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杨紫《沉香重华》已过审!有望和沉香如屑连播,看到成毅:爱了!

采编:hyt15  来源:理事奇缘  发布时间:2022-07-10 06:44:45 

众所周知,杨紫和成毅主演的《沉香如屑》一直都是观众极为期待的暑期档作品。虽说网上一直传着作品即将定档的消息,高冷的官博却始终没有动静。双顶流主演的配置加上虐恋情深的剧情奠定了观众对于作品的高期待,无论何时定档都不缺热度。


(资料图)

个人觉得,《沉香如屑》迟迟不定档的一部分原因是作品分为上下两部,上部早早就拿到了发行许可证,下部《沉香重华》近日才公布过审。按照此前《与君初相识》和《恰似故人归》上下部无缝联播的情况看来,杨紫的新剧估计也想按照这一流程播出。

《沉香如屑》上下两部原本拍了一共八十集的剧情,但是经过删减后只剩下五十九集,相信正片中剧情更为紧凑。此前酷播出的《我叫刘金凤》因为服装造型问题被下架,目前急需一部大流量的古偶作品来留住观众。

如今杨紫和成毅主演的《沉香如屑》上下两部皆已过审,粉丝也已经嗷嗷待哺。不知道平台会不会将这部待播作品提档上线,毕竟五十九集的作品差不多要播两个月,刚好横贯暑期档。

《沉香如屑》和《沉香重华》的服化造型很是精致,无论是路透图还是预告片中的角色造型都没让粉丝失望。杨紫饰演的女主颜淡原身是一朵莲花,剧中造型既有明艳大气的粉衣造型,也有古灵精怪的小妖造型,还有布衣荆钗的田园造型。

但最让人惊艳的还是颜淡和应渊大婚时的白色婚服造型,一眼看去让人不禁想起《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和润云大婚的锦觅。只是颜淡时期的杨紫颜值更为精致,相信演技也更胜从前。

不少粉丝已经快把预告片盘出包浆来了,预告片中的颜淡简直就是锦觅和白夭夭的结合体。服装仙气又不失灵动,哭戏唯美动人我见犹怜,不愧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女神。

成毅在《沉香如屑》中饰演男主应渊帝君,这部作品是继《琉璃》之后主演的首部仙侠剧,无论是人设还是外形都极为出彩。谁能想到冷心冷情的应渊帝君身体中竟然流淌着修罗族的血脉,这暗藏深意的身份一下就奠定了作品虐恋情深的基调。

成毅在《沉香如屑》中一人饰演三个角色,分别是冷心冷情的高冷帝君应渊、笑容邪魅的修罗王玄夜、坚守心中正义的捉妖师唐周。每一个人设都个性鲜明,才能谱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多世恋歌。

成毅的三个角色颜值也是各有千秋,渣爹玄夜身穿蓝色战服,金属色的垫肩装饰格外抢眼。白色龙须泡面刘海尽显邪魅,一眼看去甚至还有焦恩俊当年的泡面头风姿。

应渊帝君白色战袍仙气十足,眉眼冷峻如同远山风雪。虽说不如玄夜惊艳,但也算是眉眼俊朗。捉妖师唐周穿着深色劲装,高马尾造型潇洒俊逸,不算长的龙须刘海恰到好处修饰了成毅的五官,一眼看去让人梦回《琉璃》中的禹司凤。

杨紫《沉香重华》已过审!有望和沉香如屑连播,看到成毅:爱了!

关键词:

关闭
最新:杨紫《沉香重华》已过审!有望和沉香如屑连播,看到成毅:爱了!
世界快消息!贾静雯背着我们演了多少戏?别只知道赵敏,图4才是演技巅峰
世界快资讯:《人生大事》小爱的出场时间有多短?累计不到3分钟,台词还很少
世界聚焦:喜剧电影《卧鼠藏虫》今日上映!编剧兼演员郭子歆开启爆笑奇遇
环球新消息丨王宝强自导自演《八角笼中》成都开机 演员王迅、陈永胜亮相
视焦点讯!本山弟子从小品走向电影,从演员走到导演,到底合格不?
环球微头条丨时隔3年,被歌唱事业耽误了的演员,终于带来一部生猛力作
今日热闻!港味十足《边缘行者》上映 杨洋赵露思双A武侠《且试天下》播出
每日动态!有颜值有演技,重回TVB的他还有机会当上男主吗?
【天天聚看点】白鹿主演的七部剧,火了五部,糊了两部,关键要看合作的男主是谁
【全球新要闻】钱雁秋新版《狄仁杰》来袭,共60集,张子健仍在,但不再演李元芳
环球短讯!苏梦枕:但凭红袖倾天下,不辞白骨似莲花
【速看料】龚俊又一部新剧定档,首次挑战“心理师”,合作当红女艺人
环球热门:46岁依旧亮相全网,三金影后周迅为什么能红二十多年?
环球即时看!张艺谋断言她“红不了”,不信命的她,终在74岁随赵丽颖而走红
【全球新视野】她被吴京带红,脱掉军装美出天际,网友:身材真棒
全球速递!杨紫琼出演《猎魔人》前传剧集饰战力高强剑灵
天天速递!每位殡葬行业从业者,都是种星星的人!
每日快讯!小时候很完美,可是长大之后,总觉得他缺点东西!
世界快消息!间隔十多年孙红雷再次出席谍战剧《潜伏》
天天最新:小八卦!鹿晗,王俊凯,古力娜扎,胡一天,杨洋,许晴,胡冰卿…
全球即时看!小八卦!宋祖儿、周迅、刘诗诗、张继科、杨蓉、王祖蓝、黎明!
世界通讯!小说改编影视剧之所以精彩,很有可能是因为你没看过原著
环球今热点:一条短视频物料带来的日增想看破万
天天新动态:看一次笑一次,疯狂版《超市夜未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