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6部限制级喜剧片,每部都能让人从头笑到尾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笨笨猪  发布时间:2022-04-17 23:11:20 

1、《有希望的男人》;姜还是老的辣,岳父是情场老手,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女主角是个尤物,笑容非常迷人。应该是第一次看捷克电影,看的第二遍,轻松幽默的好电影,胡闹不失温情,配乐很加分。搞怪的老爷子,女主演技也超级好,绝不止性感花瓶。最后一幕非常感人。

2、《仓皇一夜》;现在看起来居然还不错,看来商业喜剧片真的退步好多。很闹腾的喜剧,一群女孩子在一起时的精髓抓住了——紧张时候依然能自然而然聊起其他不重要的事。前半段观感上比较像女版《宿醉》,每个角色似乎换成男性都有对应的一类型。后半段从意外发生之后,确实有不一样。总得来说还是很好笑的。

4、《嗨翻姐妹行》;从头到尾都在轰炸,全场一直笑个不停。坚持到半小时后发现自己居然因为三俗笑料可耻地咧嘴了……好吧,就像其他姐妹小团体电影一样,很让人羡慕有这种能时刻认清自己的友情存在。片尾曲很好听。

5、《中间人》;原以为会是一部平平无奇的人物传记电影,没想到这么错综复杂,加上各种非线性叙事,愣是感觉看了部商战犯罪大片。除了浪子回头金不换这个梗三观很烂以外,其他黑色幽默还是挺有意思的。这其实是个爽片。赚一圈中间地带的钱,然后全身而退。

6、《27个遗失的吻》;为数不多看过的前苏联电影。碎片化的结构和诗意的表达,既有意大利、法国的味道。而钢材料,天鹅芭蕾舞、坦克这些很苏联的东西也被融入了故事,很奇妙的组合。女主又野又自由,性感不失天真,浪漫且有趣味。完完全全的理想型!

推荐6部限制级喜剧片,每部都能让人从头笑到尾!

关键词: 挺有意思的 人物传记 错综复杂

关闭
推荐6部限制级喜剧片,每部都能让人从头笑到尾
《密室逃生2》的最大好处就是即使你没看这一部也不影响看第3部
胡一天的“花无缺”真是美颜暴击,一袭白衣皎皎君子,这剧追定了
天天有瓜!
半集就能上头,被抽走“灵魂”的《祝卿好》,仍旧是甜宠福音
《恰似故人归》下周全是高能名场面,高能预告!
当年大火的6部双男主电视剧,哪部是你印象最深的?
戏份短短几分钟,王俊凯《1921》凭什么出圈?
曝吴宇森太太患脑瘤,病症严重急开刀,肿瘤压到血管曾命悬一线
电影院冷清了,网络电影热起来了
笑死,正常人咋能想出这剧情
《奇异博士2》特技演员曝光杀青礼物,疑似还有2个新角色将加入!
男频剧《大奉打更人》,原定男主是郭麒麟,如今新男主呼声更高?
《我们的蓝调》VS《我的出走日记》,名编剧对决,你更喜欢哪个?
韩剧确实拍摄有一套,编剧用尽脑回路,又骗我们谈恋爱!
黎语冰剃了光头,棠雪用手摸不停,说的话让黎语冰很生气
郑业成主演《祝卿好》今日开播 金麟卫沈宴冷峻开打
云飞写的回国信让人落泪,被他的爱国情怀感动,终于离家又近一步
《王牌对王牌》第六期成功的让人破防了
布洛林称自己输给了阿弗莱克,《正义联盟》的结构粗枝大叶
特战荣耀导演发文引人深思,好作品是为了艺术,还是为了满足观众
​五毛特效《龙岭迷窟》,靠潘粤明演技逆风翻盘?姜超或成最终赢家
明明是女主角,却被一群女配艳压,这4位女演员太惨了!
“靠一个角色就能吃一辈子”8位演员,可这样的角色,有人演了4个
《山河明月》各种老戏骨国家一级演员加持,这部剧究竟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