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我爱你》曝推广主题曲《一万次愿意》MV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17 14:27:40 

今日,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发布推广主题曲《一万次愿意》MV。歌曲由金玟岐深情献唱,在细腻治愈的歌声中,MV串联起男女主角星玥(娜扎饰)与陆尧(刘以豪饰)相识、相爱的点点滴滴,既温暖又戳心。

电影中,《一万次愿意》这首歌见证了男女主人公的浪漫爱情。正如歌名所说,这对没有记忆也没有明天的恋人,一次次奋不顾身地奔向爱情,“就算时间重来我不敢忘记,一万次愿意”,令人感动。朗朗上口的旋律,浪漫走心的歌词,再加上真挚的歌名,也赋予了这首歌极强的告白属性,堪称“年度告白歌曲”。电影将于2022.2.14上映,在这个21世纪“爱”最多的情人节,约喜欢的人看《不要忘记我爱你》,用一部电影向TA告白。

携手面对未知勇敢双向奔赴

娜扎刘以豪:爱你,一万次愿意

影片中,星玥的恋人陆尧,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两人谈了一场看不到明天的恋爱。但即使如此,他们依然勇敢携手面对未知的困难。“要多少贴心的决定,要多少无憾的自信,让你成我这生守护的回忆,一万次愿意。”动情的歌词诉尽了两人对彼此的爱意,以及无论重来多少次,都会选择对方的心意,令人动容。

《一万次愿意》MV以现实影像和男主的回忆交叉展开,甜蜜、心动、争吵、眼泪...一个个鲜活的恋爱瞬间将观众带入到这段“特别”的爱情里,“我不记得你,但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以后我就是你的大脑,我再也不会丢下你”,两人间的承诺也让许多观众重燃了爱情的勇气,“即使会忘记很多事情,也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特别的故事诠释“爱的真谛”

导演黄真真:愿大家爱在当下

饰演一对“用爱与记忆对抗”的恋人,娜扎和刘以豪在采访时纷纷表示“这个设定让这段恋爱显得更新颖浪漫。”娜扎直言,“爱上这样的男生是需要勇气的,星玥是一个非常执着、非常坚定、有勇气的女孩。”刘以豪则坦言“自己曾独自在繁华的城市生活近一个月,每天记录一切,尝试体会陆尧的孤寂感。”

为什么要拍这样一个特殊的故事,导演黄真真十分真诚的说:“如果一个人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的一切,那他到底有没有爱的能力呢?这是我在电影中想探讨的话题。”黄真真也希望借着这部电影,告诉大家“爱是很重要的东西,希望每个人都能活在当下,享受相爱的每一天。”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关闭
《不要忘记我爱你》曝推广主题曲《一万次愿意》MV
毛林林《王牌部队》会员收官 动情演绎广受好评
《镜·双城》首播 苏摹白璎虐爱情深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发主题特辑 周依然施柏宇领衔主演
《喜羊羊与灰太狼》发口碑特辑 梦想因热爱而闪闪发光
《镜·双城》李易峰化身鲛人海皇 坚守使命
李若彤挑战清宫造型 红唇夺目气场十足
韩红深情献唱《狙击手》主题曲《回家》 听众破防
《极地追击》首映礼 李治廷阿拉蕾“父女”再现背人深蹲
佟丽娅工作室晒美照 白色抹胸裙秀香肩气质优雅
数据显示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票房破2亿
《您好,北京》定档 守护奋斗路上勇敢的“追梦人”
《一闪一闪亮星星》定档 穿梭时空共赴青春奇遇之旅
《一闪一闪亮星星》定档 穿梭时空共赴青春奇遇之旅
《舌尖上的心跳》暖甜来袭 美食和爱情皆是奇妙化学反应
《舌尖上的心跳》暖甜来袭 美食和爱情皆是奇妙化学反应
《沉睡花园》热播 林深肖潇遭遇“情敌危机”
《沉睡花园》热播 林深肖潇遭遇“情敌危机”
《飞虎3》大结局 许森下线引全网热议!
《飞虎3》大结局 许森下线引全网热议!
《镜双城》首播 李易峰胖了陈钰琪演技太木?
《镜双城》首播 李易峰胖了陈钰琪演技太木?
12年后再度荧屏携手 钟汉良李小冉《今生有你》将播
12年后再度荧屏携手 钟汉良李小冉《今生有你》将播
《警官王快乐》海一天:民警绝不能演成“高大上”