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手吧陈小春,别再演烂片了,54岁演“地铁斗蜈蚣”,清一色差评??

采编:hyt15  来源:恋爱妙弗成言  发布时间:2022-04-25 19:08:51 

烂片年年有,网络占了一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老港星频繁出现在各种互联网网站上,但口碑不佳也不足为奇。

《封神:妲己》,主演阿娇,已经成为商朝版的花木兰,差一点就要为父从军,而阿娇巨大的身材也彻底让“达吉披着肉”这个词成功了。

在那之后,《青蛇:前缘》不仅没有暖化阿娇的名声,反而成功取代妲己成为观众的另一个嘲讽对象。气势磅礴的青蛇再次刷新了观众的底线。

还有《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和《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除了片名和《倚天屠龙记》有关,其余的根本没有关系。主演平均年龄52岁,网友批评“老版《倚天》辣眼睛”。

但是,再大的挫折,也阻挡不了网大的前进。这一次,它放弃了古装玄幻,将目光转向了现代冒险题材,直接上映了陈小春主演的《环线》

虽然编辑说不是真的对网大抱有希望,但还是因为陈小春点了电影然后后悔了,观众的眼睛也是雪亮的。他直接在豆瓣把所有差评都给了,还大喊“这是什么蠢东西?”

00-1010 《环线》这部电影讲的是城市里一辆行驶中的地铁突然发生的灾难。地铁上的人也跟着车厢一起掉进了一个巨坑。这个巨坑原本是抗战时期留下的实验基地。因为实验导致物种变异,这群人如何成功自救?

单看故事梗概的话,这部电影的剧情应该是极其精彩的。毕竟动作、冒险、灾难,任何一个元素单独拿出来,都是非常符合现在观众口味的。

不过我以为这短短一个小时的片子要浓缩精华,结果却变成了注水猪肉。没有逻辑没有情节,一切都强行讲道理。

看过网大的观众都知道,在正片开始之前,全片最精彩的3分钟都会被拿出来吸引观众的眼球,《环线》也不例外。

然而在这短短3分钟的剧情里,除了槽点,真的什么都没有。一大群人不知道敌人是谁就一下子跑了出去,连求救的基本知识都没有。他们已经出局了。

专题片开始后,为了突出灾后的紧张气氛,一开始在地铁里营造了一种祥和的气氛,然后随着一声巨响,地铁跑酷模式正式开始,好像约定好了一样,蜈蚣在后面追,主角在前面飞。

当然,作为一部电影,光跑是不够的。应该有一些主角光环。在刀哥,的指导下,一帮人用一根小火柴烤了一只大蜈蚣。好家伙,原来一根火柴就能解决问题,之前的人甚至白白牺牲了。

接下来,观众最“喜欢”的煽情部分来了。男主刀哥,被蜈蚣无情的抓住了,然后蜈蚣特别善良的给了他最后的话的时间,告诉他的弟弟,你要好好活着。是的,你没看错,男主直接拿了盒饭。

4d9c6393d55ea38498?from=pc">然后弟弟在戏里哭的那叫一个肝肠寸断,剧外观众看得也是莫名其妙,观众都没搞清楚谁是谁呢,咋就煽情成这样,麻烦以后这种桥段能少点么?

不过对于灾难片来说,即使剧情不过关,特效能让人看得过瘾也行,可这部电影的特效只能用感人两个字来形容。

古铜色的大蜈蚣除了长相有点吓人外,假的就跟劣质的网页游戏一样,甚至都赶不上前者,咱就是说,烂片谁都看过,可能烂成这样也实属不易了。

收手吧陈小春,别再演烂片了

虽然港片市场已经落寞,但近几年的陈小春却没有像其他曾经大火的港星一样悄无声息,而是在内地市场频繁刷脸。

跟应采儿合体频繁在各大综艺现身,人狠话不多的山鸡哥却把怕老婆的好老公人设,让陈小春的事业成功迎来了第二春。

去年的热播的热门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中,陈小春和谢天华,林晓峰,张智霖,梁汉文组成的大湾区五人组更是吸粉无数。

