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焦点!合作肖战演完《王牌部队》,黄景瑜转头再演新作,电视亲自帮宣传

采编:hyt15  来源:山川故理  发布时间:2022-06-22 06:09:21 

在很多人的潜意识中,帅气的鲜肉、偶像长相的男演员,多数都是走偶像派的路线,选择的剧本也有不少的是霸总或者是偶像形象十足的男主剧本,然而黄景瑜走红后的路线却跟别人不太一样,在演“军人”这条路上走了很远。

这些年来,黄景瑜的“军人”形象大概已经是深入人心了,在观众的记忆中,黄景瑜就是一个常常穿着军装的,演绎军人的硬汉。而随着人气的高涨,黄景瑜在演艺圈的资源也让人羡慕,拿下了不少的大男主的剧本不说,合作过的演员也基本上都是正当红。


【资料图】

肖战黄景瑜合作《王牌部队》

谈及黄景瑜还没有上线的影视剧,观众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王牌部队》,这部作品因为主演的关系,从被曝光了路透开始就一直很火爆。该剧的演员阵容很强大,除了戏骨云集之外,主演肖战、黄景瑜更是人气王。

黄景瑜这几年来积累了不少人气,而肖战在2018年走红后便成了娱乐圈中的新的“顶流”男神,演过古装剧,演过偶像剧,露脸《王牌部队》演军人,是肖战第一次尝试的角色,这对喜欢肖战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挑战。

《王牌部队》备受无数人的期待,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正式定档,此前还被传出了发行单,但是定档依旧遥遥无期。

5月份,有网友发现在某平台上,2022年的第四季度到2022年的第二季度的待播剧中,没有黄景瑜跟肖战主演的《王牌部队》的名单。这个消息还有待确定,可是对于喜欢肖战黄景瑜的观众来说,也有点担忧。

不过,《王牌部队》什么时候开播成了未知数,但是演员们却不止步,肖战出演了《玉骨遥》,黄景瑜更是转头又出演了新作品,并且戏路还是一如既往。这一次他演绎的作品叫《检察风云》,已经出现在了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的片单中了,也就是说这部作品已经开启了预热模式。

《检察风云》是一部电影,讲述的是黄景瑜扮演的检察官在一起命案中牵扯出了20多年前的旧案,并且在人性跟罪恶中探索真相的故事。作为主演的黄景瑜,被观众戏称是在“演艺圈中服兵役”的男人,硬汉专业户王千源,更是实力派中的实力派,这主演跟配角的阵容,也是完全过关的。

当然,除了黄景瑜跟王千源之外,再次复出的白百何也是这部电影的女主。不评价白百何的生活,论演技的话,在当下的小花中,还真的没有多少人可以替代白百何的位置。冯绍峰也是《检察风云》的配角,这样强大的阵容,也足够吸引到大众的眼球。

电视亲自帮宣传

众所周知,中国电影频道这个微博,是电视媒体,很多主流作品跟正能量的大作,都会被这个平台带着帮宣传。当下最火爆的电影《长津湖》,出现在这个微博中的频率就非常高,可以被电视媒体认可,那么《检察风云》的立意跟主题肯定也是被认可的。在全国院线国产电影推介会上,《检察风云》就出现在其中。

官博更是单独发博宣传了《检察风云》的导演跟主演阵容,更是给出了定档时间:2022年内上映。虽然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但是距离2022年的结束还生下两个月左右,这也就意味着《检察风云》上线的时间不会太久了。

目前,《检察风云》正在预热中,这对于无法看到《王牌部队》的观众而言,无疑是一个惊喜。加上有电视帮着带宣传,我们也能感受到《检察风云》在强大的演员阵容的支撑下,剧情肯定也不会太差,所以还是值得期待的。

好了,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你期待黄景瑜主演的电影《检察风云》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告诉大家哦!

关键词: 检察风云 王牌部队 众所周知

关闭
当前焦点!合作肖战演完《王牌部队》,黄景瑜转头再演新作,电视亲自帮宣传
热消息:流量小生吊打老牌艺人,《小红花》票房即将赶上《拆弹专家2》
新资讯:古天乐筹四千万拍摄抗疫电影,大半个娱乐圈受邀,多个明星力挺!
每日快播:梦里都在杀人,演到患精神病,哭着说再也不演恶人
每日头条!肖战、郭麒麟、张若昀大剧2022年都来了!一家独揽四部超大IP热剧
焦点日报:她才是男神收割机,合作肖战,王一博,黄景瑜,许凯,观众:羡慕
热推荐:出道即巅峰的演员,于小彤成恋爱艺人,最后一位差点退出娱乐圈
【快播报】三位人气男星时隔多年再拍古装剧,看合作的女星就显出差异了
葛天新片《封神杨戬》定档 演绎飒爽英姿与温柔慈爱的母亲
《恋恋红尘》官宣 娜扎徐开骋开启双强成年人极致爱恋
《你好,机长先生》开机 首次聚焦民航人成长路线
《公诉精英》杀青 展现新时代女公诉人职业风采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收官 剧集温度传达社会意义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收官 剧集温度传达社会意义
《传闻中的陆神医》开播 当冷面恐女陆神医遇上古灵精怪女花魁
《传闻中的陆神医》开播 当冷面恐女陆神医遇上古灵精怪女花魁
《梦华录》顾千帆是人间理想 陈晓出色诠释君子本心
曾舜晞多情演绎《说英雄谁是英雄》 “帽檐贴贴”成为出圈名场面
曾舜晞多情演绎《说英雄谁是英雄》 “帽檐贴贴”成为出圈名场面
《心跳》开机 何瑞贤罗正从相爱相杀到虐心痴恋
《洋房里的猫先生》杀青 胡意旋马闻远互相疗愈
《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二季开播 孟子义直球发言打破尴尬
《我将喜欢告诉了风》杀青 姜贞羽古子成甜宠发糖燃情东北
《我将喜欢告诉了风》杀青 姜贞羽古子成甜宠发糖燃情东北
《海关战线》杀青 张学友谢霆锋严阵以待随时准备投入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