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讯:古天乐筹四千万拍摄抗疫电影,大半个娱乐圈受邀,多个明星力挺!

采编:hyt15  来源:美食大丰收  发布时间:2022-06-22 06:02:07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拯救香港电影市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已经开始了行动,在最近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古天乐联合曾志伟、刘伟强等电影人筹备了一部抗议题材的电影。


【资料图】

如今这个项目也正是浮出了水面,经过古天乐等人的几次奔走,这个项目也最终确定了下来,该电影由英皇影业、寰亚影业、东方影业、安乐影业、邵氏影业、寰宇影业、美亚影业、太阳娱乐、天下一、中国星十家电影公司分别出资三百万,再加上向电影发展基金申请的900万元,总共是3900万,近四千万的资金也显示出了古天乐的影响力。

该片的主创阵容也正式曝光,由周星驰的御用搭档谷德昭担任总导演,郭子健和陈庆嘉等人将担任联合导演,目前大半个娱乐圈的演艺明星也都受到了邀请,不过暂时演员阵容并未正式公布。

该片将于6月份正式开拍,这部电影也被影迷们称作为新版《豪门夜宴》,寓意为演员阵容十分强大的公益电影。

这部公益电影的初衷是为了拯救香港电影市场,并且援助一些电影工作者,并且作为一部新片登陆电影院线,带动整个电影圈的运转。

根据古天乐等人的设想,该片的最终票房收入也都一并捐给有需要的电影工作者,而所有参与电影演出的演员们则都是义演,而他们出演这部电影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低的片酬,并且这个片酬也会一并捐赠给有需要的电影工作者,也就是说这些明星都是零片酬出演。

该片的题材的话,是一部喜剧片,毕竟这个时候只有拍摄喜剧,才能够获取更大的票房收益,才能帮助更多的电影工作者。而且这部电影其实也是一个小成本电影,临时决定拍摄的作品,也是临时写的剧本,临时找来的导演和演员,所以整体上来说,电影质量相对会粗糙一些,可能和《豪门夜宴》一样,观众主要是去看明星的,故意每一分钟都会出现很多个明星,参演的明星总数有望突破一百位。目前任达华和张智霖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是否出演该片,两人都表示将无条件支持。

这部电影的一大看点就是能否将多个电影巨星聚齐,按照目前古天乐的影响力来看,很多演员只要受邀请了,就肯定会来出演的,何况是一部拯救香港电影市场的作品,帮他们也等于是帮自己。

29年前的《豪门夜宴》,也是一部公益电影,出演的明星多达百位之多,周星驰、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梁家辉、张国荣、梁朝伟、王祖贤、巩俐、张曼玉、刘嘉玲、许冠文、黄家驹等百位明星倾情加盟。除了成龙和周润发没有档期之外,当时红遍香港的当红明星全部都来了。

如今三十年一晃而过,曾经的大牌依旧是大牌,小明星也变成了大明星,能否将更多的电影大咖聚齐到这部电影,也是很多观众和媒体关心的事情。

这部电影的牵头人古天乐,现在为香港演艺人协会的会长,一向社会责任心很强的古校长,除了捐献希望小学之外,现在也将更多的关爱回报给电影圈,自从担任了演艺人协会会长后,古天乐也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也越来越受到了公众的尊敬。

关键词: 豪门夜宴 有望突破 电影公司

关闭
新资讯:古天乐筹四千万拍摄抗疫电影,大半个娱乐圈受邀,多个明星力挺!
每日头条!肖战、郭麒麟、张若昀大剧2022年都来了!一家独揽四部超大IP热剧
焦点日报:她才是男神收割机,合作肖战,王一博,黄景瑜,许凯,观众:羡慕
热推荐:出道即巅峰的演员,于小彤成恋爱艺人,最后一位差点退出娱乐圈
【快播报】三位人气男星时隔多年再拍古装剧,看合作的女星就显出差异了
葛天新片《封神杨戬》定档 演绎飒爽英姿与温柔慈爱的母亲
《恋恋红尘》官宣 娜扎徐开骋开启双强成年人极致爱恋
《你好,机长先生》开机 首次聚焦民航人成长路线
《公诉精英》杀青 展现新时代女公诉人职业风采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收官 剧集温度传达社会意义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收官 剧集温度传达社会意义
《传闻中的陆神医》开播 当冷面恐女陆神医遇上古灵精怪女花魁
《传闻中的陆神医》开播 当冷面恐女陆神医遇上古灵精怪女花魁
《梦华录》顾千帆是人间理想 陈晓出色诠释君子本心
曾舜晞多情演绎《说英雄谁是英雄》 “帽檐贴贴”成为出圈名场面
曾舜晞多情演绎《说英雄谁是英雄》 “帽檐贴贴”成为出圈名场面
《心跳》开机 何瑞贤罗正从相爱相杀到虐心痴恋
《洋房里的猫先生》杀青 胡意旋马闻远互相疗愈
《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二季开播 孟子义直球发言打破尴尬
《我将喜欢告诉了风》杀青 姜贞羽古子成甜宠发糖燃情东北
《我将喜欢告诉了风》杀青 姜贞羽古子成甜宠发糖燃情东北
《海关战线》杀青 张学友谢霆锋严阵以待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神探大战》定档 “癫佬神探”刘青云遭追杀正邪难辨
《花儿与少年4》花少团首站遭遇大雨 韩东君和丁程鑫冒雨搭帐篷
《天才基本法》 曝光首支预告 雷佳音张子枫变身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