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古装剧神仙打架,肖战杨洋成毅任嘉伦,哪位男神能够突围?

采编:hyt15  来源:武夜谈  发布时间:2022-02-12 19:53:05 

原标题:2022年古装剧神仙打架,肖战杨洋成毅任嘉伦,哪位男神能够突围?

2022年的古装剧可以称为史上最激烈的收视竞争,很多古装大制作都将上线,哪一部能够成为年度最佳呢?

最受瞩目的是《玉骨遥》,古装玄幻剧,这部剧之所以这么受期待主要是因为是由肖战主演的。肖战是当下最具号召力的顶流大咖,演过不少经典角色,还是公认的古装男神,看剧照,白衣飘飘仙气十足,代入感太强了。

不过,这一部剧也存在不确定性。首先就是改编的剧本问题,这部剧根据沧月的小说改编的,今年同样是根据沧月改编的作品《镜双城》达不到预期,口碑很差。

还有一个问题是,女主任敏不是很被认可,觉得古装不够美艳,跟肖战缺乏cp感,质疑声也有。

《且试天下》是另一部期待值很高的古装武侠剧,由杨洋和赵露思主演,也是根据大热ip的武侠小说改编的,推荐也可以达到五颗星指数。

杨洋是老牌明星了,在圈内红了十来年了,还一直牢牢霸占荧屏,这几年还不时有《微微一笑很倾城》《全职高手》《你是我的荣耀》等好剧爆火,号召力也很强。

跟《玉骨遥》的女主任敏不被认可不同,赵露思也是人气顶流,小圆脸大眼睛,灵气十足,这几年主演的古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长歌行》中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 ,被看好能够成为第二个赵丽颖,强强联合很被看好。

第三部被看好的是《沉香如屑》,由杨紫和成毅主演的仙侠虐心剧,这是每年不可或缺的题材,上线后的收视都不会太差。

虐心题材容易感动人,越虐越受欢迎,像《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宸汐缘》《枕上书》《琉璃》等类型剧都爆火,这次还有90后收视女王杨紫+仙侠人气男神成毅,想不火都难。

第四部《驭鲛记》,这部的题材也很受欢迎,人妖恋也是很虐心,竞争力不会比《沉香如屑》的差,不管是题材,还是演员阵容都有竞争力,由迪丽热巴和任嘉伦主演。

胖迪这两年逆势上涨,主演的《枕上书》《你是我的荣耀》《长歌行》都成为了高收视大剧,人气知名度飙升,号召力提升不少。

任嘉伦这几年也是顶流中的顶流,每年有四五部影视作品上线,几乎每个月都有作品在播,且质量都还不错,成为了新的霸屏男神。感觉今年的古装剧都是两大顶流合作的,称为神仙打架都不为过啊!

而古装宫斗题材的,最受期待的是刘亦菲和陈晓主演的女性传奇剧《梦华录》。刘亦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虽说很多年没有主演电视剧了,但知名度在,影响力还是很高的。

搭档的陈晓是公认的青年演技小生,古装也是让所有剧迷为之倾倒,“小龙女”和“杨过”搭档,看点十足。

还有一部值得隆重介绍的是《安乐传》,这是一部古装女性传奇剧,由迪丽热巴和龚俊主演。胖迪演过很多这类型剧了,像《长歌行》《烈火如歌》都是同类型题材,应该驾轻就熟了,代入感好。

男主龚俊是上一年最火的男星,凭借古装剧《山河令》火爆全网,作为新晋的顶流,粉丝都是新粉,黏度大,号召力强,也是强强联合大作。

此外,侯明昊周也的《护心》、彭小苒冯绍峰的《九州朱颜记》、袁冰妍刘学义的《落花时节又逢君》、张彬彬的《月歌行》、钟汉良袁冰妍的《倾城亦清欢》、许凯古力娜扎的《雪鹰领主》等都很有爆款潜质,你最想看哪部呢?

关键词:

关闭
刘涛再演女强人:走出角色舒适圈,她还要多久?
2022年古装剧神仙打架,肖战杨洋成毅任嘉伦,哪位男神能够突围?
猴哥老了,八戒老了,沙师弟离世,唯有他61岁像30岁小伙
从《盛装》这部剧,我看到了修罗场,也看到了纸媒时代的挽歌
看了二十多集的《人世间》,发现其中多余的剧情只有一个
《假日暖洋洋2》:认出《雪中悍刀行》的林探花,却没认出《周生如故》的他
新生代电视剧演员榜,王一博仅第四,关晓彤和虞书欣竟意外上榜?
乔欣新剧造型太敷衍,网友直呼把观众当傻子,鞠婧祎造型被洗白
率先锁定2022剧王,《人世间》:好故事的打开方式不只一种
《昔有琉璃瓦》即将大结局,3人结局已明了,还有2人不确定
收视全国第一!央视这部新剧,又把殷桃“捧红”了?
《心居》即将开播,央视力推,4位实力派压轴,又是一部王炸
金晨新剧来袭,刚播就被一二星刷屏,网友:剧情土到掉渣没新意
刚“洗白”,又翻车了?!景甜许魏洲霸道总裁傻白甜
假日暖洋洋2第7集:孔令麒唱二人转 卫琦找茬
落花时节又逢君:刘学义生图真帅,主角同框养眼,袁冰妍婚服好美
家有儿女播出17周年!30岁杨紫成男神收割机,曾和邓伦李现合作
积压4年,刘亦菲主演的民国大剧,已成“请不起”的奢华阵容
李易峰忙讨好大花?潘粤明出圈戏黄了?
《特战行动》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上榜了嘛?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定档 齐溪谢承泽主演
《不要忘记我爱你》娜扎刘以豪结5次婚相爱千万遍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热播 重拾梦想正式开始训练生活
《昔有琉璃瓦》 孙凯追“光”成功 拥抱白月光
《人世间》聚焦中国式父子关系 引网友“哭到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