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小欢喜》这部剧,我只想说海清你的演技该有所突破了

采编:hyt15  来源:阿泽旅行日记  发布时间:2022-02-16 05:51:17 

原标题:最近看了《小欢喜》这部剧,我只想说海清你的演技该有所突破了

最近一直在追《小欢喜》这部剧,本来只是想打开看一下,没想到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最近这种类型的题材的剧层出不穷,而这部剧是以几个不同家庭背景的高三学生,面对父母以及学业的压力而展开的故事。

虽然是同样的人物关系,却是不同的故事背景;方圆已然不是那个方圆,而童文洁还是那个童文洁。

电视剧一开始,就是黄磊饰演的方圆在介绍,在《小欢喜》这部剧里的方圆还是《小别离》里的那个方圆,但是在这部剧里方圆的工作已经不是医生了,而是卖医疗器材的销售人员;而童文洁也还是《小别离》里那个虎妈童文洁,不同的是这部剧里的童文洁有一个上高三的儿子。

而黄磊饰演的方圆,虽然还是那个怕老婆的猫爸,但是黄磊却抓住了这部剧里这个人物的特性,从方圆医疗器材销售员的身份进行延展,牢牢抓住了这个人物的特点。比如,当他遇到自己当区长的小学同学时,开心握手时,把那种既讨好又卑躬屈膝的销售员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海清从“国民媳妇”到“国民妈妈”,虽然演技一直都在线,但是作为观众看到的似乎都是她在演同一个角色,演技并没有特别大突破。

只有演技多元化,才会走得越来越远

近日,在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式上,海清的一段话把她推向了风口浪尖。

不过我上面说了,不绝对。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女演员自己是否愿意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就像马伊琍,生完宝宝复出的时候已经35岁左右了,但是她还是可以凭借新的作品《我的前半生》再火一把。

还有孙俪,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从来没有听她抱怨过没有戏拍。纵观孙俪拍的电影,演的电视剧,各式各样的角色她都有尝试过,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而她每次带来作品都得到了很好的收视效果。

关键词:

关闭
最近看了《小欢喜》这部剧,我只想说海清你的演技该有所突破了
这部剧里杨烁是什么绝世大美男,从娜扎到赵樱子,白富美都爱他?
最会拍吻戏的邓伦,从不吻嘴唇也一样俘获人心
甄嬛传:其实甄嬛和玉娆都瞧不起浣碧,从这句话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涨到9.1!超十万人给出满分,说这剧牛逼无人反对
《上阳赋》宋怀恩得知阿妩失踪,决心联手王夙谋反,成就王者霸业
《嫣语赋》:秋蓉成秋家最大赢家
《少年派》第二部:钱三一提出分手!林妙妙当场崩溃大哭:不要离开我
《人世间》周楠遭遇枪杀命丧国外,临终前拨通郑娟电话,一开口郑娟痛哭流涕
贵圈|如果不是北京冬奥会,你根本不知道王濛退役8年都在干什么
耻辱啊!《水门桥》竟是被这样一部片子挤下冠军宝座
《一闪一闪亮星星》火了,屈楚萧可塑性太强了,原班人马再续前缘
人世间:“以利为先”的周蓉母女,用“生恩大于天”让周楠背叛
《流光之城》:容嘉上私会别的女人,冯世真彻底死心,决定复仇
小兵张嘎15年,英子和嘎子再聚首,嘎子成奶爸,英子美到不敢认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开播,男主造型很眼熟,“第一美男”认真的?
宋佳在《盛装》里盛气凌人,完美发挥身材优势,台词发音更是亮点
《老九门》再出新网大,清一色的小鲜肉,也救不了剧情的“拉垮”
《乡村爱情16》开机,终于迎来过年戏,冬天戏份也将增多
人生胜利组!香港知名女星被传其身家过亿,投资有道自曝未曾亏过
再刷《甄嬛传》:甄嬛至死都不明白,甄玉娆才是笑到最后的赢家
TVB医疗剧进化史:故事不再局限救死扶伤,双主线剧情成高分神作
《乡村爱情14》倪大红下线,关婷娜笑唱情关难过,导演又加戏了
《沉香如屑》再添新预告,古偶顶配阵容,网友高呼:未播先上头
榜妹热线 | 成毅进组、谭松韵刘昊然cp复合、乔欣热度、王楚然新剧、胡连馨刷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