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赋》又遇硬伤!段奕宏演技过猛!张鲁一演技太嫩!

采编:hyt15  来源:汇音聚友  发布时间:2022-04-22 14:31:59 

这部剧中,大的历史史诗没太怎么篡改,至于说添加的部分内容,那是因为艺术创作。这是电视剧,是属于艺术范畴的,不是历史纪录片。所以我很喜欢这部剧,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爱看不看!

本来报很大的期待,觉得都是老戏骨,看了有10集真是想吐,看不下去,台词太随意,演员演技浮夸那个朱小姐除了样子戏真不能看,辛柏青演技在线,余超出预期的差!

带着大秦系列的期待看到的却是于正风格的景深虚化,人物气场虚弱,大多鼠头鼠脑,音乐如发春般煽个不停,人物剧情冲突张力不够,看半集不知在叨叨什么。回想第一部,老甘龙一句“飓风过岗,伏草惟存。”过瘾。

除了辛柏青演绎的异人正常点,老段把吕不韦因用力过猛,差点演成了《飞越疯人院》,朱珠把赵姬彻底演绎成琼瑶阿姨的《情深深雨蒙蒙》,张鲁一,前半部分一脸大便干燥的想装出《重回18岁》。喷兄们列队后面跟上!

张鲁一是个优秀的演员。不过,大秦赋里一直没有走出新世界里那个畏畏缩缩的小市民角色,跟嬴政人物形象大相径庭,不成功。不管咋赞感觉张鲁一扮演的始皇帝无论面相气质都不符合,这与演技无关,放在大秦系列里是最没帝王相的一个,就是不适合。

关键词:

关闭
《追光吧!哥哥》在嬉笑中揭示中年人为何油腻,怎么才变得可爱?
《教父》制片人传记剧集获IGN 5分:奇怪的自我神话
《大秦赋》嫁给嬴异人的韩霓,没有赵姬野心大,结局却很遗憾!
《少年包拯》又被翻拍,重头戏要看“展昭”,一年内参演10部作品
《放羊的星星》13年后,林志颖容颜未改,夏之星却判若两人
《长安如故》生图:“小南辰王”帅气又养眼,见到白鹿扮相我爱了
《父母爱情》江昌义来认爹,江德福为了江家脸面,为何要烦躁?
轻喜剧就是搞笑的人在一起?追爱家族老齐家狗血追爱是为追个寂寞
《燕云台》三姐妹丈夫的遗言,前2位让人感动,太平王却害了大姐
《隐秘而伟大》背后,传统谍战剧的沉寂与复苏
还没开播,《风起陇西》就等来央媒认可,但央视只夸了男主一人
“进忠公公”挑战新角色,小鲜肉形象好评不断,却因更新慢被吐槽
《大秦赋》又遇硬伤!段奕宏演技过猛!张鲁一演技太嫩!
《大秦赋》首更6集,古装历史剧良心大作,两大看点值得一追!
《天龙八部》:胡军和黄日华,哪个版本的乔峰更经典
《心宅猎人》六指到底是谁?他和江烁是什么关系?
“体寒”的郑业成,与袁冰妍合作强势出圈,却被剧情拖后腿
必看,低调努力是她的标签, 长相甜美的宝藏女孩, 李一桐景甜谁更火?
重振影市的“救市之作”,为什么偏偏是它?
《霸王别姬》:唱戏、做人,都是一种信仰
“误杀”和“瞒天”,一个不一样的原版
《现身吧!老公》开机 霸道总裁式甜宠笑点连连
麦当雄处女作《靓妹仔》40周年,传奇影后林碧琪的叛逆人生
《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热播 温茉言饰演职场金牌助理朱莉
《独女君未见》开播 温茉言一袭红衣美飒开场爆笑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