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演很多热播剧还是“尔豪”,外公外婆解放前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采编:hyt15  来源:般伤生活  发布时间:2022-03-20 21:03:36 

演过琼瑶剧的男主角,很容易被贴上某个角色的标签,像在《情深深雨蒙蒙》饰演尔豪的高鑫,这几年演不少热播剧,观众依然叫他“尔豪”,这让他感到困惑也无奈。

高鑫自《情深深雨蒙蒙》后,在影视剧中没多少有影响力的作品,直到十几年后遇到了《琅琊榜》,饰演太子一角,虽然戏份不算太多,但让观众看到“尔豪”又回来了。

《琅琊榜》之后,他又在《都挺好》中饰演角色,这部原生家庭的生活剧,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他也再次红了一把。

可以说高鑫这几年虽然演了不少配角,但很多戏影响力都很大,不亚于一部没啥影响力的男一号。

很多人不知道高鑫出身演艺世家,他的外公外婆可是不简单的人物。

外公叫舒适,在上世纪四十年代,就在上海滩拍电影当演员,而且还当过编剧,演了不少剧。

解放后,他成为了新中国第一批资深电影演员,不仅参演,而且还执导拍摄。他当年在电影《红日》中饰演张灵甫一角深入人心。在解放后的几十年中,饰演了几十部戏,是一代老艺术家。

他的外婆慕容婉儿,年轻时演话剧后转入电影的拍摄,先后在《孤岛春秋》、《西厢记》、《地老天荒》等影片中饰演主角角色。

在新中国成立后,她不怎么出现在台前了,专心在译制片上下功夫,担任翻译。不过,在特殊时期去世。

高鑫受到外公外婆和父母的影响,也走上了演员道路,虽然不是一线演员,但演过不少经典也算不错了。

关键词: 情深深雨蒙蒙 又回来了 深入人心

关闭
国产喷子,不要再黑张艺谋啦。中国电影缺少的就是《长城》这种世界心
孔雀完整版时长
高鑫演很多热播剧还是“尔豪”,外公外婆解放前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贝斯哲周末观影丨《天堂电影院》:岁月神偷
婆婆王京花,老公董子健,为什么还有人要求孙怡再完美一些?
娱塘Video《我是真的爱你》将登东方卫视,刘涛:你看了这部剧,就能找到真爱
女性题材红利没那么好吃
好莱坞大片《新蝙蝠侠》上映首日收2173万,《水门桥》收入295万
老版《西游记》又一位核心人物离世,如果没有她看不到精彩的剧集
郭宝昌拍《大宅门》能量大,请来这几个人参演,成剧中的一大亮点
下海:90年代末,为何有那么多人抛夫弃子,去法国当站街女?!
3.7分+38%新鲜度!詹姆斯主演的新电影扑街?舆论口碑两极分化
26岁网红池泰善意外身亡,赠器官使6人获新生,父亲举动惹泪目
还有不到2亿,《长津湖》将超越《李焕英》,但贾玲新片快杀来了!
1927年上映的什么电影
张国立新剧才播1集,收视破1,网友:近年唯一没有快进的国产剧?
别强行换演员了!这4部续集换演员直接垮掉,得不偿失毁了经典
王炸新剧《与君初相识》,任嘉伦迪丽热巴合体,无奈尬黑太多
《战狼2》庆《长津湖》夺冠!从海报看端倪,吴京“野心”仍继续!
海清,逃不开买房女的命运了!
59岁的周星驰,一直在“啃老本”,而71岁的徐克,还未服老!
曹煜辰新剧开播好评不断,国产古装剧要是这样拍,哪还有剧荒潮!
狂揽5亿票房却被骂大烂片,网友:从没在影院看过这么难看的电影?
52岁视帝当众点评朱一龙,只字不提演技,却字字珠玑?
早期香港冷门古装美人遗珠,只服这10位,辨识度高不说还明艳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