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导演合作匪我思存,景甜担任女主,男主是当红鲜肉

采编:hyt15  来源:科技show1  发布时间:2022-04-14 20:38:56 

这部电视剧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孟子义主演,电视剧播出后迅速大热,剧中一众演员也随之水涨船高,成为大众熟悉的演员。

该剧之所以能够迅速走红,是因为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还有极其考究的国风元素和传统礼仪,兼具娱乐性和观赏性,极大地符合大众的审美需求和精神需求。该剧在服化道的细节上颇具匠心,让许多年轻观众了解并欣赏到传统文化的艺术。

另外《陈情令》整部电视剧围绕的价值观值得当下大众学习,这是一种少年侠气和家国天下的情怀,既有我国传统文化的理念,也符合当下价值观引导。

该剧主要导演郑伟文是香港导演,他的代表作多数是玄幻题材,符合当下内地热播电视剧的思路。

她的作品多是悲剧,总是给读者创造出悲喜两重天的感受,在她的文字世界中有清丽哀婉的文字渲染,还善于用细腻的辞藻撰写荡气回肠的感情故事。

男主角和女主角本是一对璧人,奈何女主角崔琳的养兄柳承锋始终爱慕她,并且因为男主的出现对女主因爱生恨,从此走上夺爱的算计之路。

柳承锋是崔琳父亲的养子,他和崔琳青梅竹马,足智多谋的他体弱多病,身体原因他不能上战场。他爱慕崔琳多年因自卑不敢表达,本想做她一辈子的影子却因男主角李嶷出现再难实现。

这部电视剧从剧情来看,属于当下观众喜欢的故事类型,另外还有郑伟文导演和匪我思存担任编剧,《乐游原》很可能成为新的大热电视剧。

这些年景甜始终努力奋斗演艺事业,她的演技和人气得到多年演艺经验的积累,已经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她在数月前主演的网剧《司藤》大火,她的人气也随之提升数倍。

《乐游原》的网传男主许凯,他是近些年新晋流量男明星,几年前他凭借电视剧《延禧攻略》成功出圈。

近些年他的影视剧资源十分优质,总是搭档知名女星主演一些大IP电视剧。目前他有多部电视剧作品预备播出,这些电视剧都有大热的潜质。

你期待这部电视剧吗?

关键词: 演艺事业

关闭
《陈情令》导演合作匪我思存,景甜担任女主,男主是当红鲜肉
《猩球崛起3》最高级的好莱坞科幻大片!!!
电影《流浪地球2》值得参与吗?个人参与价值大吗?分析!
张艺谋有格局!《狙击手》大胆启用新人,个个演技惊艳好真实
13届金扫帚入围名单出炉,出现4大迷惑操作,有人支持有人叫屈??
无论怎么撕《我不是潘金莲》还真是一部值得看的好片??
45岁陈紫函新版《倚天屠龙记》再担重要角色,诠释最美“紫衫龙王”!
《亲爱的小孩》被人民网点评,故意制造压力不等于现实,观众喊弃剧
江苏台又有青春剧,张鲁一搭档小12岁元气女星,不一般的励志故事
她被称为“西游记”第一美,多年绯闻缠身,51岁二婚选择成为丁克
丘处机为何要做杨康的师父,却不收郭靖为徒?我们都忽略了这个细节
豆瓣5.8!郭敬明电影宇宙最佳!!!
演员、主持人,宝莱坞巨星萨尔曼汗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全能艺人?
还记得《当幸福来敲门》里面儿子的扮演者吗?现状可能超乎你想象
2022第75届戛纳电影节公布主竞赛片单无华语片 汤唯宋康昊主演两部韩语片入围
除了大尺度的《克洛伊》,影后朱利安·摩尔还有哪些经典作品?
2022漫改韩剧前瞻:李准基金宇彬出山,车银优黄寅烨回到同一起点!!
郭靖有一后人,比张三丰还强,可惜他若不死,张无忌便无法出生
金庸武侠十连问,答对一半者,可称为:高级武侠迷
景甜终于又演古装了 和许凯《乐游原》平番路透曝光
一开播就拿下2个第一,央视又打出一副王炸,这次换秦昊火了
谢霆锋不用再等,《特警新人类3》将无法开机,陈木胜一路走好
朱一龙大战皮俑,吴邪的爱情终于出现了!
曝金城武与名导演闹掰,离组拒绝补戏,对方屡次玩失踪惹众怒
王俊凯向偶像实力派进发,三部新作皆是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