而陈小春也在其中以认真负责的敬业态度、不输小鲜肉的唱跳能力和屡出金句的耿直发言,又成功吸了一大波粉丝。

不过陈小春的运气好像全花在了综艺上,转战回到自己擅长的电影领域时,基本上可以说是上一部扑一部,评分最高的《黄金兄弟》还是靠着搭档郑伊健卖情怀得来的。

可在连续扑了5部电影后,陈小春还是不满足,从网友的打分和评价来看,这部《环线》还是难逃扑街的魔咒。

要知道,不少观众都是怀着山鸡哥的滤镜才点开这一部又一部的烂片,虽然看完之后难掩心中的气愤,可为了当年的男神,还是硬着头皮看了下去。

但要知道,观众也并不是毫无底线的,山鸡哥的滤镜也早晚会有打碎的那一天,只想说一句,收手吧陈小春,别再拍烂片了,54岁还要在地铁里斗蜈蚣,看起来真的又尬又心酸。

其实从陈小春的身上也能看出来,曾经辉煌的港片年代已经彻底过去,无数老牌港星都面临着无戏可拍的尴尬境地,只能这么不尴不尬的混着。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次迎来港片的辉煌,但还是希望小春哥能爱惜自己身上的羽毛,不要再过度消费自己曾经的光环,好好选剧本,为观众塑造更多的经典角色,很期待你王者回归的那一天。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在地铁里 没有关系

关闭
上线首日就拿下票房第一,全网热度第一,潘志佳新片要火了?
收手吧陈小春,别再演烂片了,54岁演“地铁斗蜈蚣”,清一色差评??
37岁盖尔加朵素颜绝美,真人白雪公主戏份杀青,网友:魔镜瞎了吗
网传“姐弟恋”剧筹拍,刘涛搭档小13岁男演员,评论区已沦陷!!
朴宝剑入伍前作品《青春记录》创月火剧记录!网友看后一片赞扬
生孩子了!韩剧《LUCA》第八集进展神速,结局引发担忧!
沈傲君和老公结婚12年,低调恩爱,育有一子,老公是外交官
锦衣之下:这部“积压剧”为何能突出重围成为2月份的“剧王”?
难怪《特战荣耀》会封神!主演人均本科,演员学历一个比一个厉害!!
《上海滩》再次翻拍靳东饰演许文强,冯程程的人选网友看了后都说很满意
苏大强和谢广坤的“神烦”对决终成真,《乡村爱情13》又回来啦
马来西亚翻拍《夏洛特烦恼》,本来挺正常,看到马冬梅忍不住了
巡回检察组:大幕已落再无悬念,2人角色有突破,网友直呼想不到
湖南卫视今晚重磅开播!都市情感剧《好好说话》来了,陈晓倪大红王晓晨主演
特战荣耀:燕破岳身世谜团渐显,炊事班中攒经验,剧情渐入佳境??
霓凰对于林殊的喜欢,真的是在这些细节中就可以看出来的
宋思平对郭海藻的好,完全是因为她留在副驾驶坐垫上的那抹红
李圣经新剧开播反响好,搭档《顶楼》剧组,不过还是和南柱赫更配
热巴《驭鲛记》开机,60集古装大剧,分上下两部播,配角阵容亮眼
《有翡》赵丽颖15套衣服,大多是男孩子装扮,后期淡黄色这套最美
看戏丨迪丽热巴任嘉伦《恰似故人归》收官 任嘉伦:拍戏本身就是对演技最好的锻炼
为巨额赏金,唐仁秦风大闹东京街头,舅甥二人能否一夜暴富?
即将全球上映的电影,总有一部值得一看
致赞赏真人版《花木兰》惊艳观众:这是我看过最感人的迪士尼电影
双向奔赴让距离失效,任敏辛云来虐恋太催泪,异地恋爱情引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