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笨小孩》曝“努力的人”特辑 “奇迹小队”挑战不可能

采编:hyt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18 14:18:12 

1月18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发布“努力的人”特辑。特辑中,一众实力戏骨云集飙戏,戏里戏外如同家人般相聚,戮力同心打磨好戏;主创们真诚解读影片的情感脉络,揭秘“奇迹小队”缘何齐集,平凡人的奋斗努力,只为家人安康,伙伴左右,拥有温暖与爱,而这也是《奇迹·笨小孩》的影片主题,致敬这个时代里每个为了幸福努力拼搏的人,奇迹因你们而存在。影片《奇迹·笨小孩》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希望在春节档为每一位观众点亮幸福的火花。

“奇迹小队”因爱而聚 风雨并肩碰撞好戏火花

特辑中,“奇迹小队”众主演一同解读角色情感支撑,饰演“少年厂长”景浩的易烊千玺表示:“每个人心里绝对会有一条红线,对景浩来说他必须要抓住的就是妹妹彤彤。”作为景浩唯一的家人,妹妹是他追逐幸福最原始的动力,无论境遇艰险,景浩从未放弃。而在《奇迹·笨小孩》中,每个努力的人背后,都有一份努力去守护的爱。养老院护工梁永诚(田雨饰)之于景浩如父如子的关照;听障单亲妈妈汪春梅(齐溪饰)戴着儿子攒钱买的助听器,在城市辗转打拼;抑或是因为一份爱情而重新出发的刘恒志(王宁饰)。片中每位角色的故事都蕴含着巨大的普世情感,映照着生活中真实个体,创造奇迹的故事属于每个人,诚如导演文牧野所言:“相信自己能够追求到自己心中的幸福,其实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奇迹。”

“奇迹小队”在戏中为了追求幸福集结努力,戏外众演员也碰撞出诸多奇妙火花,呈现出家人般的温馨氛围。据悉,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剧本中哪怕只有一句话的戏,众主创也会不断琢磨排演,共同勾勒一场完整丰沛的表演,让其呈现超越文本的质感。许君聪用“和谐、团结”来评价团队的默契:“大家只有一个想法,怎么把这个戏拍好,怎么把自己的角色演好。”齐溪也坦言:“不光是演的一个团队,我们在剧组就是一个团队。”随着拍摄默契的与日俱增,每位主演都进入到各自角色天然的节奏,影片自会充满真实的力量。

关键词: 努力 努力的人 特辑 笨小孩

关闭
《奇迹·笨小孩》曝“努力的人”特辑 “奇迹小队”挑战不可能
《爱情神话》官宣密钥延期 将“神话”继续烟火留存
《四海》曝新预告 “韩式幽默”再出爆笑对白
《王牌部队》收官 话题口碑双丰收家国情怀永流传
《王牌部队》收官 话题口碑双丰收家国情怀永流传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 刘宪华送创意音乐外卖
《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 刘宪华送创意音乐外卖
殷桃画户型图告别《幸福二重奏》 奏响幸福大结局
殷桃画户型图告别《幸福二重奏》 奏响幸福大结局
《开端》热播 网友花式催更警察形象深受肯定
《对手》郭京飞:只想成为一个被大众需要的演员
《一江春水》为观众端上自然主义的“一桶泡脚水”
“影视榜样”颁出 黄轩、热依扎荣获年度最佳男女主角
日本国宝级音乐家坂本龙一70岁生日 曾凭《末代皇帝》斩获奥斯卡
倪虹洁:已离婚,有孩子,热恋中
《误杀2》,从心理学角度解读,为何劫匪林日朗会获得人质的支持
《反贪风暴5:最终章》郑嘉颖黄宗泽带伤演绎天桥追逐
《东北虎》章宇“稳中带喜”马丽“惊艳突破”
《不要忘记我爱你》曝推广主题曲《一万次愿意》MV
毛林林《王牌部队》会员收官 动情演绎广受好评
《镜·双城》首播 苏摹白璎虐爱情深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发主题特辑 周依然施柏宇领衔主演
《喜羊羊与灰太狼》发口碑特辑 梦想因热爱而闪闪发光
《镜·双城》李易峰化身鲛人海皇 坚守使命
李若彤挑战清宫造型 红唇夺目气场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