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1》即将翻拍,这三位主角候选人,会不会毁了经典?

采编:hyt15  来源:亚任东美食  发布时间:2022-04-26 17:34:59 

当年这部剧中,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人物,而这些人物如今都仍然活跃在娱乐圈中,从当年的青涩都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啦!如今的大众肯定最关心的就是找谁来演这些经典的角色,他们会不会毁了经典呢?

早些时候,曾经有称会找王一博,赵露思和杨超越这三位算得上的流量大王的当红小生来出演主角!从颜值上来说,这几位确实也还算可以!只是不知道王一博能够将当年胡歌的那种玩世不恭又深情的角色刻画出来呢?毕竟在上一部古装剧中,王一博那深沉,稳重,不多言语的形象给小编太深刻的印象!小编更希望肖战能够出演李逍遥的角色!

还有赵露思和杨超越她们两人谁来演赵灵儿,谁来演林月如呢?一个是李逍遥心中的白月光,一个是李逍遥心中的朱砂痣!还有她们的演技能否胜任呢?这些都还有待我们去考证!

当然了,现在只是定档要翻拍,到底最后,会选谁来演这些主角呢还是个未知数,你心目中有人选吗?一起来讨厌一下吧!看谁最后猜对啦!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关闭
《仙剑奇侠传1》即将翻拍,这三位主角候选人,会不会毁了经典?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米佧结局:跟随邢克垒做军医,生下可爱女儿
前夫帮她找回了失去的自信,却无法找回失去的爱情,缺憾
4月25日上线新片汇总
毒液3正式开发,前2部累计票房超13亿美元!网友:带上蜘蛛侠吧
从女学生变身“风尘女子”,当上谋女郎的她却把生活过成了这样
20岁入清军,60岁参加八路军,77岁“白胡子中校”的传奇人生
大片齐跑路,谁还在坚守五一档?
《特战荣耀》新角色登场,是燕破岳的强劲对手,白龙退伍跟他有关
任敏、辛云来二搭合作,弥补《悲伤逆流成河》意难平
和沈腾从“兄妹”混成“父女”,贾玲她放大招了
索尼官宣《毒液3》立项 将延续《毒液2》的故事
导演和宋威龙试演“电梯吻”,宋茜称油腻,当她演时,观众沸腾
残影空间出品方科普进口片暖场
一场始于亲情终于救赎的较量
《奇异博士2》新版本预告,进一步确认旺达“杀疯了”
一部影片成为「汤姆克鲁斯」人生中与事业上最大的败笔
影评系列:《误杀》 足可托付你的信任
在《唐探3》出场5分钟,她就拿到300万片酬,王宝强:一个亿都值
她们同样是《倚天屠龙记》女主,现今一个大红大紫,一个无人问津
从宁贵人到李水花,她的演技可圈可点,网友:这才是好演员的根本
合作张一山圈粉无数, 参演《山河月明》被吐槽用力过猛, 演技差?
​​​​​杨幂黑化靠眼神,毛晓彤靠笑容,而她差点令整部剧禁播
4部至今没完的剧,赵丽颖就占了2部,杨幂1部,她却最让人心疼
一剧组累计7例确诊,仍不停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