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资源超师姐周冬雨

采编:hyt15  来源:倾尽时光暖流年  发布时间:2022-03-12 18:00:06 

如果要评选出电影圈最捧明星的导演,那一定非张艺谋莫属!

先有巩俐,章子怡走上国际舞台,后有周冬雨成为最年轻金马影后。

在如今的电影圈,巩俐和章子怡是无法超越的神话,周冬雨的电影成就在年轻演员中更是遥遥领先,而她们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功,归根究底还是离不开张艺谋的知遇之恩。

而也正因为几代谋女郎的辉煌战绩,也让张艺谋挑演员的毒辣眼光受到观众一致的肯定和认可。

小姑娘并不是三大专业艺术院校的学生,而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间专业。在学校就读期间,刘浩存的舞蹈才能表现尤其突出,拿过不少领舞和双人舞方面的奖项。

在大二那一年,因为被张艺谋看中,随即便签约了张艺谋的制作团队。

和大导演张艺谋签约后,刘浩存的资源简直可以秒杀娱乐圈的所有小花。

作为一个刚出道的新人,这样的资源完全可以媲美当年的周冬雨。

说易烊千玺是如今电影圈最红的小生应该没人会反对,一部《少年的你》让易烊千玺直接从流量小生成功转型为最受期待的电影新人。

根据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电影官微宣布,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是易烊千玺,女主角是刘浩存,其他演员还有朱媛媛,高亚麟,夏雨和岳云鹏。

这部电影的导演上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正是《滚蛋吧!肿瘤君》,此次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同样是聚焦抗癌题材的温情电影。

能被张艺谋看中,又拥有这么好的资源,希望刘浩存妹妹也能几位师姐一样,用作品和实力说话,成为新一代被观众记住的谋女郎。

关键词: 作为一个 遥遥领先 制作团队

关闭
《水门桥》票房“杀疯了”,不出所料地有些人要坐不住了
张艺谋力捧20岁新谋女郎,让她主演两部大电影,资源超师姐周冬雨
《嫣语赋》大结局,秋珉放弃最后的洗白,她彻底输了
剧中故意扮丑的女星,迪丽热巴给脸上画痣,“嫦娥”出演龅牙妹
炎亚纶剧组二人丧生后续:影片已全面停拍,有安全措施和买保险
现在的武侠片为什么不好看了?赵文卓在《王牌对王牌》给出答案
《神秘海域》全球票房破17亿,口碑爆棚超预期,动作场景致敬成龙
他曾出演《家有儿女》,35岁还在演孩子,与老婆同框似母子
赵丽颖、欧豪《野蛮生长》杀青,期待与许半夏、童骁骑荧屏相逢!
《与君初相识》来袭,《驭鲛记》改编,任嘉伦迪丽热巴主演奇幻剧
绝了,大超和美队演员的新造型被吐槽上了国外热搜!
男版《三十而已》被传将袭,上星湖南卫视,张翰主演,女主太惊艳
纵然希望不大,《悬崖之上》竞争奥斯卡依然有五大亮点
漫威最近3则小道消息:奥妹在《奇异博士2》后会有2部作品规划?
姚安娜加盟《去有风的地方》了,她要演配角,她是冲着李现去的
当红花旦杨幂刘亦菲赵丽颖没有一个演电影,电影市场究竟怎么了
《开端》演技评分:白敬亭第一,赵今麦第二,没想到她倒数第一
赵丽颖《野蛮生长》杀青,海报中赵丽颖飒美,剧中人物时代感强
星战前传欧比旺演员回想影片差评:个人很难承受
她长相漂亮,演过不少电视剧的女主,却靠《人世间》演配角翻红
周冬雨“一秒落泪”洗负评 网力夸:哭湿14亿个枕头
炎亚纶新剧剧组出事故!38岁摄影师坠谷身亡,曾参与拍摄红海行动
《天下第一》过去17年了,还有人在争论七大女主演,谁颜值最高??
以爱逆转乾坤,电视剧《长月烬明》发布主演白鹿杀青视频
《人世间》狠角色出场,扮猪吃虎7年,周秉昆输给他不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