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桥》杀青,张译《狙击手》成吴京最大对手,谁能笑到最后?

采编:hyt15  来源:向向日葵的绽放  发布时间:2022-04-14 15:04:44 

日前,有网友爆料,《长津湖》续集影片《水门桥》已经完成了补拍工作,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在这位网友的配图中,还晒出了剧组分发的杀青红包,这也进一步证实,《水门桥》很快就能与观众见面了。

但是,很多网友看到影片杀青消息时,无一例外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水门桥》开机消息刚曝光没几天,怎么这么快就杀青了呢?

但今年的情况却发生了逆转,很多观众在《长津湖》上映时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张译去哪了?作为当下影视行业中最具人气的硬汉演员,为何他没有参演这部影片?

入今,张译能够重塑这样一位英雄人物,无疑是演艺事业上的又一大突破,再加上张艺谋的执导,想必又会是一部“天花板级”主旋律电影,所以,吴京领衔的《水门桥》与张译领衔的《狙击手》,一旦在大年初一撞档,谁能笑到最后,还真是难说。

但不管怎样,这都是国产影片的福音,两者无论孰强孰弱,都代表了中国电影事业蓬勃发展,这才是观众以及行业人真正想看到的。

关键词: 笑到最后 演艺事业 事业蓬勃

关闭
《漫威电影》有哪些“穿帮”镜头呢?
《水门桥》杀青,张译《狙击手》成吴京最大对手,谁能笑到最后?
盘点三部男主不火的高质量国产偶像剧,男主个个少年感满满
她的白骨精是童年阴影,却因为“女儿国国王”与导演杨洁断交一生
《异物志》首播,毛骗团队制作,神似《谜之屋》,絮叨又干瘪
4版西施比美:蒋勤勤无人超越,安以轩颖儿土气,佟丽娅惊艳?
双探的结局,平缓柔和,与前期跌宕起伏成反比!纵如此,依旧好剧!!
《麦路人》不可被低估的影片,展现人生百态
除了李连杰演过《封神》这部烂片,这4位大牌演员竟然也演过烂片?
卢东旭《这里禁止恋爱》开播 自我攻略式守护暗恋反差十足
于非凡《一代洪商》收官 走心长文告别杨二江在线圈粉
《捉妖记2》,真的是平庸至极呐!??
《过江新娘》热播 黄暄婷哭戏动人演技获赞
《追爱家族》收官 郭京飞贾乃亮谭卓追爱之路收获满满
钱泳辰《山河月明》热播 秦王朱樉诠释别样家国之争
看《银翼杀手2049》形同高考?此风不可长!??
《没谈过恋爱的我》“人文”组合安稳度过风波 甜蜜撒糖不断
秦霄贤跨界电影处女作,虽是配角然而发布会老站C位,原因有两点
《偷得将军半日闲》开机 郭品超、张淼怡领衔主演
虞书欣晒美照 穿黑蕾丝透视装秀马甲线美艳十足
乔欣发随拍 身穿粉色上衣面容娇俏美艳
乔欣发随拍 身穿粉色上衣面容娇俏美艳
《刺猬索尼克2》确认引进 蓝色酷盖索尼克音速回归
《边缘行者》兄弟情深“双任剑” 再度聚首火花惊人
《小敏家》:这个怎么也圆不回去的谎言,是全剧最大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