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行动》热播 胡冰卿高伟光很养眼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2-01-20 13:38:40 

按照以往的习惯,像《特战行动》这类剧种我是不看的。这类剧几乎都是特战加动作、加恐怖、加拳脚、加枪战、加飙车、加爱情等等,因为这种老套的工具组合已经在年轻的时候,看得太腻了。可是现在偶尔再看这类剧情时,突然发现和以往的剧情设置已经完全不同了。再加上,小编后来还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编剧创作培训,编剧理论或小说创作理论知识还比较扎实,所以,再看起这类剧时,就跟从前的眼界大不一样了。

《特战行动》海报

当然,我这么说,大家也不要以为有多么高大上,我要告诉读者朋友的是,我这么做就是为了更好地站在观众的角度来看问题,也就是说,只有掌握了一定的编剧理论,才能更好地替观众着想,才更精确地知道观众喜欢什么?同时更知道编导在剧中如何胡弄观众?所以,我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特战行动》这部剧估计有九成观众都是特别喜欢看的。如果你要是那种专门拿着显微镜寻找穿帮镜头的的老观众,那就另当别论了。

男主秦观

因为普通观众还没有闲到那种程度,而本文就是站在普通观众的角度来看待这部剧的。目前,《特战行动》这部剧平台只放出了四集,小编抽时间看了两集多一点儿,从我所看过的剧情来看,这是两集全程无尿点、全程皆爽点的剧情。一般时候,我判断剧作质量好不好,都是从两个指标上看,一看剧情;二看演员。往往剧情精彩的时候,那么观众一定会在很大程度上忽视了演员的演技。

女主柠檬

否则呢,在剧情一般的情况下,观众才会退而其次地欣赏并琢磨演员的演技。强调一下,这只是我个人的经验,跟那些专挑毛病寻找穿帮镜头的专业观众无关。之所以,我认为这部剧好看,就是因为它的爽点分布特别密集。我们不妨盘点一下,开始时是恐怖分子在火车站大规模杀人,我武警战士雷霆反恐;接着就是组建蓝电突击队;接着就是突击队员的选拔与考核;接着就是突击队员魔鬼般的训练项目1、2、3……看上去有点俗套,但是,爽点密集就好,大家看的就是热闹儿。

队员徐冬冬

即便上面小编所例举的爽点再多,那么它们也必须要贯穿在一条目标主线的之上,那么这条目标线就是制止国际恐怖分子对延州会展中心全球能源大会的扰乱、袭击。这是整个剧情的总体核心目标。所以围绕着这个矛盾焦点,恐怖分子和蓝电突击队员,都在开始积极行动了。恐怖分子团伙已经潜入延州并盗取詹姆斯博士的核心数据,还杀掉了博士,下一个目标便是直接扰乱全球能源大会的召开。

政委李文静

而这伙恐怖分子任何一次行动都给观众制造着一个个的悬念和焦虑。同时,还激发着观众的期待感,那就是期待着突击队尽快灭掉这些恐怖分子。在与恐怖分子行动相对应的,则是我特战队员的积极训练和备战。在这个训练备战的过程就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剧情爽点,比如,我在前面例举的那些爽点,可谓花样翻新,充满了神秘、热血和强横。其实,这样的爽点不但年轻观众喜欢看,像老编这样的中年人也喜欢看。

恐怖集团2号人物吴杰

接着再来说一下演员吧。讲真,在这部剧,我不怎么喜欢高伟光的表现,当然这也不能怪他,任何BUG那都是导演个人审美要求的体现。在屏幕上他所演绎的霸道、冷血、严格,看上去似乎很假、很装、外强中干。相反我更加喜欢他在《怒晴湘西》里演绎鹧鸪哨时的表现,而在《特战行动》里,我倒是觉得他只有颜值而没演技了。胡冰卿的演技,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总觉得她还在按照偶像剧的套路在演绎角色。

恐怖组织1号人物吴梅

当然,我也知道投资人和制片人,是把市场锁定在大部分九零后、零零后观众群的,所以,他必然要在剧中加入爱情和颜值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所以,不论蓝电训练强度多大,高伟光和胡冰卿都保持着漂亮的颜值。至于符不符合现实生活,那就另当别论了,只要年轻观众喜欢看就一切都OK了。所以,我才在标题上说,坏蛋负责悬念,特警负责爽点,而胡冰卿和高伟光就负责养眼呢。因为坏蛋的任何一次破坏行动,都让观众们担心、焦虑。还好,最后还有胡冰卿和高伟光的颜值给大家做着最后的抚慰。

关键词: 特战行动 热播 胡冰卿 高伟光

关闭
《镜双城》李易峰死亡“眼妆”才是痛点 造型师该挨打
《云襄传》陈晓毛晓彤迎来二搭 惠英红也加盟
《镜双城》原著中的苏摹 不配得到真爱?
《淘金》在黑夜的烘托下 剧中悬念气氛越强烈
《特战行动》热播 胡冰卿高伟光很养眼
《镜·双城》李易峰和陈钰琪好虐 要来回拉扯多久
《乡村爱情14》爆拍摄花絮 赵本山龙凤胎加入
《倾城亦清欢》官宣 钟汉良袁冰妍谷嘉诚张月主演
2021年中国电影产业报告:一年只有三部超级大片是远远不够的
《淘金》女诸葛吕晓霖:能打动我的角色都想去尝试
《淘金》女诸葛吕晓霖:能打动我的角色都想去尝试
《不要忘记我爱你》揭娜扎刘以豪片场日常 哭到不能出戏
邢佳栋《流光之城》眼神杀“狠”入人心 暗中操盘
2021年中国音乐产业报告:互联网重建音乐产业新秩序
艾福杰尼携电影《极地追击》发布同名主题曲 再现生死困局
艾福杰尼携电影《极地追击》发布同名主题曲 再现生死困局
朱亚文杨子姗《赖猫的狮子倒影》热播 将上演终极版恩怨情仇
朱亚文杨子姗《赖猫的狮子倒影》热播 将上演终极版恩怨情仇
《超越》热播 匠心雕琢创新表达收获专业认可
《超越》热播 匠心雕琢创新表达收获专业认可
《隐入尘烟》入围柏林电影节 武仁林海清演绎患难夫妻
《宇宙探索编辑部》爆概念预告 魔性音效“爆炸”登场
《十年一品温如言》丁禹兮任敏相爱是假悲痛分离扎心
《十年一品温如言》丁禹兮任敏相爱是假悲痛分离扎心
《昔有琉璃瓦》定档 陈钰琪林一演绎青梅竹马纯真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