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内DC碾压漫威?《新蝙蝠侠》国外口碑解禁,观众爆赞!

采编:hyt15  来源:冲浪的树先生  发布时间:2022-03-03 23:03:04 

电影《新蝙蝠侠》今日已在国外评分开放,截止发稿前,IMDb的评分高达8.9分,而烂番茄的“观众爆米花”指数更是高达95%。堪称炸裂!

IMDb评分高达8.9分

烂番茄新鲜度86%,观众爆米花分95%

新版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猩球崛起》系列),本身导演的口碑就有保障的。影片时长将近3个小时,但导演向粉丝保证:“一旦你看到这部电影,它的长度就不再是问题了。”

因为有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封神在前,2012年《蝙蝠侠3:黑暗骑士崛起》完结后,一直没有人再敢接手蝙蝠侠独立电影的重启。而DC宇宙经扎·克施耐德版《正义联盟》之后,非但没有扛起对抗漫威复仇者联盟的大旗,反而票房与口碑双双扑街,几乎被逼退到漫改英雄第二梯队。

但2022年这一情况似乎有了转机,一方面由于漫威的某些骚操作,导致目前不能在国内影线上映;另一方面,新版蝙蝠侠也浴火重生,计划将于3月18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

本片众星云集,除了罗伯特·帕丁森(《暮光之城》、《信条》)饰演主角外,佐伊·克罗维兹 将饰演猫女、安迪·瑟金斯(《魔戒》咕噜姆)饰演管家阿尔弗雷德、科林·法瑞尔饰演反派企鹅人、保罗·达诺饰演反派谜语人、杰弗里·怀特(《西部世界》)饰演戈登局长。

《新蝙蝠侠》国外电影评级 PG-13,该级别的电影主要对13岁以下的孩子进行限制观看,不满18岁的少年需要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因为电影中可能会出现少量粗鲁暴力、脏话甚至性暴露之类的镜头。

今年国内票房是否能够碾压漫威,对此你怎么看?请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关键词: 第二梯队 暮光之城 正义联盟

关闭
2022年国内DC碾压漫威?《新蝙蝠侠》国外口碑解禁,观众爆赞!
古偶喜剧《姻缘大人请留步》,欢乐程度跟隔壁《嫣语赋》有一拼
“纸媒”衰落时代的群像样本:《盛装》如何展现“她力量”? |专访编剧雷志龙
帅翻天!神剧最终季来了
四个维度比照分析,当下国产剧的发展趋势一目了然
《请君》剧组互动欢乐多,任嘉伦李沁帮群演化妆,网友:太有爱了
比关晓彤来头还大的京圈小公主,张艺谋等她三年,千玺为她做绿叶
《复联5》电影计划泄露,你能忍住不看吗?
吴京重回好莱坞发展?内地影坛已无对手,或成国际巨星
剧荒!《人世间》收官后,央视一套连续六天没有国产剧敢接档
《大黄蜂》配音演员柯克·贝利去世,享年59岁
《晴雅集》被禁,郭敬明消失,被抄袭作家庄羽一句话解开谜题
《我们的婚姻》:38岁白百何的“复出”之战,还能打响吗?
5部高分恐怖片推荐,看完的都不是一般人,体验极致恐怖
7部好莱坞新片引进!神秘海域新蝙蝠侠3月上映,有4部档期未定
在木婉清、华妃之后,蒋欣再创经典,“不火女一”的定律又应验了
相逢时节:她是剧中最幸福的女人,完美结局完胜宁宥
《陈芊芊2》还在筹备中?女主也许不是赵露思,原班人马很难回归
刘青云蔡卓妍林峯《神探大战》
“大少爷”朱铁:与老师一见钟情相爱10年,今活成人生赢家
教书育人触碰未来——《教室里的一头牦牛》
《人世间》大结局,三位黄金配角,演技炸裂,黄小蕾口碑断层第一
伍迪·艾伦内地首映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正在热映,堪称一部写给纽约的情书!
赵丽颖、迪丽热巴、赵露思领衔3月荧屏,杨洋可能会“左右互搏”
小k穿紧身皮裙好迷人,大块腹肌藏不住,被蜘蛛侠一把揽住小蛮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