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好人没有坏人的三部电视剧,好演技的演员才能撑得起来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瓜爷  发布时间:2022-02-16 22:21:20 

原标题:只有好人没有坏人的三部电视剧,好演技的演员才能撑得起来

大多数电视剧中都会有正面和反面角色,通俗一点就是好人和坏人,因为拥有两个不同性质的角色能把剧情突出得更有层次感,坏人能够衬托出好人的好,好人对坏人的惩治能体现出特别的意义。比如《甄嬛传》,可以让你气愤,可以让你兴奋,可以让你伤感......。但同时,坏人的存在会也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感到心累。所以说,一般来说一部电视剧需要好人和坏人相互衬托才能算得上一部完整的剧。

然而,有些电视剧没有坏人也可以很完整,甚至看起来比其他电视剧更有味道,全程只需要享受剧中好人之间的善良与美好,不用为坏人的龌龊行为而感到心累。比如下面三部电视剧:

《遇见王沥川》

由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王沥川》就是一部没有一个坏人的好剧。剧中王沥川与谢小秋之间的感情占据了整部剧,没有第三者插足情感,没有职场的勾心斗角,全剧就是在讲两位主角的感情,这样听起来似乎觉得很无趣。

三十集的电视剧单纯讲两人的感情,却又让观众看着津津有味,感人肺腑,这需要演员超高演技才能做到。剧中,王沥川的每个小眼神都是戏,甚至有网友说高以翔就是用眼睛在演戏。王沥川与谢小秋之间普通的爱情在两位主演的微妙面部变化下展现得深刻感人。最好的爱情就是灵魂的契合,王沥川与谢小秋就是这样,无关颜值与家世。

剧情一开始,原本以为谢小秋的大学同学叶静文会成为谢小秋的情敌或者工作上的对手,然而两人后来却成了最好的闺蜜,叶静文还成了王沥川与谢小秋的神助攻。王沥川的前女友珍妮特也是个善解人意的女人,不仅不针对谢小秋,还对她非常的喜欢。GMF上海分部副总裁张少华一开始看起来有点坏心思,后来发现也是个小可爱。《遇见王沥川》虽然没有一个坏人,但却是部难得的好剧,能有9.2分的高分这绝对是实力呀!遗憾的是,高以翔在2019年11月27日录制节目时因晕倒而抢救无效去世,世间再无王沥川了。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堪称近年电视剧的经典,这部剧也是没有一个第三者,没有陷害情节的电视剧。实力派钟汉良英俊不凡,高大挺拔,自信沉着,完全就是何以琛本人。何以琛为了等赵默笙而单身多年不碰女人,他的那句“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让多少女人感动!钟汉良的演技毋庸置疑,尽管唐嫣的演技还算不上精湛,但钟汉良一个人就可以挑起感情戏的重担。

谭凯饰演的应晖是赵默笙在美国有名无实的丈夫,虽然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很不友好,他在赵默笙回到何以琛身边之后想要抢回赵默笙,但他也没有采取下三滥的手段夺妻,他用他的个人魅力征服了观众,让很多观众在喜欢何以琛的同时也爱上了应晖。

何以琛的妹妹何以玫最有可能成为反派,但最终也没有,她只是从小就深爱着哥哥,但是知道哥哥喜欢赵默笙之后也没有对感情强求。赵默笙的闺蜜萧筱更不是老套的闺蜜插足当小三的角色,而是在剧中有着自己有趣纯洁的爱情。

《亲爱的热爱的》

还有一部没有坏人的电视剧就是之前大火的爱情剧《亲爱的热爱的》,杨紫的长相算不上太惊艳,但清纯可爱,活泼软萌,演技更是老戏骨级别的,李现饰演的韩商言也被这个单纯的女孩萌化了,有意无意的撩她。李现也因此剧而大红大紫,都说是杨紫带火了李现,其实没有精湛的演技李现也不会火,李现与高以翔、钟汉良一样,用一双眼睛就能演完整部剧,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能用眼睛演戏,说明他们读透了角色。最喜欢看韩商言与佟年之间谈恋爱,暖暖的,看他们亲热,全程都可以姨母笑。

剧中的吴白、米邵飞、王浩都有着自己各自的感情,完全不会干扰到韩商言与佟年谈恋爱。佟年的闺蜜孙亚亚、队友戴风、韩商言的后妈和爷爷,都是韩商言与佟年的神助攻。

没有波澜起伏的剧情,没有心机暗算,没有尔虞我诈,它们给我们呈现了最美好的爱情,让我们感受到了最真实最向往的爱情。我们只需要全程笑着或者哭着看完。千年修得韩商言,万年修得何以琛,亿年才能修得王沥川,唯一的遗憾是,韩商言可以再有,何以琛也可以再来,王沥川却永远离开了。

还有哪些电视剧中只有好人没有坏人呢?

关键词:

关闭
只有好人没有坏人的三部电视剧,好演技的演员才能撑得起来
《乡村爱情16》开拍,王小蒙首次回应“谢永强把男主演成配角”
《乡村爱情》“大个儿”太烦人,换了5个身份,被质疑给自己加戏
《一闪一闪亮星星》:杨超洋的结局,暗示了张万森一定还活着
最新!“爱优腾芒”定档新剧一览(附详细剧目)
小水新剧《皇家项链》播出,与小九再次合作,剧情被赞太吸引人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开播,男主撞衫二次元,网友:还我帅镜玄
无胡歌不仙剑!《仙剑四》开机陈哲远走侠客风,鞠婧祎半永久妆容
烂剧的想象力始终快观众一步
《婚姻的两种猜想》定档湖南卫视,杨子姗彭冠英主演,家庭伦理剧
《镜双城》结局:羽幻、琅玕被封印?苏摩成海神,和白璎终成眷属
离婚满1年后,赵丽颖和冯绍峰差距惊人?
《江照黎明》可以扛起国产女性悬疑剧大旗吗?
《不会恋爱的我们》:金晨+王子异的“姐弟恋”,“俗套”还是“上头”了?
《人世间》能让普通人得到抚慰
刚开播就冲上飙升榜第一,刘涛陈赫搞笑,程潇人设受好评
《内科朴院长》「崔尚宫」做护士长!车清华浮夸搞笑,封最强绿叶
央视力捧,4大演技派加盟,《心居》要成王炸剧?36集怕看不过瘾
期待!TVB新晋视帝谭俊彦疑内地接新剧,导演曾是大台金牌制作人
TVB再掀裁员风波,74岁老戏骨担心无戏可拍,无奈求助媒体
佟大为、白百何、蒋欣《我们的婚姻》来了,与盛江川不见不散!
《嫣语赋》女主颜值不够,为何那么好看?乔欣演庶女令人眼前一亮
《嫣语赋》美人聚集,各有风韵,古装剧请按照这个标准卷起来
张嘉倪出演《假日暖洋洋2》,不仅美出了圈,还解锁了3项技能
当红时嫁入豪门当阔太,产后复出却无戏可拍!如今33岁再次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