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新剧即将上线,依然是男二,男一沉寂多时,服装被质疑

采编:hyt15  来源:小咪情感  发布时间:2022-02-16 05:51:18 

原标题:易烊千玺新剧即将上线,依然是男二,男一沉寂多时,服装被质疑

《长安十二时辰》成为爆款。

易烊千玺的演技首次被肯定。四字弟弟多年客串电视剧,终于凭借男二号在电视剧界站稳脚跟。目前来看,三小只中,易烊千玺在影视界的发展走到了前排。

今年除了《长安十二时辰》,易烊千玺还有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

电影《少年的你》,易烊千玺是男一。原定于6月27日上映。上映前三天宣布撤档。

易烊千玺饰演的是男二阿易。

那么这部一拖再拖的新剧究竟能否播出呢?随着海报的不断放出,宣传片的不断放出,离播出应该是越来越近了。优酷上已经可以在即将播出的列表中看到这部剧。

这是古装造型。刘海让易烊千玺看起来十分清秀。“艳势番”这个组织的成员大都是皇亲贵族。易烊千玺饰演的阿易是平民。

这是分头,这个造型真是的不咋地,没有把易烊千玺的脸部特征表现出来。

军装照是最帅的。易烊千玺的面部是比较有棱角的,这样看起来十分干练,在打戏中更加犀利。

这是漫画和真人的对比照,哪个更帅气呢?据看过漫画的人透露,阿易不是男二,只是在电视剧中强行抬高到男二地位的。那么说完男二,男一是谁呢?他就是沉寂多时的黄子韬。

去年黄子韬和杨幂主演的《谈判官》播出后,似乎就很少有他的新闻了。没有作品,也鲜有热搜。似乎就要沉寂下去。可是人气却超旺,这种反常的现象真是很奇怪。

百度明星排行榜,周榜中,黄子韬排第二,易烊千玺排第三。前四名中,其他三人都是有作品正在播出,只有黄子韬没啥消息,可是这鲜花还真是不少,人气超旺。

黄子韬饰演的男一是“艳势番”的老大崇利明。漫画和真人的对比照片能不能让原著党满意呢?

女一号是胡冰卿,在剧中和黄子韬是一对。这对CP看起来怎么样呢?

其实这部剧中关于演员的人设,男一黄子韬是有些令人担心的。毕竟黄子韬上一部剧的人设是小正太,而且综艺节目中,也有点任性,说话的方式也十分自我。而剧中的男一崇利明是老大,这样的角色,也是黄子韬第一次尝试,能不能演出老大的霸气着实令人担心。毕竟老大给的感觉应该是硬汉。小鲜肉能行吗?

除了演技,被质疑最多的就是服装。其实看预告片,黄子韬的造型总有一种邪魅的感觉,总觉着像反派。这样的造型别说在民国,就是现在,也有些太前卫了吧。片方称这是为了和漫画原型契合,而且说这种造型是二次元。

崇利明是西洋归来,所以服装偏西洋。这个逻辑像是在故意黑主角啊,这不是崇洋媚外吗?

阿易是民间少年,所以服装偏古装。但是这衣服看起来也不像是民间能穿得起的吧。

另外制片方着重宣传了服装中的刺绣部分,这是为了展现我们的刺绣工艺。看起来确实是美,从服装到色彩都很美。

可问题就在制片方宣传的服装美上面,因为很少有片方在宣传电视剧时,主打宣传服装的。可以理解为是片方对服装很自信。也可以理解为打预防针,先把服装如此设定的原因讲了, 好让观众们接受。

服装固然关键,这是剧组的基本诚意。可是剧情才是电视剧的灵魂,而服装也是要和剧情相贴合的。也许服装单拿出来很美,放到固定的情景中就会格格不入。因此,服装和剧情的配合才是关键。

具体效果如何,只能盼这部剧赶紧播出吧。

关键词:

关闭
易烊千玺新剧即将上线,依然是男二,男一沉寂多时,服装被质疑
最近看了《小欢喜》这部剧,我只想说海清你的演技该有所突破了
这部剧里杨烁是什么绝世大美男,从娜扎到赵樱子,白富美都爱他?
最会拍吻戏的邓伦,从不吻嘴唇也一样俘获人心
甄嬛传:其实甄嬛和玉娆都瞧不起浣碧,从这句话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涨到9.1!超十万人给出满分,说这剧牛逼无人反对
《上阳赋》宋怀恩得知阿妩失踪,决心联手王夙谋反,成就王者霸业
《嫣语赋》:秋蓉成秋家最大赢家
《少年派》第二部:钱三一提出分手!林妙妙当场崩溃大哭:不要离开我
《人世间》周楠遭遇枪杀命丧国外,临终前拨通郑娟电话,一开口郑娟痛哭流涕
贵圈|如果不是北京冬奥会,你根本不知道王濛退役8年都在干什么
耻辱啊!《水门桥》竟是被这样一部片子挤下冠军宝座
《一闪一闪亮星星》火了,屈楚萧可塑性太强了,原班人马再续前缘
人世间:“以利为先”的周蓉母女,用“生恩大于天”让周楠背叛
《流光之城》:容嘉上私会别的女人,冯世真彻底死心,决定复仇
小兵张嘎15年,英子和嘎子再聚首,嘎子成奶爸,英子美到不敢认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开播,男主造型很眼熟,“第一美男”认真的?
宋佳在《盛装》里盛气凌人,完美发挥身材优势,台词发音更是亮点
《老九门》再出新网大,清一色的小鲜肉,也救不了剧情的“拉垮”
《乡村爱情16》开机,终于迎来过年戏,冬天戏份也将增多
人生胜利组!香港知名女星被传其身家过亿,投资有道自曝未曾亏过
再刷《甄嬛传》:甄嬛至死都不明白,甄玉娆才是笑到最后的赢家
TVB医疗剧进化史:故事不再局限救死扶伤,双主线剧情成高分神作
《乡村爱情14》倪大红下线,关婷娜笑唱情关难过,导演又加戏了
《沉香如屑》再添新预告,古偶顶配阵容,网友高呼:未播先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