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桥》即将上线网络平台,票房止步40.5亿,没达成两百亿目标

采编:hyt15  来源:大眼猫生活记  发布时间:2022-04-11 10:01:10 

有人说,一部高质量的电影在推出后肯定会受到观众的追捧,票房肯定会卖得很好,甚至达到新高。但有时情况并非如此。2022年春节推出的《水门桥》。无论是从质量还是观众的感受来看,都是一部大制作。为什么春节过后票房增长会变慢?

如果《水门桥》于4月17日下映,最终票房应该停在40.5亿左右。两部《长津湖》系列的票房也遗憾地停在了98.25亿,离上映前的100亿目标只有1.75亿。吴京最终未能实现目标。最初,国内一个视频网站在《水门桥》上标注即将上线,但不久《水门桥》就从上线电影名单中消失了。原来,《水门桥》于4月8日宣布,这部电影将第三次推迟。这一次,它于5月8日上映,将上映整个五一节。

我以为水门桥的票房会爆发,但它的增长逐渐放缓。首映后,它不再那么疯狂了。现在,水门桥已经上映,票房已经停止了40.5亿美元,这让很多人想知道水门桥的问题在哪里。一开始很好。为什么它不超过40亿美元。

首先,水门桥和长津湖之间的时间线太短,可以说是仓促上线。趁热打铁是好的,趁长津湖的热度还没消失也是对的。但是太仓促会让观众觉得自己刚看了三个小时,才经历了这种震撼。如果你看得这么快,你就不会有新鲜感的期待。

据果麦文化介绍,参与制作《四海》亏损700万到900万,亏损超过一半,可谓惨重。以此类推,《四海》总亏损肯定超过1.3亿。有趣的是,截至4月8日,《四海》累计票房为5.42亿,制片人票房为1.85亿,亏损应该只有8000万。

除了《水门桥》,大多数新的春节电影基本上都在网上上映,或者准备在网上首映。其中,今年春节票房亚军杀手不是很冷静提前上线,并开始付费点播,连续几天跻身热门榜首。《奇迹》、《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都准备在4月中旬上线。

举报/反馈

关键词: 以此类推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

关闭
《水门桥》即将上线网络平台,票房止步40.5亿,没达成两百亿目标
收视第一,陈宝国张丰毅演技炸裂,《山河月明》更新1集不够看!!
《特战荣耀》还在热播,杨洋另一部新剧定档,这次是古装戏
杨采钰是《大江大河2》最大败笔,看她的大香肠嘴,剧情都不香了
《心居》:渣就是要有个渣的结局,不同的蓝天,相同的渣男结局
得瑟出场,被扔下楼,李准基的《再次我的人生》第1集:死地后生
法国版“想见你”,《致我的陌生恋人》爱与浪漫永不改变
《尸城》限制级暴力情色尺度大!濒临灭绝却三观尽毁
除了大尺度的《风骚女子》,奥菲利亚·拉维邦德还有哪些经典作品
紫霞仙子前缘已了,朱茵却再结“大话情缘”
新蝙蝠侠回归漫画本质,摆脱dc宇宙束缚,剖析人性丑恶,引人深思
高分谍战剧排行榜Top5:《风筝》无缘前三,第一豆瓣高达9.4
还记得《还珠格格》小邓子吗?当初嫌人丑,如今却帅到高攀不起!
给2022开年后“演技最好10位女演员”排个名,宋佳第8,谭卓第3?
《叛逆者》:戏里朱一龙的演技受王志文夸赞,戏外却输给了王阳??
为啥影视剧“公主抱”都那么轻松?看到下半身,原谅我不厚道笑了
《狙击手》:能让186万人起早贪黑上座影院,也就只有张艺谋了?
韩寒的结局,早已注定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尝过的鬼片?
上映6天,每天都是票房第一,我断言:这部电影很快就会火向全国!
为什么说《流浪地球》是童话电影?因为人类不可能抽签进入地下城
央视今日重磅开播:催泪大剧《亲爱的小孩》强势上线,秦昊任素汐催泪主演
《特战荣耀》热度爆表,口碑扑街,网友:穿着军装谈恋爱的烂片
长了一张正人君子的脸,演坏人却让人恨得牙痒,这样的演员太稀缺!
金庸武侠中最漂亮的五个美女,小龙女只排第四,第一连女人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