天天看点:腾讯又一甜宠剧“爆火”,上线1天热度就登顶,熬夜狂追8集不过瘾
每日看点!热度超第一季,原班人马打造的《进击的皇后2》凭什么完成进阶?
焦点精选!连续5天霸占热度榜首,逆袭乔家的儿女夺冠,任嘉伦新剧独领风骚
【天天时快讯】全剧播完热度都没进前10,《士兵突击》兄弟团参演都救不了它?
全球观点:最接近中国语境的英国导演,把一个快递员的生活,拍进了年度十佳
天天热议:年少成名!95后女星葆拉·贝尔,凭借电影《温蒂妮》新晋柏林影后
环球热资讯!本·阿弗莱克宣传新片,透露愿意多年后,扮演“老年版”蝙蝠侠
【天天时快讯】同样给人带来希望,这部20年老电影,并不比《阿甘》《肖申克》差
环球热点评!拿下近30亿票房,是因为赶上黄金档期,憋了小半年没敢吐槽
全球观察:被杨幂捧6年火不起来,高伟光高考失利当模特,25岁才考入中戏
环球速看:谋财害命、红尘情杀、官场黑暗:豆瓣9.2,15年前的悬疑剧真敢拍
天天热点!看一集就会爱上的女主角,这六位神仙小姐姐不配一眼万年?
【环球新视野】邢昭林深夜约会北电女学生,疑似恋情曝光,2千万恋爱瓜是这个?
环球短讯!看了孙俪新剧《安家》,为什么我更怀念11年前的《蜗居》?
环球观速讯丨黄渤新作预售票房不佳,缺少实力作品,与沈腾的差距越来越大
天天微头条丨日本十佳电影,每一部都催人泪下,你可能一部都没看过
【快播报】雷神电臀威震全球!《雷神索尔4》首周票房2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