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奇明《亲爱的小孩》会员收官 妈宝男肖旭幡然醒悟

采编:hyt15  来源:水滴经纪  发布时间:2022-04-25 13:38:43 

4月24日,由蒋奇明主演的《亲爱的小孩》迎来爱奇艺视频会员收官。蒋奇明饰演的肖旭幡然醒悟,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女友晶晶也看到了他的改变,两人关系恢复如初。该剧在播出期间,热度持续攀升,多次跻身专业数据平台热度榜单前列,并且取得豆瓣开分8.1的成绩。剧中蒋奇明饰演的“妈宝男”肖旭,凭借扎实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蒋奇明在剧中饰演的肖旭,没有固定的工作,也没有对未来的规划,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吃饭、花钱都靠着妈妈和哥哥。刚出场时,他懒散的坐在沙发上,一双“颓男”标配的人字拖搭配无袖背心,再加上两撇小胡子,还有那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出门扔垃圾5分钟都是在浪费生命”的人生哲学一下就把肖旭被过度溺爱、游手好闲的形象立了起来。后续剧情中接二连三的被骗经历,也引得网友直呼:肖旭不是被骗,就是走在被骗的路上;快给肖旭下载一个国家反诈中心APP吧。但是当知道禾禾生病的消息时,他主动要求配型,进入病房看到禾禾后瞬间变成大人模样,会因为担心细菌对禾禾带来危害,提前洗手,后面每次多余的碰触也会征得方一诺的同意。

昨晚的剧情中,肖旭得知催债的人给妈妈和哥哥打了电话后一度哽咽,虽然他混归混,但是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的家人,后面给妈妈发微信时也因为愧疚没有发送。然而通过一声哽咽的“妈”,还有一系列的肢体表情和动作,蒋奇明准确地诠释出了肖旭当时的心理状态,也为大结局剧情中肖旭幡然醒悟做了铺垫。

蒋奇明对肖旭的立体塑造,让观众对这个人物又爱又恨,与此同时,围绕肖旭的人物性格、热点情节等多方面的探讨催生出如:“肖旭今天挨揍了吗”“肖旭主动给禾禾做配型”“肖旭极品亲戚天花板”等诸多出圈话题。

据悉,这是蒋奇明首次出演电视剧,此前他一直活跃在剧场舞台上,备受观众喜爱。2021年,他还凭借话剧《杂拌、折罗或沙拉》荣获第五届华语戏剧盛典最佳男配角,该剧近日也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复排上演,值得期待。

关键词: 深刻印象

关闭
亲爱的小孩收官:禾禾真正的结局,都藏在了一只蓝色的小鸟身上
两集炸出豆瓣9.9,世纪剧王回来了
《特战荣耀》郭笑笑上线,网友:好久没看到这么帅的女兵了!!
刘涛变巨星,康天庥变歌手,回望《外来媳妇本地郎》20年历程
全网热度第一!力压《且试》,《祝卿好》凭这3点“硬核”大爆
《风起洛阳》发布会,王一博比宋茜还白像“灯泡”,咳嗽重惹人疼?
两破纪录 迪丽热巴任嘉伦《恰似故人归》今日收官
《嘉南传》被群嘲:鞠婧祎妆容成“灾难现场”,满头珠钗像门帘?
泰剧《黑帮少爷爱上我》编剧能力太强,第三集没有一句废话台词
蒋奇明《亲爱的小孩》会员收官 妈宝男肖旭幡然醒悟
《且试天下》演技评分,赵露思8.8分没干过杨洋,张丰毅实至名归??
1月霸屏热搜的5位男演员:白敬亭成涨粉王,出圈还得靠作品!
刘祉驿《上有老下有小》杀青 饰演“小男一”天才少年
新一部刑侦剧将至,主演阵容实力不俗,网友:爆款预定
同样是甜宠,日剧和国产剧的表现方式不同:“工业糖精”真的腻了!
陈奕丞《山河月明》热播 诠释传奇皇帝气场不逊色
《双面赘婿》将播 女主霸道剽悍男主奶怂探案时高能
成毅蔡文静《底线》路透:正面照清爽干练,全身照被打回原形?!
《明天会更好》定档 柴碧云、何明翰、李倩、邵峰领衔主演
2022明明很火却一集也没看过的6部剧,你上榜了几部?
《蓝焰突击》热播 内柔外刚叶启恒一半海水一半是火焰
《好好说话》开播 调解案例反映现实意义
迪丽热巴任嘉伦《恰似故人归》收官 高颜实力圈粉
迪丽热巴任嘉伦《恰似故人归》收官 高颜实力圈粉
泰国女艺人平采娜红旗袍写真 大秀白皙美背性感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