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态:曝《仙剑奇侠传4》即将开拍,看清演员阵容,网友:一点不期待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热爱者  发布时间:2022-07-13 21:28:39 


【资料图】

《仙剑奇侠传》一直是仙侠剧中的白月光,两部作品都被奉为经典。这几年不断传出《仙剑奇侠穿》翻拍的消息,并且已经进行拍摄,有不少路透流出。

除对经典的《仙剑》翻拍外,《仙剑奇侠传》4、5也早已提上日程。《仙剑奇侠传四》早就已经备案,并不断有消息传出,近日,网友爆料《仙剑奇侠传4》开拍在即,演员阵容已定,进入置景阶段,将于5月16日开机。

《仙剑奇侠传4》算是大制作了,从2017年开始筹备,投资3.12亿制作,在此期间,出现过多波演员阵容表,现在终于要定下来了。这部剧与前两部没有任何联系,甚至直接改名《天河传》。主角是云天河、韩菱纱、慕容紫英和柳梦璃,讲的是寻仙的故事。

但是看清演员阵容后,不少网友表示一点也不期待。《仙剑奇侠传》是一代人的青春,算是仙侠剧的天花板了,就算是原班人马回归也无法演绎出当初的感觉。珠玉在前,或许就是改名《天河传》原因吧。

当时网上流传的名单引起热议,让人十分期待。云天河是陈哲远出演,韩菱纱由彭小苒出演,柳梦璃是关晓彤,慕容紫英是肖战,玄霄和云天青则是由苏有朋和胡歌出演。但是想想,凭肖战和关晓彤的咖位怎么会不做主演呢?

网友也爆料出最新的演员名单:陈哲远、鞠婧祎、毛晓慧、茅子俊、陈楚河、汪铎等。和之前的番位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让人担心它还能是大制作吗?当看到鞠婧祎时,网友表示从颜值看,非常符合这个角色,也有网友吐槽,女主的妆发已经能够想象到是怎样的了。

鞠婧祎的妆造一直备受吐槽,甚至被称为“半永久”。她参演的几部古偶剧,比如《嘉南传》、《芸汐传》等,服化道基本没有变化,演技也备受诟病,让人十分担心她在《仙剑4》中能不能有所突破,还是延续以往风格,只顾漂亮。

从其他几位主演来看,只有鞠婧祎能撑起话题、最具知名度,其余几位之前小小的出圈,接着就归于平静。这样的演员阵容如果名字和《仙剑奇侠传》无关的话,或许受到的恶意会小很多,毕竟普通人看剧不会扒它的前世今生,当作全新的仙侠剧来看就行。

但毕竟是同一IP的衍生作品,免不了和《仙剑奇侠传》作对比,不过,这部剧的导演是朱锐斌,他执导《香蜜沉沉烬如霜》和《诛仙青云志》,两部都是当年仙侠剧中的爆款,或许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演员阵容

关闭
世界动态:曝《仙剑奇侠传4》即将开拍,看清演员阵容,网友:一点不期待
观天下!开播拿下全网第一,没想到,任贤齐一出手,就为港片打出一副王炸
全球视点!悼念陈家林 | 最会拍历史剧的导演走了
天天观速讯丨《血战虎门》热度霸榜,谢苗演绎缉毒斗士,走出功夫小子人设
全球快报:十三部影片抢占国庆档,《长津湖》胜算大,六小龄童又来蹭《西游记》热度啦
全球视点!上线四天豆瓣热度第一!这部爽剧凭什么“杀疯了”?
快资讯丨网播热度最高的五部剧,赵露思《国子监》垫底,你在追哪一部?
天天看点:腾讯又一甜宠剧“爆火”,上线1天热度就登顶,熬夜狂追8集不过瘾
每日看点!热度超第一季,原班人马打造的《进击的皇后2》凭什么完成进阶?
焦点精选!连续5天霸占热度榜首,逆袭乔家的儿女夺冠,任嘉伦新剧独领风骚
【天天时快讯】全剧播完热度都没进前10,《士兵突击》兄弟团参演都救不了它?
全球观点:最接近中国语境的英国导演,把一个快递员的生活,拍进了年度十佳
天天热议:年少成名!95后女星葆拉·贝尔,凭借电影《温蒂妮》新晋柏林影后
环球热资讯!本·阿弗莱克宣传新片,透露愿意多年后,扮演“老年版”蝙蝠侠
【天天时快讯】同样给人带来希望,这部20年老电影,并不比《阿甘》《肖申克》差
环球热点评!拿下近30亿票房,是因为赶上黄金档期,憋了小半年没敢吐槽
全球观察:被杨幂捧6年火不起来,高伟光高考失利当模特,25岁才考入中戏
环球速看:谋财害命、红尘情杀、官场黑暗:豆瓣9.2,15年前的悬疑剧真敢拍
天天热点!看一集就会爱上的女主角,这六位神仙小姐姐不配一眼万年?
【环球新视野】邢昭林深夜约会北电女学生,疑似恋情曝光,2千万恋爱瓜是这个?
环球短讯!看了孙俪新剧《安家》,为什么我更怀念11年前的《蜗居》?
环球观速讯丨黄渤新作预售票房不佳,缺少实力作品,与沈腾的差距越来越大
天天微头条丨日本十佳电影,每一部都催人泪下,你可能一部都没看过
【快播报】雷神电臀威震全球!《雷神索尔4》首周票房20亿
世界即时看!今年最火的华语恐怖片,吓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