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比一部烂!赵家班电影成网络烂片重灾区?

采编:hyt15  来源:我愿执笔弃花间  发布时间:2022-03-19 16:38:46 

《东北轴神》、《山炮进城》等待着浓浓东北特色的网络电影上线,但是观众们看后基本都给出了一致的评价,那就是烂片。网络电影相比于院线电影来说差距还是挺明显的,尤其是在制作成本上,网络电影的制作成本很低根本无法院线电影相比。

这部电影能让人开怀大笑的亮点不多,笑点有些俗套。但全剧从侧面展现出了乡村人的淳朴和坚韧,这也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至于网友们对如今乡村人的认识,在这里小编就不做赘述了。全剧围绕二英等人进城,一路发生的故事,将整部剧串起来。身穿画着大白卡通T恤的朱大海撑起了整部剧的乡村暖男形象。

赵家班的成员们在拍这些喜剧电影的时候还是采用喜剧舞台的表演模式,没什么演技可言,呈现出来的电影状态很不自然。观众们自然不认可。

电影制作粗制滥造,电影剧本灌水严重再加上演员们演技不够成熟,这样的电影怎么可能会有口碑呢?赵家班依靠网络平台发展事业的野心大家都看得出来,但是方式真的是错了。网络电影也需要认真拍摄,要不然还是会被市场淘汰的。

关键词: 怎么可能 展现出了 喜剧电影

关闭
网络电影IP生态观察:崛起、公版受挤压、利润走低
不吐不快!《黑白魔女库伊拉》的五大硬伤
一部比一部烂!赵家班电影成网络烂片重灾区?
《夏家三千金》播出10年后,男演员都“糊”了,女演员反而混得不错
《天国的嫁衣》17年后,主角纷纷过气,唯独友情客串的她再次翻红
《人世间》热度持续上升,“爆款”的开发有迹可循→
灾难片巨制《月球陨落》数字藏品电影票预售即将开启
《谁是凶手》大结局:万万没想到,胡刀刀只是路人甲??
《奇花记》上映,茅子俊徐沐婵主演,清一色好评,被赞聊斋好片
《白蛇传·情》:戏曲电影需要年轻人
《热带往事》首映 彭于晏视频互动,回忆减重32斤的“暴瘦往事”
《永远是少年》路演 当代青年与革命先驱隔空对望
《白蛇传·情》:一个情字打破受众界限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为球球筹款是做戏吗?恶意解读不如寻找真相
秦岚吴谨言再合作,新的造型竟是这样,吴谨言为什么没有大红??
难怪《雁归西窗月》里的演员都这么眼熟,原来都出演过热播剧!??
姻缘大人请留步:开播六集笑料不断,男主因《大唐荣耀》被熟知!!
拍摄《少林寺》时经历了什么?40年后导演张鑫焱说只为争一口气?
把《雪中悍刀行》拍成“喜剧片”,这样的改编,难怪会两边不讨好??
2020年,中国电影人的噩梦往事!
新《半生缘》遇冷!演技终究没能拯救52岁刘嘉玲和37岁蒋欣??
盘点六部漫威电影片尾彩蛋,复仇者们大战后吃沙威玛,你看过几个
《维和防暴队》上热搜!王一博转型成功被央视大赞,这男人有多狠!!
你只看到昆凌一路生生生,实际上她一出月子,就进剧组拍戏!!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情敌登场,林之校的白月光,深爱她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