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瓜!

采编:hyt15  来源:圈婊哥  发布时间:2022-04-17 22:40:45 

圈快报

王俊凯 易烊千玺会参加4月25日央视五四青年晚会的录制。

祝绪丹接下来可能会受到嘉行的力捧,嘉行在努力给她谈大制作的女主,鹅厂的古装剧《长街长》的女主不出意外就是她。

电视剧《他从火光中走来》女主又去谈了 张天爱,男主还是黄景瑜没变。

张新成张子枫主演的网剧《天才基本法》暂定六月份暑期档播出,张新成现在存货不少,也一直在拍戏,他这种演技好的未来发展不愁的。

黄子韬 大概率不会去参加新一季萌探了,他现在还在录制综艺《新西游记》,档期比较满。

芒果的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度要重启了,这一次节目组打算做露营主题的,嘉宾还在选。

檀健次 的营销团队有核心成员最近被挖走了,有对家趁他团队没规划清楚的时候一直在搞他,他火了之后影响到别人的利益了。

腾讯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六》主演:许凯 王楚然7月份开机。

爱奇艺网剧《长风渡》主演:白敬亭 宋轶6月中旬开机。

陈妍希现在也签了mcn公司,会定期搞搞热搜找存在感,虽然陈晓不喜欢营销那一套,但也会配合老婆。

2022待拍古装剧:娇藏,长陵,折腰,天谕,女商,无忧渡,与凤行,长街长,春花厌,宁安如梦,四海重明,狐妖小红娘,仙剑奇侠传6等。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关闭
天天有瓜!
半集就能上头,被抽走“灵魂”的《祝卿好》,仍旧是甜宠福音
《恰似故人归》下周全是高能名场面,高能预告!
当年大火的6部双男主电视剧,哪部是你印象最深的?
戏份短短几分钟,王俊凯《1921》凭什么出圈?
曝吴宇森太太患脑瘤,病症严重急开刀,肿瘤压到血管曾命悬一线
电影院冷清了,网络电影热起来了
笑死,正常人咋能想出这剧情
《奇异博士2》特技演员曝光杀青礼物,疑似还有2个新角色将加入!
男频剧《大奉打更人》,原定男主是郭麒麟,如今新男主呼声更高?
《我们的蓝调》VS《我的出走日记》,名编剧对决,你更喜欢哪个?
韩剧确实拍摄有一套,编剧用尽脑回路,又骗我们谈恋爱!
黎语冰剃了光头,棠雪用手摸不停,说的话让黎语冰很生气
郑业成主演《祝卿好》今日开播 金麟卫沈宴冷峻开打
云飞写的回国信让人落泪,被他的爱国情怀感动,终于离家又近一步
《王牌对王牌》第六期成功的让人破防了
布洛林称自己输给了阿弗莱克,《正义联盟》的结构粗枝大叶
特战荣耀导演发文引人深思,好作品是为了艺术,还是为了满足观众
​五毛特效《龙岭迷窟》,靠潘粤明演技逆风翻盘?姜超或成最终赢家
明明是女主角,却被一群女配艳压,这4位女演员太惨了!
“靠一个角色就能吃一辈子”8位演员,可这样的角色,有人演了4个
《山河明月》各种老戏骨国家一级演员加持,这部剧究竟怎么样?
离巢金牌编审炮轰TVB女权至上,曝创作《男亲女爱》的原意是泄愤
《特战荣耀》镜头晃动?导演出面道歉,网友们的关注点却并不在这
你喜欢《神偷奶爸》中的小黄人吗?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