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目金刚》:真功夫武打戏,也只有樊少皇和熊欣欣能扛得起了

采编:hyt15  来源:酒绕美食  发布时间:2022-04-25 15:04:35 

真功夫武打戏,也只有樊少皇和熊欣欣能扛得起了

近些年来,关于“少林”的影视剧屡见不鲜,然而,这类型的电影大多与“魔改”挂钩,真正能够用心琢磨剧本,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并不是很多。

由董伟执导,樊少皇、熊欣欣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南少林之怒目金刚》自上线以来,还是引起了很大的讨论热度,1000多万的分账票房,也让投资方赚得盆满钵满。

这部电影,可是还原了一个真正的“少林故事”,没有狗血的剧情,没有噱头,只有朴素,真实接地气的故事和拳拳到肉的动作戏。

尤其是在充斥着特效,抠图,替身的现在,能够看到这样酣畅淋漓的动作戏,还是让观众们直呼过瘾。

01,

要说到“少林”这个概念,最具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还要追溯到1982年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

这也说明,观众们对于“少林”题材的武打功夫片还是有很大兴趣的。

《南少林之怒目金刚》主要讲述的是,海盗帮帮主蔡炎,遭到了二当家的追杀和陷害之后,他被中南少林寺的方丈收留。

从此,他们也携起手来,保护一方百姓,共同抵御盗贼的故事。

故事非常简单,但是故事情节却一波三折,还是充满了不少看点的。

比如,最大的看点,便是主角樊少皇从一方海盗到金刚的转变,他的成长轨迹,是串起了剧情发展的一条线索。

在他的身上,有着“怒目金刚”的威严,也有着禅宗的慈善心,当然,这一切都和感化自己的方丈密不可分。

02,

少林戏,当然少不了酣畅淋漓的武打。

随着特效和技术的发展,很多影视剧的打斗效果,并不真切。

《南少林寺之怒目金刚》的两位主演,全都是功夫明星,他们的武打戏,则是电影中最大的看点之一。

在上个世纪,少年成名的樊少皇就出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武打作品。

比如,只有4岁的他就曾经参与了电影《法网难逃》,在1992年,他主演的电影《力王》,也成为了自己的代表作品。

从《魔域飞龙》到《天龙八部》,他的精彩表演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两位功夫巨星的强强联合,还是有很多的精彩看点的。

比如少林棍法、铁头功以及“南拳会北脚”等功夫,都让观众耳目一新,这样的角色,也只有这两位功夫明星能够扛得起了。

在一招一式的少林功夫背后,观众们也能够看到少林功夫的传承,这也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

剧情生动,动作戏激烈,主旨鲜明,这样的电影真的不多了。

关键词: 少林功夫 能够看到 酣畅淋漓

关闭
《美人鱼2》值不值得你为周星驰星爷贡献一张电影票?
30年后,这部R级神片竟出续集了!
《李焕英》片尾的“特别鸣谢”惊喜多,为啥会有这几个人的名字?
《李焕英》的制片人竟是80后的她,经历丰富,曾多次公开内涵董洁
18线与大腕真的只差一部电影,贾玲曾感叹张小斐:小演员命真贱
《送你一朵小红花》——带着你送的小红花,奔向生命的长河
《沉默的羔羊》衍生剧,她能替代朱迪福斯特吗?
《怒目金刚》:真功夫武打戏,也只有樊少皇和熊欣欣能扛得起了
2022最值得期待的8部剧情片,题材内容各异,你最期待哪部?
23岁刘昊然不鲜了?陈思诚的外太空系列电影,鲜肉担当换成荣梓杉
30年前的邪典神作,苏联《鬼吹灯》,异形+盗墓,至今是童年阴影
《青龙偃月刀》如果是为了一份情怀,哪怕只看开场二十分钟也值了
《紧急救援》平凡而真实的英雄
目黑莲首次单独主演电影 与今田美樱合作饰夫妻
3500字长评《人潮汹涌》,刘德华果然言而有信
《胜利号》到《文森佐》,宋仲基走出阴霾,开启《太阳的后裔》风
24个人,花了18个月,用刀叉挖地道越狱,这次被拍成了电影
造型过于“雷”的一部剧,韩雪金巧巧都撑不起,就杨明娜撑住了
张净桐竟然演了这么多古装角色,你还只记得她的虞夫人吗?
8集“甜宠剧”太过瘾 , “狗血剧情”让人惊叹
这剧看到现在,剧中的配角们才是最大看点?
《亲爱的小孩》结局,又剧荒了?别急,5部好剧月底前接连上映!
《扫黑风暴》裴伟露出真面目,三处伏笔暗示他早已被高明远收买!!
“大表姐”詹妮弗要出演《神奇四侠》隐形女?网友:还我杰西卡!
再看《欢乐颂》,才懂樊胜美是个可怜的寄生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