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不受欢迎!《庆余年2》部分原班人马,粉丝们提出换掉言冰云

采编:hyt15  来源:音乐创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07:21:33 

原标题:肖战不受欢迎!《庆余年2》部分原班人马,粉丝们提出换掉言冰云

2019年,一部《庆余年》火遍全网,主角张若昀、李沁也成为广为话谈的主人公,从此走上演艺界巅峰。

这部堪称古装权谋的大男主剧,每一丝剧情都弥漫着阴谋阳谋的味道,也正是严密的情节和摄人心魂的看点,才让它得到广大观众的青睐。

不止是剧情精彩博伦,更有吴刚、陈道明、李小冉等老戏骨加持,再加上跌宕起伏、深入人心的悬疑设定,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如今第二部即将迎来,网友高呼大快人心,然而选角方面却备受热议!

庆余年2将来袭,网传主角团原班人马

11月26日是《庆余年》开播两周年日子,宋轶、张若昀纷纷发文表示庆祝,而张若昀在雪地里写了“庆”字,网友猜测将回归第二部。

在庆余年官微给出的信息中,第二季将会有大部分原班人马回归,但也会有新角替换老角,然而张若昀、李沁、宋轶、陈道门、五竹叔等,这些角色恐怕不会变。

意料之外的是,主角团的回归并未引起网友期待,反而是第一季最后一集出现的言冰云备受热议。

肖战深陷选角风波,言冰云或被替换

当初肖战在陈情令空余档期期间接了庆余年,当看到肖战一身白衣飘飘如仙出现在屏幕上,网络一片哗然,终究是魏无羡带来的网络效应太强。

只可惜最后一幕竟然停留在善良清冷的言冰云给小范大人插刀子,这一设定彻底让网友心塞难以,主角怎能被人杀了?这到底是言冰云是个反派,还是俩人合谋欺骗背后大反派的?就算过了2年,这一幕给人的印象却尤为深刻。

如今2年过去了,网上传言冰云一角将被换成刘学义,这个消息意外的引起网络欢呼,本以为按照以往肖战的名声,本以为会被网友继续支持,谁知评论区竟有人“换肖战”。

网友齐齐呼唤肖战,这让人很意外,粉丝竟然不期待偶像的回归,这是怎么一回事?

回顾第一部结束时,网络风评就有所眉目了,网友之所以不期待肖战,是因为第一季结束时,言冰云一角插刀小范大人而引起庆余年粉丝的不满,肖战也因此被黑粉攻击了一番。

如今迎来第二季开机传闻,粉丝不乐意肖战回归也是情理之中,何况如今肖战的咖位,也早已不必饰演小角色了。

关键词: 原班人马

关闭
肖战不受欢迎!《庆余年2》部分原班人马,粉丝们提出换掉言冰云
泰剧《疯狂的婚姻》,非常好看的一部剧!值得安利一下
一千零一夜:七七遇上车祸,大雨湿透身,柏海说了8个字瞬间温暖
盘点:这几部小众小甜剧,你看过了吗?
《星辰大海》今晚天视开播
高父不同意高蜜回邹家,邹凯下跪表忠心,她的话让邹母泪目
救命啊!孔刘X裴斗娜,男神女神合作科幻新剧,我太可了
《女心理师》视角:贺顿钱佳逸互补,童年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大?
《人世间》玥玥隐藏秘密被发现,冯化成痛骂周蓉,蔡晓光机会来了
12月韩剧抢先知,年底好剧大爆发
《人世间》结局:郑光明重病离世,留下书信说出真实情感,郑娟看完泣不成声!
王耀庆又演痴情男二,看清男主角是谁后,都觉得角色安排很合理
《镜·双城》苏摹作为主角,一集镜头只有几分钟,有点担心结局!
王凯主演的年度大剧要来了,如此阵容这2年果真没白等
杨紫的众多男朋友中,你最喜欢哪一个?
《人世间》周楠的名字寓意,暗藏一个残酷真相,选择骆士宾必然会死
《开端》剧组卧虎藏龙:下海、百搭年下恋、禁忌母女这也太刺激了
《乡爱》16年后:有人意外离世,有人被换又回来,有人入狱后出狱
只有好人没有坏人的三部电视剧,好演技的演员才能撑得起来
《乡村爱情16》开拍,王小蒙首次回应“谢永强把男主演成配角”
《乡村爱情》“大个儿”太烦人,换了5个身份,被质疑给自己加戏
《一闪一闪亮星星》:杨超洋的结局,暗示了张万森一定还活着
最新!“爱优腾芒”定档新剧一览(附详细剧目)
小水新剧《皇家项链》播出,与小九再次合作,剧情被赞太吸引人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开播,男主撞衫二次元,网友:还我帅镜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