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同样是《倚天屠龙记》女主,现今一个大红大紫,一个无人问津

采编:hyt15  来源:菲菲的生活趣事  发布时间:2022-04-26 16:45:48 

如今的影视行业可谓是新人辈出,各类选秀节目以及小成本网剧都在源源不断地向这个行业输送着新鲜血液,使得很多观众都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每年涌现出的那么多新人当中,能够真正站住脚跟,被大众所记住的,可以说是寥寥无几。但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一部翻拍的《倚天屠龙记》中的两位女主角,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一般来说,近些年来翻拍的影视剧作品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差强人意,而这个最新版本的《倚天屠龙记》却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虽然最开始的时候也不被看好,但是自从开始播出,便有很多观众遵循了真香定律,欲罢不能地追起剧来,在海外也有很强的影响力。

这部剧中的两位女主角祝绪丹和陈钰琪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她们两人同样《倚天屠龙记》女主,今一个大红大紫,一个无人问津。

这部电视剧热播之后,这两位女演员都因为颜值突出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两人的演技在新人演员中也属于比较不错的,所以收获了一大批的影迷。

其实在出演这部剧之前,她们都有了自己的代表作品,一位曾出演过令人恨得牙痒痒的玄女,一位曾经也在玄幻剧中饰演了魔族公主,对于出演古装剧可谓是得心应手。

但是在一同担任了女主角之后,两人的发展却又很大的不同。饰演赵敏的陈钰琪在这部戏之后可谓是片约不断,并且合作的都是当红小生,在荧幕上上演了一幕又一幕浪漫的画面,除了已经播出的作品外,她的手中还留有未播的存货。虽然一直霸屏,她也受到了不少的非议,有很多人认为这位演员演戏太过于套路化。

无论是出演什么作品,造型和表演方式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总是像在扮演同一个人,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而另一位扮演了周芷若的祝绪丹,在上一部戏之后,便很久没有了消息,迟迟没有新的作品播出,那些喜欢她的影迷和粉丝都对她的新作品十分的期待。

虽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的作品,祝绪丹也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一直在将自己沉浸在剧组当中专心拍摄作品,相信不久后也会交上属于自己的一份答卷。那么,你觉得在《倚天屠龙记》当中,她们两人,谁的表现更耀眼呢?欢迎留言评论!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关闭
她们同样是《倚天屠龙记》女主,现今一个大红大紫,一个无人问津
合作张一山圈粉无数, 参演《山河月明》被吐槽用力过猛, 演技差?
陈坤+白宇,王俊凯+张译,还有爱情剧,剧集“五一”档追起来
《恰似故人归》今晚收官 迪丽热巴任嘉伦演绎东方童话破纪录
澳洲B级电影,啥都有,据说女主拍完还得了惊恐症
72岁张艺谋最痛心的事!女儿张末嫁了欧美人,男方高大威猛吃软饭
朱茵新电影杀青,搭档戏骨出演母亲,烂片预定?
李仁港,1960年出生于香港,祖籍安徽凤阳县,他很喜欢“飞碟帽”
顾佳花巨额买包包强融圈子,张小斐凭实力融入圈子
还记得《小红花》里的那个小女孩儿吗?她叫乐儿
张芝华当年有多美?难怪郭凯敏喜欢她,离婚了还说她是个好女人
经历了什么?《007:无暇赴死》剧照曝光,詹姆斯·邦德满脸是伤
怪才导演徐克重启金庸大作,影版《神雕侠侣》时隔34年重登大银幕
艺术家的宿命为何?《阿基里斯与龟》:用喜剧手段讲一个悲剧主题
黄渤新戏揭开神秘面纱,片中表演,会让他走上人生第二座高峰吗?
演了一辈子正剧的她,70岁出演喜剧《囧妈》,妈妈不囧,儿子很囧
电影超能一家人份额认购是真的吗?还有份额吗?是骗局吗?
冯小刚张艺谋:靠贵人的终究还是败给了才华,如今差距一目了然
韩剧《顶楼2》:露娜还挺会撒娇的,“锡米露”的糖,来得迟了些
黑泽明:号称电影天皇的他,与阳子的结合,真称得上不打不相识
提名6次金鸡奖的女演员,一次都没有得奖,2011年呼声很高却失败
除了英叔外,这6部僵尸片也够经典了
挤掉刘亦菲,又嫁年长30岁的富豪,她确实不简单
黄圣依,你怎么可以这样跟婆婆相处!真是学到了学到了
谭松韵的耿耿,云朵,袁今夏,李尖尖等哪个角色让你喜欢上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