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球球简直是人间清醒,早已看透顾魏的心思,高浠有了危机感

采编:hyt15  来源:沉香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18 20:09:29 

导语:《余生请多指教》球球简直是人间清醒,早已看透顾魏的心思,高浠有了危机感

《余生,请多指教》是由肖战、杨紫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从开始误解对方到最后日久生情,彼此托付余生的故事。

好了言归正传,在剧中,顾魏和林之校的感情线又有了新的进展,顾魏这次是真的喜欢上林之校了,而此时的林之校还没爱上顾魏,或许他们都没有看清自己的感情,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就连那个得病的小男孩球球,早已看透顾魏的心思。

在最新剧情中,顾魏终于答应给林之校爸爸做手术,是林之校给了顾魏信任,帮他解开了心结,最后顾魏给林之校爸爸做的手术很成功,而顾魏跟林之校的关系又近了一步,到了能成为朋友的地步。

可顾魏不只是想做林之校的朋友,他更想做林之校的男朋友,然而林之校却反应很迟钝,丝毫没有察觉出顾魏对自己的心思。

林之校爸爸的手术成功完成后,顾魏开始主动出击,对林之校示好,又是帮她实现梦想,又是试探林之校是否有男朋友,顾魏已经坠入爱河,可林之校丝毫感受不到顾魏的爱意。

然而女二高浠看到顾魏跟林之校在一起,顾魏看林之校的眼神不对劲,高浠知道顾魏已经喜欢上林之校了,所以高浠医生开始有了危机感,自己又多了个情敌。

高浠也开始主动出击,跟顾魏套近乎,就连蛋糕也要同吃一块,顾魏很不情愿,然而看在眼里的林之校却一点都不吃醋,这让顾魏有点失望,不知道该怎么追求林之校了。

然而生病住院的球球小朋友,简直就是人间清醒,早就看透了顾魏叔叔的心思,知道顾魏叔叔喜欢校校姐姐,知道校校姐姐来了后,顾魏叔叔就经常对她笑,球球说不定还是神助攻呢,真的成为顾魏的球比特呢。

总而言之,林之校或许也是爱而不自知而已,但顾魏是真的先沦陷了,爱上了林之校,不仅女二高浠看出了顾魏的心思,有了危机感,就连小朋友球球也知道了顾魏喜欢校校姐姐,真的是人间清醒。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的话,欢迎在下方讨论。或者点击关注留言即可。

关键词:

关闭
余生:球球简直是人间清醒,早已看透顾魏的心思,高浠有了危机感
影视快讯:漫威18年前项目展板再现,《阿凡达2》演员被电影感动
因为资本和流量撑腰,演员片场撂挑子,尔冬升敢怒斥却不敢点名
王传君、齐溪勇闯“莫尔道嘎”,人类需要怎样呵护原始森林?
张子枫新电影压5年终于定档!上演天才少女,光看主演颜值就心动
何自强导演电影《刿心剑》将于4月16日全国上映
心居:围巾事件爆发,冯晓琴是拎不清,顾清俞是不想尊重冯晓琴
2021年十大烂剧:我以为烂剧比的是下限,想不到它们竟然没有底限!
三个细节,证明《心居》的品质不俗
被时代所湮没的喜剧巨星:“新艺城七怪”麦嘉篇
红星专访|青年导演李亘:父亲李雪健是鞭策者和鼓励者
老剧回忆杀:如果周星驰没有石班瑜的配音,他还会是星爷吗?
叛逆者:顾慎言下套,联合3位大佬扳倒陈默群,站长之位花落谁家
靠演技封神!国民女神李宝英新剧来了!
24岁的窦靖童,不只是王菲的女儿
“小猎豹”不是白叫的,郑恺这次的飞跃“超越”了自己
秃头、脸垮、身材走形,生完孩子的女明星,让我们看到了人间真实
谢谢你王志文,谢谢你童瑶,让我看了一部真正的国产谍战大片
网剧《叛逆者》开播!故事紧凑评分高,朱一龙与老戏骨平分秋色
胡歌新剧,道尽一个时代的至真,女一号更是你们的女神
黄渤被打伤、雷佳音抢戏,沈腾仅客串,你所不知道的《心花路放》?
老版《神雕侠侣》,主角昙花一现,事业没落,配角却走出了大明星
林之校顾魏人设不完美?网友:这才是真实!
老戏骨凯丽演“冷面菩萨”,《人世间》里的曲秀贞是个厉害人物?
才播1集口碑爆了,童瑶令观众成功入坑,家庭剧又有天花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